close

33116184_2060288844187190_6521520445810802688_n.jpg  

( 搬舊文 )

 

#果珍cp

#R-15注意

#微黑暗向

#虛構文

#文筆渣注意

#雙重人格注意

有能力田柾國 X 人類金碩珍

 

(  消逝別人記憶的能力 。 )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你,所以你別想逃出我 。 "

 

" 忘了了嗎,曾經我可是對你...... "

 

---------------------------- 

 

00.  

 

"  你是懂我的吧,珍哥 。"

被人強制壓制在牆壁上,金碩珍皺著眉頭直盯著眼前的少年,那杏圓大的雙眼裏頭滲著一絲絲的藍色,那顏色不是清澈,而是邪惡 。

這點金碩珍很清楚,他知道田柾國又再次爆發了,就在他剛剛牴觸了他的極限 。

但他也知道,若是不這樣,便無法逃離眼前這恐怖的怪物 。

 

沒錯,是怪物 。

 

每當晚上十點,田柾國就不再是田柾國,反而像是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他記得清楚,那晚他是多麼的粗暴和無理 。

那人總是在變化後不顧金碩珍的感受,直盯著金碩珍,像是要把獵物吞噬時的眼神 。

金碩珍只感受到一絲絲的恐懼侵蝕了他 。

 

聽著自己的心跳特別的快速跳動,他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被他架住的那晚,被他侵犯的那晚,還有.....

他那輕聲細語的溫柔,都是...

 

  "  假的 。 "

 

------------------------ 

01 .  

 

"  你懂什麼,你也只是個小孩罷了,什麼都不懂 。"

金碩珍肆虐的笑著,被壓在牆上的他有些喘不過氣,只斜視著眼前抵住自己的田柾國 。

 

" 小孩 ?  你確定要這麼說嗎,我真的是個小孩嗎 。"

田柾國歪著頭,眼神裡的藍色在此時格外的明亮,房裡頭的黑暗彷彿蓋住了金碩珍一樣,給他一絲絲的絕望 。

 

"  不是嗎,幼稚的行為和你不負責的行為,你不覺得挺可笑的嗎  ?  "

金碩珍又笑,此時的他早就不顧田柾國那難堪的臉色,只眼神撇向別處 。

 

"  你又何嘗知道我的痛苦呢,金碩珍 。"

田柾國並沒有向金碩珍那樣所想像的暴怒,反而只是輕聲低語的說著,語氣輕的彷彿不是他自己的事一般 。

 

"  你要把我的田柾國還我了嗎,你不是他,即使你擁有他的外表 。"

金碩珍知道自己是絕對不能輸給眼前的田柾國,不論力氣,至少氣勢上總不能輸 。

 

"  田柾國 ? 你怎麼會認為那個總是順著你的人是我 ?  你怎麼不想想,我就是他,而他就是我 。"

田柾國笑的開懷,他縮緊了抓住金碩珍的手,更用力些的抓著他 。

 

"  你不是他,他不會這樣對我 。"

金碩珍皺著眉頭,一樣不願意望向他,惹得田柾國一愣,但又像似瘋了一樣發狂的笑著 。

 

"  看吧,你總是自我認定你所認為的事情,害你走向絕望的不是我,是你 。"

田柾國用手扳住了金碩珍的下巴,讓他望向自己,那藍色的眼神使得金碩珍一顫 。

 

" 田柾國,早已不是你所知道的他了,還有..... "

 

"  你別妄想能逃離我,你知道的,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你 。"

 

------------------------ 

 

02.   

 

" 嘶....痛.....阿.......你小力點......... "

被人用力的貫穿著,金碩珍咬緊牙關的抓緊床單,身體上的傷痕令人觸目驚心,不是瘀青就是啃咬的傷痕 。

 

" 哼,你在床上也這麼的吵嗎,乾脆下次封了你的嘴如何,恩 ? "

田柾國滴著汗水,微喘著氣說道,眼神裡的危險又再次露了出來 。

 

"  ....... "

他知道現在的田柾國是真的會這麼做,所以金碩珍知情的閉了嘴,任由田柾國肆意的侵犯他 

像似沒了生命一樣的娃娃 。

 

被澆熄了的熱情和玩性,田柾國不悅的咋了一下嘴,把最後歡愛的熱液射在裏頭之後便退出了他的身子,他在金碩珍的手上銬上了手銬,不讓他有絲毫能掙扎的機會 。

 

"  看吧,你終究還是無法逃離我的 。"

田柾國笑了笑,他轉身走向浴室清洗了一番,並留下金碩珍躺在原地,怒視著他 。

 

"  混蛋 !  "

金碩珍低咒了他一下,他望了望牆上的時間,只嘆了一口氣 。

 

"  5 : 45  "

 

差不多了,可以歇息一下了,金碩珍,至少那人會回來了 。

 

------------------ 

03. 

 

" 哥,哥,珍哥, "

田柾國恢復了原本的眼神,彷彿夜晚的他不是他一樣,他搖醒了金碩珍,示意他吃個早飯 

 

"  柾.....柾國....你..... "

金碩珍有些吃力的睜開雙眼,他望了望眼前的少年,跟夜晚肆虐自己的那位少年截然不同 。

 

" 哥,起來吃早飯了,走吧 。"

田柾國笑了笑,解開了他手上的手銬,他把金碩珍給拉了起來,讓他靠近自己 。

 

" 阿.....恩...衣服....恩 ? "

金碩珍有些驚訝的望著自己的身體,又望了望地板,有些愣住 。

 

" 我幫你穿好了,昨晚好玩嗎,需要我把你抱下去嗎 ? "

田柾國又笑,只是,這次金碩珍又再次顫抖了一次 。

 

原來,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做了甚麼事,那到底,是誰在操控著誰 ?

