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0038364-2545391145_n.jpg 

(  搬舊文 )

 

#南碩CP / 微糖雞CP

#作詞家俊 x 歌手珍

#虛構文注意

#文筆渣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1.

金碩珍是個剛出道沒幾個月的歌手,他擁有著帥氣的外貌和那充滿著溫柔的歌嗓,雖然才唱過幾首Cover,但很快的,人氣就漸漸的往上爬了,這讓他出道公司的老闆很看好他,尤其是這次的專輯是和一位很有名的作詞家---金南俊合作。
那人的個性很自我,並不常幫人作詞,所以原本公司那方是想要請他幫其他比較有名氣的歌手寫詞,但是他都拒絕了,直到某天他經過了練習室時,聽見了金碩珍在裡頭唱的歌之後,他就向公司提出要幫金碩珍寫詞,而公司那方當然是很開心,於是乎就答應了。

 

2.

“ 不用那麼緊張,我只是來和你討論一下曲子和詞的風格而已。 ”
金南俊笑了笑,他拿起了放在桌上的奶昔喝了一口,向坐在對面的人說道

 

“ 嗯...恩好。 ”
金碩珍眨了眨圓潤的雙眼,看向了金南俊的方向,嘴裡還不忘咬了咬草莓奶昔的吸管,似乎是太緊張了,金碩珍的手心還微微的出汗著,至於金碩珍會如此緊張是因為第一次和自己最崇拜的作詞家見面,所以深怕自己的表現不好而讓對方討厭自己。

 

“ 你對於 “ 愛情 ” 這方面有什麼看法呢 ? ”
金南俊向對面的人提出了問題,想試看看他的反應

 

“ 嗯...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不過我認為愛情應該是甜中帶酸的感覺吧? ”
金碩珍先是認真的想了想,才向金南俊回答

 

“ 是嗎,那樣也不錯呢,像草莓一樣呢。 ”
聽了金碩珍的答案,金南俊笑了笑,他用著修長的手指敲了敲桌子說道。

 

突然他像似想起了什麼,金南俊拿起了一張放在桌子上的白紙,在上頭寫上了一串數字給金碩珍,這讓金碩珍不解的在原地看著他。

 

“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給你,以後好聯繫。 ” 
金南俊為那張白紙做解釋道

 

“ 那...我的也.... ”
金碩珍正要寫上自己推號碼給金南俊卻被他給阻止了

 

“ 不用給我了,因為我早就有你的號碼了。 ”
金南俊露出好看推笑容,他低了頭看了下時間就從椅子上起身

 

“ 期待你的表現哦,金碩珍先生。 ”
說完,他就拿了自己的包包離開了咖啡廳,只留下了金碩珍獨自一人拿著號碼開心著。

 

 

“ 哥,給你看一下詞,應該能配上曲子吧。 ”
金南俊回到了工作室就把詞交給了閔玧其過目

 

“ 這次的曲比較偏向舊式的曲風,這詞有點搭不上呢,嗯..... ”
閔玧其拿著詞看了看,皺了一下眉頭說道

 

“ 要改嗎? ”
金南俊問了一下,他嘆了個氣就坐在工作室的沙發上頭。

 

“ 不用,我這裡再改一下就好了,後天把詞曲發給他吧。 ”
閔玧其把詞還給了金南俊,然後又轉身在電腦前改了改曲子

 

金南俊在沙發上滑了滑手機,他插起了耳機開始聆聽先前金碩珍所Cover 的曲子,那聲音總讓金南俊沈浸在其中,他笑了笑,用手輕輕的在那首Cover 的曲子下留了一個言,不過是匿名的,所以金碩珍也不會知道是他留的言。

 

“ 玧其哥 ! 南俊哥!我來送飲料啦 ” 
朴智旻拿了一袋飲品推開了工作室的門,大聲的說道。

 

" 喔,你來啦 。" 閔玧其改玩了曲子後,就坐在電腦前聽著歌曲

 

" 恩,南俊哥你的飲料來啦....南俊哥 ?? "

朴智旻拿起飲料在他的眼前晃了晃,沒反應 。

 

