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508803-3332767757_n.jpg 

( 搬舊文 )

 

#虛構文  #微真實   #ALL珍  #甜文  #渣文筆   #主泰珍

獻上可愛ㄉ珍珍 

 

----------------------  以上可以接受    請安心食用 ---

 

 

-------------- 春天 .

" 冬天甚麼時候會離開呢 ? " 

望向窗外的金碩珍呢喃的說道 

他身上圍了一圈圍巾 

不用想也知道是金泰亨為他披上的

金泰亨知道金碩珍怕冷 , 所以幫他準備了一條圍巾  

 

" 哥 , 別看了 , 喝點熱的牛奶吧   "

金南俊走向他 , 遞了一杯溫熱的牛奶給金碩珍 

"  謝謝 , 南俊真的好貼心呢   "

金碩珍接過了牛奶 , 莞爾一笑  

那笑容簡直快融了外面的雪霜 , 也順便融了金南俊的心    

此時 , 弟弟們從門外走了進來  

" 碩珍哥 , 今天吃火鍋吧 ! 我們去買了食材回來了    "

 朴智旻和田柾國笑著大聲說道

" 呀 , 還特地去外面買 , 還穿那麼少 ,待會兒感冒了怎辦呢 ?  真是的    

金碩珍嘴上說著 , 其實是很心疼他們在外頭吹冷風買東西

" 好啦 , 快進來喝些暖的牛奶吧 。"

金碩珍嘆了氣說道  並幫他們把食材運回廚房 

"  好 。" 

兩人異口同聲的回應 

 

" 什麼時候春天才會來呢?"

吃過晚餐之後,他又喃喃的問著

 

"哥 。" 

閔玧其叫了叫金碩珍

 

"恩??怎了玧其?"

金碩珍抬頭望向他

 

"哥你的春天早就來了呀。"

"在你的心中,早就充滿了我們,而我們,就是你的春天。"

 閔玧其緩緩地說道,並用手指著他的胸口

聽到了這句話,碩珍先是愣了愣,似乎是領會到了甚麼

 

對閔玧其莞爾一笑,

"也是呢,有你們在,每天都像春天。"

金碩珍緩緩地說 。

end

---------------- 甜點

 

金碩珍坐在咖啡店的最後一排,他點了一杯苦澀的黑咖啡

靜靜的看著手中的手機,等待著他點的蛋糕。

他眨了眨他的雙眼,似乎是眼睛看累了

金碩珍用著修長的手指敲了敲桌子

是微微的,輕輕的聲響。

 

"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您點的蛋糕。"

服務生送來˙了一盤鮮奶油草莓蛋糕

是金碩珍點的沒錯 。

他點了個頭像服務生道了謝,低下了頭,吃著他點的奶油蛋糕。

 

 

"恩,好吃呢"

他心滿一足的吃著,卻不知道有人向他走了過來 。

那人站在他身旁,用手指輕輕的觸碰碩珍那沾到蛋糕奶油的嘴角

並把用個奶油的手放在自己嘴邊舔了一下

"碩珍哥,吃這麼甜,會胖的 。"

他坐在了金碩珍對面,笑著對他說

"泰亨? 呀,又說我會變胖,我也才吃一個蛋糕而已.... 。"

金碩珍聽到了有人說他會胖,他又開啟了碎碎念的功力 

看著眼前的哥哥那麼可愛的吃著蛋糕,不禁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我又沒說哥像豬,我覺得,哥很像倉鼠 。"

金泰亨笑著瞇著眼睛,用手撐在自己的臉龐

"阿???"

由於碩珍太專心吃蛋糕了,所以沒注意到金泰亨說什麼

"我說,我覺得哥很可愛,很像倉鼠 。"

泰亨歪著頭望向眼前的哥哥,愛笑的眼睛裡都是寵愛 

"呀,說什麼呢,泰亨阿,要吃甚麼,哥幫你點吧 。"

金碩珍抬起頭望向泰亨,想起他沒有點東西吃,怕他肚子餓著了

"恩,我想吃哥。"

泰亨想了想,緩緩的說

"你說你想吃巧克力蛋糕嗎?"

很顯然,金碩珍故意無視他的話,但是耳根子卻紅了一片

"我說,我現在就想吃掉哥你。"

他笑著,往金碩珍耳邊輕聲說道 

"呀!!真是,用甚麼低音呢...不要撩我阿! 。"

金碩珍又氣又笑的,在泰亨眼裡竟是可愛的舉動

 

今天的甜點真的很甜,很可愛,又很好吃 。

泰亨在心裡想著,想著想著.他就笑了 。

end

----------------------- 春天,甜點 end 

寫了篇甜文  只為了嗑點糧食

圍巾大好 

 

有種會開車的文,甜點就是碩珍你(?

總之.

 

謝謝觀賞  Σ(⊙▽⊙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