是原本的田柾國還是,夜晚的那個他 ?

 

 

金碩珍有些愣住,卻不願意再去想,畢竟,想也知道,現在這個那麼溫柔的他才不會那麼粗暴的對待自己 。

 

可是憑什麼,他會對自己那麼好呢,明明只是兄弟關係,卻漸漸的走向這條不淪的道路 。

就算不是親兄弟,任誰還是都不會允許的吧,不管是對金碩珍,還是田柾國 。

但是,偏偏田柾國就是對自己這麼好,是因為什麼呢 ?

 

金碩珍沉思著,卻不知道田柾國已經喚了他很久了 。

直到一陣溫熱從脖子傳來時金碩珍才回過神來

 

"  柾國......你 !! " 

金碩珍驚嚇的急忙想要推開他,卻發現田柾國的眼神,又開始產生了變化 。

 

" 不要吵,哥,就讓我待一會,你不會希望我做出甚麼事情來吧,恩 ?  '

田柾國笑了笑,此時的金碩珍知道,他那以前那個純真叫著自己哥哥的那人早已消逝不見了 。

他不再有了動作,眼神黯了下來 。

 

吃過了早餐,田柾國走向了他,他把金碩珍給抱起,帶他走向了房間,而金碩珍則是任由他抱著他走,沒有掙扎 。

田柾國只是開心的笑了笑,他把金碩珍的手銬又拿了出來,把他銬了起來,

他吻了吻金碩珍,只輕聲的說著,

 

"  乖寶貝,我出門去了,要乖乖的,等我喔,我愛你 。"

田柾國只留下這句話,就走出房間鎖起了門 。

 

--------------------- 

04.  

 

" 所以你說這種話,是要來氣我的嗎 ??  "

田柾國不悅,他的眼神又逐漸變藍了起來,只是這次,是深藍色 。

 

" 不是嗎,你這樣對我有什麼好處,沒有,我只會更唾棄你 !  "

金碩珍哭了,他不願再去面對自己弟弟的變化,他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 。

 

" 我就只是,希望你能看著我,我就只是希望你能愛我,我就只希望我能把你綁住,我就是田柾國 。"

田柾國像似崩潰般的抱住他,他放肆的大喊著,

 

"  誰都把我當作怪物看待,連你也是嗎 ??  "

田柾國又再次問道,他這次起了身子,雙手掐住了金碩珍的脖子,哭泣著 。

 

"  沒有人願意接受我,沒有人,這就是我啊,金碩珍,你所認識的那個他,是我裝的阿 !  "

田柾國望了望,他見金碩珍沒有說話,他又再次接了下去 。

 

這次,他可沒有像之前那樣的暴力 。

 

他低下身子吻住了金碩珍,這個吻來的特別的溫暖,他撬開了金碩珍那緊閉的齒貝,舌頭靈活的深入了他的嘴,

手不在安分的往下伸去,他解開了自己的領帶,也順手解開了金碩珍衣領,他退去了他身上的白色襯衫,

他抱緊了金碩珍,在他的脖子上留下了一個個他的痕跡,舔了又咬的,惹的金碩珍一陣悶哼 。

 

解開了腰帶,他把金碩珍壓在了床上,深情的吻讓金碩珍來不及喘過去,他只知道,現在這個田柾國,正崩潰著 。

跟以往的方式不同,這次的他,溫柔的抱著自己 。

 

" 嗚..... "

田柾國哭著,他把金碩珍腳給掰了開,做好了舒張動作,便漸漸的把自己的前頭給沒入他的身體,而金碩珍只是低聲的低鳴著 。

金碩珍望了望他,他知道自己始終都不了解他,包刮他的變化和,田柾國對自己的愛 。

他伸出了手,摸了摸田柾國那有些微變化的臉,擦去了他的淚水,只望了望他

 

"  不要哭,我最捨不得你哭 。"

金碩珍最後還是笑了笑說道 。

 

"  哥,最後了,在一次就放你走,拜託,不要反抗我 。"

田柾國快速的抽插著,隨著淚水和汗水,來到了最高潮 。

 

之後他們又做了好幾次,只是這次田柾國不再像以往的對待他 。

直到了深夜,金碩珍緩緩的睡去,只留下了田柾國那深藍色的雙眼,裏頭充斥著,愛情和離別 。

 

"  金碩珍,我愛你 。"

 

直到今天為止,我就讓你忘記我 。

如果你喜歡的是,以前的我 。

那也罷,至少,對你隱藏最真實的自己 。

 

----------------- 

 

隔天,金碩珍起了床,望了望四周,沒有任何人的身影 。

他伸手摸了摸床的另外一個位置,冰冷的很可以 。

一切和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卻像是缺少了誰,他穿了穿身上的衣服,走下床 。

 

忽然,門外的鈴聲響打醒了金碩珍的思緒,他走向大門望了望門外 。

 

"  哥,我忘記帶鑰使了,幫我開門....... "

 

金碩珍卻哭了 。

 

 

---------------------------------------  end --------------------------

 

這篇我盡量讓柾國表現的比較多QWQ

其實這篇原本是要發展成肉文的

 

可是我發現我開不下去QWQ

 

520慶文我還在寫,有些腦袋思緒卡住QWQ

 

上個禮拜在月考,不能寫QWQ

抱歉了QWQ

讓大大們觀看我這篇沒頭緒的文章了qwq

謝謝觀賞,可能出個番外 。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