" 讓他睡下吧,最近他也累了,似乎是接了一個藝人的單子吧 。"

閔玧其輕輕的說道,他從朴智旻那接過了一杯飲料,又繼續聽著他的歌曲 

 

" 恩好,對了哥,你今晚要回來嗎,你最近都睡工作室呢..... 。"

朴智旻走向閔玧其在他眼前嘟著嘴不悅道

 

" 你讓我回去我就回去阿 。"

閔玧其先是愣了愣,然後又笑了一下,他用手摸了摸朴智旻的手

 

" 恩哼,不要再工作室裡放閃,眼睛痛 。"

金南俊拔下了塞在耳多裡的耳機,無奈的看著他們兩個人

 

"  哥你不是剛剛還在睡覺嗎..... "

朴智旻臉紅了一下,又馬上恢復到了原本的氣色

 

" 恩,醒了 。" 

金南俊笑了笑,突然手機傳來的震動讓金南俊看了看手機下,原來是金碩珍傳來的。

 

"  我出門下,你們慢慢閃 。"

金南俊丟下了這句話就離開了工作室了,留下了朴智旻和閔玧其在原地看著他的離去

 

" 我看,是某人的春天到了 ,所以老婆大人你要讓我回去嗎,恩 ? "

閔玧其笑了笑,手又爬上了朴智旻的腰上,惹的朴智旻一陣酥癢

 

" 看你表現了,哥 。"

朴智旻笑了笑,回道

 

3. 

 

來到了金碩珍所指定的位置,金南俊望了又望正在尋找著金碩珍的身影 。

 

"  我在這,金南俊先生 。"

金碩珍在他的背後大喊揮手,金南俊朝了他那個方向走去,他望了望金碩珍那睜大雙眼的樣子,不經意一笑

 

"  所以,找我有事嗎 ? "

金南俊和金碩珍落坐在一家餐廳裡,他們點完了餐點後,他就先打破了沉默問道

 

" 阿...那個就是.....我一直在想,也很想知道為甚麼金南俊先生你會幫我作詞,畢竟以我的能力還是不足,而且人氣也沒有很高... "

" ....這樣不是太暴殄天物了嗎.... "

金碩珍不安的低下頭,他咬了咬下唇說道

 

" 所以,你找我就只是想說這個 ? "

金南俊挑了眉望向金碩珍,一開始他聽到他這樣說的時候是有些愣住,但之後卻又笑了一下,他瞇起了雙眼直盯著金碩珍,像似要看穿他似的

 

" 對......抱歉,浪費你時間了...... 但..!! "

金碩珍不太自在的抬起頭緩緩地說 

 

"  做甚麼到抱歉呢,我選你必有我的理由和眼光,你只要好好表現就可以了,不用想太多 。"

金南俊又再次笑了笑,他用手輕輕的摸了摸金碩珍的頭說道

 

" 是,我會努力的 。"

金碩珍放了個心,他睜大圓潤的雙眼望著金南俊,惹的金南俊笑意不止,雖然金南俊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但是他每次看到金碩珍都會不經意的笑出來

和金南俊對上眼的金碩珍,一瞬間感到金南俊那溫柔的眼神,這讓金碩珍差點有些愣住 。

 

" 對了,曲子和詞已經好了,後天發給你和公司那裏,可以嗎 ? "

" 至於歌名,就叫做 " YOU " 如何 ? "

金南俊說道

 

" 好的 。"

金碩珍微笑著回答

 

在那之後,過了好幾天,金碩珍開始籌備進行歌曲的錄製,他望了望歌詞,總覺得金南俊寫的詞格外溫柔,裏頭裡雖然都沒有足夠的表明過對誰的心情,

但是配上曲子唱出來時,卻是格外的動人心弦並且溫暖,正因為如此,金碩珍才會喜歡著金南俊所寫的詞,抱括人 。

所以他唱著這首歌的時候,是想著金南俊的 ,至於什麼時候喜歡的,便不再多說 。

一見鍾情就是如此 。

 

