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3507850-2012328175_n.jpg  

( 搬舊文 )

 

#拖超久的坑我又回來補ㄌ ( 不

#虛構文

#果珍CP

#吸血鬼果 x 人類珍

#文渣注意 

 

前篇 : http://wu89654798.pixnet.net/blog/post/339298183-BTS/CP/%E9%95%B7%E7%AF%87%E9%80%A3%E8%BC%89/%20%E6%9E%9C%E7%8F%8D

 

------------------------------  

 

"  所以你想要我怎麼幫你 ? "

金碩珍坐在自家房間的沙發上,不解的問

 

" 恩,這可簡單了,幫我找個能當我伴侶的人就可以了,重點是血要好喝才行 。"

田柾國把玩著衣服上的馬力歐玩偶說道

 

" 你不要玩壞我衣服上的玩偶,那件可是限量版的 。"

金碩珍沉著臉說道,拜託那件可是他排了很久才買到的好嗎 !!

 

" .....哼,這種東西你要多少我有多少,只要你幫我 。"

田柾國露出亮白的尖牙說道

 

" 真的 ? 我幫你就給 ? "

金碩珍亮眼問

 

" 恩,當然,所以你幫嗎 ? "

田柾國問

 

" .....我...我考慮....還是不..... "

金碩珍正打算拒絕,卻被人硬生生的打斷

 

" 真是太謝謝哥你了,好開心啊哥 ~ "

田.不讓人拒絕.柾國開懷的大笑中

 

" ....... 我說不 。"

金碩珍鄙視著隔壁笑的開懷的人,默默的為自己難過 。

 

-------------

 

02. 

 

老師們說的真好啊,不不不,是防禦壞人的教導說的真好阿,金碩珍現在正深刻的體會到 " 就算對方有著閃亮亮的大眼睛,還有著帥氣的外表,笑起來迷死眾生 " 的人也要懷疑他是個壞人

 

恩,不對,是大壞人 。

 

"  田柾國你給我穿好褲子 !  "

金碩珍爆青筋的喊著,他望著正在空中漂浮著的田柾國,嘟著嘴不悅 。

 

" 不要,哥你的褲子太小了阿,很緊阿不舒服阿,而且都沒有我喜歡的洞洞,不要~ "

田柾國笑嘻嘻地望著金碩珍那爆青筋的臉,

 

"  嘟著嘴的樣子還蠻可愛的 。 "

田柾國心裡默默地想著

 

" 管你有沒有洞,穿條內褲出門能看嗎你 !! "

金碩珍再次大吼

 

" 人帥穿什麼都好看,就算把內褲剪個洞也沒問題.... "

田柾國再次笑的開懷,隨手拿起放在洗手檯櫃子上方的剪刀,做勢要剪內褲

 

嚇得金碩珍跳起一把拉掉他的內褲 。

 

" 喔~原來哥你是想看我的......想看要說嘛,別自卑 。"

田柾國意味笑

 

"  限你三秒之內給我穿好,不然我就把你給扔出門 。"

再次爆發 。

 

------------------

 

 

03. 

 

花了好大的費盡才把田柾國給整好衣的金碩珍,他嘆了口氣望著眼前正正經經的人,不像是剛剛那白目的死小鬼 。

 

" 哥你就是這樣太死板了,才沒女朋友 。"

田柾國不悅的撇了撇嘴,有些無辜的瞪大雙眼說著

 

唉唷 ?  不合他的意倒是人生攻擊了 ??? 

金碩珍再次露出死魚眼,瞪著眼前的人

 

"  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死人 。"

金碩珍再次說道

 

"  我的確是死了阿,吸血鬼 ?? "

田柾國笑

 

"  我的意思是....唉......你閉嘴 。"

金碩珍扶著額頭,無言 。

 

" 好,我(才不)閉嘴 。"

田柾國回答

 

----------- 

 

他們先是來到了夜店,田柾國望了望四周的場景,到處都是女人和男人攪和再一起,

動感的DJ音樂險些蓋住了金碩珍的話,田柾國有些厭惡的皺了皺眉頭

 

" 你找阿,這裡總有你喜歡的吧 ? "

金碩珍坐在酒吧上和自己的熟人,朴智旻談笑著,只把田柾國放在一旁 。

 

"  珍哥,那誰啊 ? "

朴智旻只望了望田柾國,在吧檯裡調著酒問道

 

"  我....我朋友 ,老樣子阿,智旻 。"

金碩珍先是乾笑了幾聲,然後又望了望田柾國

 

"  唷,還蠻帥的阿 。"

朴智旻笑了笑,他把汽水遞給了金碩珍 。

 

" 謝了 。"

金碩珍笑了笑,只見田柾國皺著眉頭離開了人群裡來到了金碩珍面前 。

 

" 幹嘛呢,你不是要找人嗎 ? "

金碩珍不解的望了望,問道

 

"  這裡的人令人作噁,還有,我決定了,就你了 。"

田柾國笑了笑,指低下身子吻住了金碩珍 。

 

"  WTF ???? " 

金碩珍瞪大雙眼,腦袋死機,包括手裡的手搖杯掉落愣在原地的朴智旻 。

 

一切,都來的太快 。

 

------------------------------  TBC ----------------

 

來個更新~~~~

抱歉晚更新了qwq

 

希望大大能喜歡喔ouo

 

下一章大概會有  雞珍 的場景 。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