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8580553-497488956_n.jpg 

( 搬舊文 )

 

#久違的更新 ( 不

#ALL珍

#各個主題都是獨立篇喔 ( 注意下

#虛構文,勿上升真人喔

#文筆渣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1.  擠床  ( 糖珍 )

 

金碩珍每晚總是煩惱著,他煩惱的問題是,今晚又是那位弟弟來和他擠著一張床睡覺。
今天晚上依舊不例外。

 

“ 哥,今天我能和你睡覺嗎? ”

田柾國用著杏圓大的閃亮雙眼望著金碩珍問道

 

“ 田柾國你昨晚已經睡過了,今天換我了。”

金泰亨不悅的說道

 

“ 不對呀,今天是我呀,泰亨你是明天啊! ”

朴智旻也嘟著一張嘴加進討論,而一旁的金碩珍早已黑著臉看著吵鬧的三位弟弟們。

 

“ 我說,你們不要每天都跑來我和珍哥的房間蹭床,很煩。 ”

閔玧其皺著眉頭低聲的說道,語氣裡有些不滿

 

“ 哥你才不能說話,你都獨自和珍哥獨處呢! ”

朴智旻不悅的對著閔玧其說道

 

“ 誰教你們不是珍哥的室友呢。 ”

閔玧其不在意的說道

 

原本給閔玧其比讚的金碩珍此時內心百般糾結,說到底也奇怪,弟弟們明明有床能睡,怎麼老是和他搶床呢?不行,他得好好的說清楚才行!

 

“ 我說,這是我的床對吧。”

金碩珍黑著臉輕聲的說道

 

“ 內。 ”

忙內們異口同聲的回答

 

“ 你們有床不睡,還來擠我的床?我是你們哥哥呀!小兔崽子們。 ”

金碩珍手插腰,瞬間擺出了不像大哥的大哥口氣

 

“ 不是呀,珍哥,你的床睡起來很舒服嘛。”

金泰亨認真的解釋了一下

 

“ 是啊,珍哥你的床真的很好睡。”

朴智旻也同意的說道

 

“ 哥,就讓我們擠下床嘛,如果真的不行,那也通融一下嘛,去掉前面兩位留我就可以了 。”

田柾國撒嬌的看向金碩珍說道

 

“ 對.....欸不對,田柾國!什麼叫做去掉前面兩位!?我們好歹也是你哥,做弟弟的讓讓! ”

朴智旻不悅的大聲說道

 

“ 我的字典裡沒有讓這個字,哥你還是不要想了,珍哥旁邊的位置是我的! ”

田柾國不妥協,和朴智旻吵了起來。

 

“ 唉,我的頭好痛啊,你們自己和玧其談,他要讓誰進房就進來,我放棄了。”

金碩珍放棄溝通,默默的走回房間

 

“ 別吵了兔崽子們,珍哥的旁邊是我的位置,而你們今晚誰也別想入房了 。”

 

閔玧其從沙發上起身說道,臨走前只留下了這句霸氣的話,讓三位弟弟們在原地互相相望。

看來這局是閔玧其大獲全勝了。

( 實權就是不一樣 )

 

------------------ 

 

2.  捏後頸  ( 果珍 )

 

關於在某些場合上,田柾國總是喜歡捏著金碩珍的後頸,說是為了幫助金碩珍療育他那疲憊的後頸才幫他按摩的

事實上,只是想要光明正大的在哥哥們面前吃他珍哥的豆腐而已 ,還可以對其他正在惡狠狠瞪著自己的哥哥們一個勝利的表情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他現在的心情,爽 。

 

" 柾國阿,你手不會痠嗎,不如你別按了,讓哥幫你換手吧 。"

朴智旻皮笑肉不笑的說道

 

" 不了,服務珍哥一點都不會累呢 。"

田柾國回笑著說道,兩人的口氣裡充斥著火藥味

 

"  國阿,如果手累了不用勉強自己啊,哥沒關係的 。"

金碩珍聽了兩位弟弟們的對話,轉頭向田柾國說道

 

" 怎會累呢,哥你就好好休息吧 。"

田柾國笑得甜膩,對著金碩珍,他總是笑得如此 。

說不過田柾國的金碩珍只好作罷讓他繼續為自己按摩著

這回,朴智旻可真是炸了個毛,怒視著田柾國 。

一旁的金南俊早就嘆了口氣,心裡想著

"  能不能長大點啊,都幾歲了 。"

 

---------------------------- 

 

3.   有你的味道  ( 圍巾 )

 

金碩珍和金泰亨是戀人的關係 。

這點是成員們都知道的事情,雖然他們很不願意就是了 。

畢竟誰會想要把自己心愛的珍哥讓出去呢 。

 

在某天演唱會過後,金碩珍累到上了保母車後直接躺在金泰亨身上,也不管弟弟們盯著他的眼神 。

而此時的金泰亨爽的跟甚麼有一樣,他只用著一臉幸福的臉望向其他成員,讓他們忌妒下 。

他轉頭看著枕在自己肩上的金碩珍,輕輕的在他嘴上吻上一吻 。

 