" YOU " 錄製出來沒多久就被發表上市了,這次金南俊果然沒有看錯人,才剛發沒多久,人氣就快速的上升,點擊率更是不用說,讓金碩珍一瞬間紅到了頂端,而接下來的歌曲也備受矚目 。

而金碩珍為了感謝金南俊而再次的約他出來吃飯 。

 

" 真的很感謝你,沒有你我可能現在都還是這樣頹廢著呢 。"

金碩珍對著金南俊做了一個90度的鞠躬道謝,而金南俊則是一臉有些不自在的看著金碩珍

 

"  不用道謝,這是你應有的實力,我只是寫個詞而已 。"

金南俊笑了一下,輕聲的說道

 

" 但是這個詞寫的真的很棒,能唱出你的詞真的很榮幸 。"

金碩珍閃亮著眼說道,身為一個金南俊的詞迷的確是一個非常榮幸的事,至少對金碩珍而言是這樣沒錯 。

 

"  你開心就好,接下來的歌曲也要加油喔 。還有我近期暫時不會回國了 。"

金南俊低下眼眸,低語著說話

 

" 為.....為什麼呢......."

金碩珍問完之後馬上就懊悔自己的一時口快所問出的問題,明明自己才認識他不到幾個月,卻捨不得他的離開,這樣金南俊會不會認為他是怪人阿,但就算如此,也不能問別人的私生活阿...

 

金碩珍的臉上變化讓金南俊笑的開懷,這讓金碩珍有些傻愣住,自己剛剛是做了什麼好笑的事嗎?

 

" 不好意思,你的表情變化真的太好笑了,忍不住....不過你不用擔心好了,一年後我就回來了 。"

像似看穿了金碩珍的內心一樣,一下子就回答完了金碩珍內心裡的問題

 

 

 

" 疑....好....好的 。"

金碩珍知道自己的心思被看穿了,臉紅了起來,他低下頭不敢再看著金南俊 。

 

而此時的金南俊可是笑著的呢,溫柔的笑著,眼眸裡映著金碩珍的人,還有他對金碩珍的感情 。

 

4. 

 

在金南俊出國後的一年,金碩珍成為了國內外目前最紅的歌手明星,因為他的歌聲總能療癒著受傷的人們的心情所以而開始大紅 。

至於金南俊的消息金碩珍還是沒有接到,雖然有他的手機號碼,但他一直都不敢撥號出去 。

直到某天在電視上看見了他,原來,是個某金氏企業的大總裁 。

這讓金碩珍有些皺了皺眉頭,他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竟然喜歡上一個大總裁 。

而且還是個很有名的人,這樣追求他的人肯定多了,人又那麼帥,肯定都被倒貼 。

所以金碩珍認為自己的希望又被打破了 。

(  但人家金南俊可不是那麼想的呢 。 )

 

在金南俊回國的那天,他打了手機給金碩珍,試圖想要約他來和他一起吃頓飯,但是電話都打不通,這讓金南俊有些懷疑自家的粉紅小明星去哪了

去了他的公司找他,卻被告知他現在目前正在休假中。

這回可急壞了金南俊,愛胡思亂想的他,腦內正在腦補金碩珍的各種可能 。

 

" 算了,你去把金碩珍的家地址找出來,快點 。"

金南俊停止了亂想,他叫自己的秘書去找他家的地址,準備攻過去 

 

而此時的金碩珍還在他家裡愉悅的做他的小餅乾,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沒電,也不知道有人快急瘋了 。

 

 

"  金碩珍,開門 。"

金南俊按了按金碩珍家門前的門鈴,還稍微有些禮貌性的說著

 

" 疑,你不是金氏那個大總裁嗎,你怎麼會在這阿 ? "

田柾國回答了門鈴,驚訝的說

 

" 請問一下金碩珍在嗎,我找他。"

金南俊稍微有些挑眉,聽了不是金碩珍的聲音,稍微有些緊戒,

 

" 喔喔,好喔,你等等,碩珍哥,找你的 。"

田柾國大聲地喊道

 

"  等一會,你讓他先進來,我餅乾快做好了 。"

