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981715-784980337_n.jpg 

( 搬舊文 )

 

#圍巾CP  #微OOC  #圍巾CP  #文渣  #虛構文  #微真實

珍尼好帥又好可愛 

 

--------------------------- 以上可以  安心食用 ---------

 

---- 想念  

 

下過雨的空氣 , 格外的清新 

天空的烏雲漸漸散開 , 天空又恢復了原本的模樣 

金碩珍站在大玻璃窗前 , 用手指輕觸在玻璃上的水珠 

他拿起了耳機 , 戴了起來 , 聽著專屬他的歌  

 

站在窗前 , 聽著歌 , 照著溫暖的陽光 

他撥了撥落在眼前的瀏海 

讓白皙的皮膚上又多了一絲光澤

 

金泰亨 , 今天是第四十二天沒有回來 

金碩珍喝著自己喜愛的咖啡 

今天 , 他又在等著金泰亨  

"  你打算消失多久 ?  "

金碩珍咬了咬他的嘴唇 , 垂下眼低聲說道

" 你給我的信我都看過好幾遍了 , 你怎麼還不回來?? "

 金碩珍皺了皺好看的眉頭 , 站在窗邊 , 吹著微風 

" 我好想你 , 所以你快回來好不好 ? "

他口氣裡含著鼻音說道

" 可不可以不要拋棄我 ? 就像你發過的誓言一樣... "

說著說著 , 金碩珍蹲下了身子 . 把頭埋在自己的懷中 

試圖想找回一點安心感 , 也試圖想找回一些關於他的事情 

" 金泰亨 , 你不要離開我    "

" 金泰亨 , 你抱緊我好不好好 ? "

" 金泰亨 , 我想你了 , 你在哪裡 ? "

金碩珍在自己的懷中大喊 , 顫抖的幅度也漸漸的增大

" 金泰亨......  "

鼻音越來越嚴重 , 金碩珍知道自己哭鼻子了

越是想念 , 就越難過  

----------

隔天的早晨 , 金碩珍起的別早 

他煮了一大鍋金泰亨愛吃的食物 

他各自盛好放在桌子上 , 

桌子中央擺著一支蠟燭 

金碩珍擺好了擺盤和擺設 

一切都準備好了  

金碩珍坐在桌子的另一邊 , 倒了一瓶紅酒在自己的杯子裡面 

他對望的另一側 , 是沒有人的  

" 泰亨阿~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呢  "

金碩珍苦笑著說著 , 他喝了一口紅酒

咬著他自己親手煮的章魚肉丸 

淚水漸漸的模糊了他的雙眼 

金碩珍用手擦了擦他的雙眼 , 試圖想要開心 

聽著他唱的歌 , 看著他寫的信 , 懷念他的擁抱 

想像著他正在陪著自己吃燭光晚餐的樣子 

畢竟 , 他認為他是滿足的  

 

 

----------

晚餐的最後 , 金碩珍醉倒了 

他只知道在夢中 , 有人抱著他 , 有人親著他 , 有人說愛他

金碩珍感到很幸福  

在夢裡 , 是開心的 , 但是夢醒了 , 他又得面對]現實了 

" 泰亨 .... "

" 不要離開我....不要拋下我..... "

抱著他的人似乎聽到自己被呼喚 , 心疼的搖著頭 

他把金碩珍放在床上 , 蓋好被子 , 他坐在金碩珍身旁

" 抱歉阿 , 碩珍 , 一個月沒連繫你了 , 你可能會很生氣吧   "

他心疼的用手扶摸著金碩珍的臉龐 , 輕輕說道

" 沒關係了 ,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陪著你 , "

" 所以 , 不要哭了喔 ? "

金泰亨低下身子 , 親吻著金碩珍的嘴唇

起身的同時 , 他看見床邊有很多自己寫給他的信

泰亨不禁的微笑 , 也感嘆自己的無能 

不過 , 他現在打算把一輩子都給金碩珍 

把金碩珍所錯失的時間 , 都加倍的還給他 

" 碩珍 , 我愛你 。"

 

------- end ---

 

露營回來之後馬上趕文章 

碩珍真的好可愛

昨天是雞米尼的生日 , 賀文都還沒寫 

先祝雞米尼 生日快樂  

( 賀文之後補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