" 唔,你做什麼呢,讓我好好睡個覺 。"

金碩珍閉著眼不悅的用手打了打金泰亨的腳說道

 

"  我這可是吻著珍哥你呢,不喜歡嗎 ? "

金泰亨在金碩珍耳邊用著低音說話,惹得金碩珍耳根子紅了一片 

 

" 別鬧,我真的很累了 。"

金碩珍皺了皺眉頭,小聲的說道

 

 

 

" 恩,哥你快睡吧 。"

金泰亨望了一下金碩珍,只用手握住了對方的手,甜蜜的很可以 。

 

然而其他成員們打算無視這閃死人的畫面 。

 

-------------------- 

4.  因為你 ( 南碩 )

 

金南俊總是默默地關注著金碩珍,身為防彈的隊長,他總不敢輕取妄動,不敢表達自己的感情 。

雖然他知道自己的喜歡總是會在他無心的時候嶄露出來,也總是被阿米們做成影片討論,

但是他不介意,或者說還有些開心自己能和金碩珍合成一個CP

他害怕的是,金碩珍不喜歡自己 。

 

他總害怕,也很小心,他深怕自己的無心會讓金碩珍發現自己的感情,

他不敢表達,只是因為怕自己會搞壞團體的氣氛

所以,他總是默默的在背後看著金碩珍那寬大的肩膀。

然而,他的不敢總害到自己只能默默的看著金碩珍被其他成員佔有的情形,

為了不讓金碩珍被搶走,所以,他現在要開始進攻了 。

 

因為有他,總讓自己變得不再粗心大意,因為有他,讓自己不再輕視自己的感情 。

因為有他,現在要開始正視自己的感情,所以,金碩珍請你覺悟吧 。

 

--------------------------- 

5.   醋意 

 

鄭號錫在躲著自己,正點金碩珍很清楚 。

每當他走向鄭號錫的時候,他就會躲開,反而其他成員靠近他的時候,他都會很開心的和他們接觸著,

就唯獨金碩珍 。

 

他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有大哥的氣勢,他也知道,並不是每個成員都喜歡他 。

但總是在被鄭號錫拒絕之後,總會很失落 。

失落的點就是,自己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

為了把話說清楚,他決定要開始堵人了 。

 

"  你為什麼要躲哥我呢,號錫 。"

金碩珍抓著鄭號錫的手,不讓他逃開 

 

" 我沒有啊,哥 。"

鄭號錫慌張地把眼睛移開金碩珍直視的雙眼,隨便的敷衍道

 

" 有,你有,你都不怎麼理我了,你跟我說,我做錯哪了,我會改的....就是.... "

金碩珍一臉快要哭的表情惹來鄭號錫有些緊張,

 

" 就是.... ? "

鄭號錫挑了眉問道

 

" 就是不要不理我...... "

金碩珍低下頭,不再望著鄭號錫,眼淚差點有些不爭氣的掉了,但他還是忍住了 。

 

過了許久,鄭號錫都沒有說話,氣氛凝結的許久 。

金碩珍知道自己大概是沒有希望了吧,決定要放開手的時候卻又被鄭號錫抓住了

金碩珍此時驚訝的抬起頭,淚水還在眼眶裡打轉著。

 

"  我沒有不理哥,只是因為哥你太可愛了,總讓我有些忍不住,所以才稍微保持距離的 。"

鄭號錫嘆了口氣,用手撫摸著金碩珍的臉龐

 

" 所以,你也喜歡我囉 ? "

金碩珍像是吃到了糖的孩子,眼睛亮了起來 

 

" 內 。"

鄭號錫輕笑了一下,他抱緊金碩珍回答道

 

" 哇,太好了,我還以為你不喜歡我呢..... "

金碩珍回抱住鄭號錫說道

 

"  所以哥你剛剛是在吃醋嗎 ? "

 

"  才,才沒有 。"

 

" 好啦,不鬧哥了 。"

其實鄭號錫心裡清楚的很呢 。

 

------------------------- 

6.  無題 ( 純粹甜 )   雞珍 

 

"  哥,哥,我要抱抱 。"

朴智旻嘟嘴巴說道

 

"  智旻尼哪,都幾歲了,還討抱抱阿 。"

金碩珍無力的笑道

 

" 我不管,哥你不抱那我就自己過去了喔 。"

朴智旻笑得意味很深,這讓金碩珍感到一絲絲的危險,於是他還是乖乖的走去抱住朴智旻

 

" 恩~ 哥 。"

 

" 恩? "

 

"  我喜歡你 。"

 

被突然的告白震驚了一下的金碩珍,也笑了一下

 

" 我也喜歡你 。"

 

-----------------  END ------------ 

 

抱歉有點晚更新了qq

情人節單身狗獻上甜甜的閃糖 QAQ

 

雞珍那段有些想不出來了QAQ

 

謝謝觀賞喔QAQ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