金碩珍撇了撇嘴,說道

 

" 你先進來吧,我幫你開門 。"

田柾國笑了笑,心想著碩珍哥什麼時候勾搭到這大總裁了,

 

" 謝謝 。"

金南俊禮貌性的答謝,他走進了金碩珍的小宅邸裏頭,裡面都是充滿著馬力歐的玩偶,還有一堆的粉紅色 。

 

"  哥,餅乾好了沒,我餓 。"

金泰亨抱著自家養的小狗說道

 

這會兒,金南俊又是挑了個眉,金碩珍家到底有幾個男生阿,是男朋友關係嗎,還是朋友,還是親戚阿....

金南俊思考了很久,久到沒發現金碩珍正在叫他

 

" 南俊先生,你還好嗎,"

金碩珍皺了皺好看的眉,正打算用手搖一搖他,卻被金南俊給抓住了,此時的金碩珍很慶幸自己剛才送走了兩隻小麻煩,不然被看到的話又會被曖昧的眼神看著的,

 

" 阿,不好意思,我原本是想來找你吃一頓飯的,結果你電話不通 。"

回過神的金南俊笑了笑,有些不自在的看著金碩珍,卻不願放開那隻抓住金碩珍的手

被抓住手的金碩珍臉開始有些變紅,他緊張的咬了咬下唇,直盯著金南俊看,希望他先放開他的手,

 

"  你為什麼沒接我電話,還有剛剛的人是誰 ? "

金南俊突然想起剛剛的事情,瞬間撇了撇嘴問道

 

" 阿,抱歉...手機忘記充電了....痾...剛剛的是我的朋友 。"

金碩珍認真的解釋著,想了想不對阿,金南俊問這個幹嘛,所以他又睜大了雙眼看著金南俊

 

" 恩,好 。"

金南俊聽了解釋後頓時笑了笑,他放開了金碩珍的手,直盯著金碩珍看,兩人又再次對視了很久,

 

"  我這次找你吃飯是有話想要跟你說的,不過既然來你家了就跟你說吧 。"

"  金碩珍,我喜歡你 。"

金南俊低下頭,臉稍微有些紅的說著

 

被告白的金碩珍瞬間傻愣在原地,他的臉瞬間紅了起來,睜大著圓潤的雙眼,張了張嘴看著金南俊

 

"  我知道有些突然,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你願意答應我嗎 ? "

金南俊有些不安,咬著下唇 。

 

" 當然願意阿 ,為什麼不願意呢,自己喜歡的人跟自己告白,很開心呢 !  "

金碩珍開心的笑著,原本心裡的那一團烏雲都散了開,原來,他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金南俊起了身,他先是吻住了金碩珍,然後再把他給抱在懷裡

 

" 能喜歡上你,真的太好了 。"

金南俊道

 

 

 

-----------------------------

( 番外 )

 

1.   

 

"  我問你喔,你什麼時候喜歡我的 ? "

金碩珍躺在金南俊的懷裡問道

 

"  從以前 。"

金南俊把玩著他的手說道

 

" 以前 !! ?? "

金碩珍從他懷裡爬起,驚訝的問

 

"  是阿,你忘記了吧,我以前就看過你了,在你高中的時候,我剛好經過音樂教室聽到你唱的歌,那時候就喜歡你了 。"

金南俊溫柔的笑了笑,說道

 

" 痾,那你怎麼不告訴我.... "

金碩珍撇了撇嘴說道

 

"  因為,我已經擁有你了,再多說以前的故事總不太好 。"

金南俊笑了笑,他用手撫摸著金碩珍的臉龐,輕輕的在他那豐厚的嘴唇上吻上一吻

 

" 也是啦,後天的演唱會你來不來 ? "

金碩珍笑著問道

 

"  你的當然去啊,VIP席 ? "

金南俊問道

 

"  當然 。"

金碩珍也吻住了金南俊的嘴,兩人互相依靠在一起 。

 

-------------------- END -----------------

 

第一篇更完囉ouo+

還有一篇小學的,要稍等會 

 

 

謝謝觀賞喔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