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423400-653905034_n.jpg 

( 搬舊文 )

 

#防彈CP文   #糖珍       #高中學校設定   #渣文慎入  

獻上其其 

------------------------------------------   以上可以   安心食用 -------

 

------  初戀 .                     ◦   

 

曾經 , 我寫了封信給你  

那是充滿著我對你的感情的一封信  但是終究沒有寄出去給你  

因為我知道那對你來說  只是一種沉重  

但是儘管如此 ,我還是想要你知道  ◦  

 

閔玧其 ,是我的同班同學  ◦  

當時高一的我們 ,對於彼此還都不熟悉

所以不怎麼說話  ◦  

而那時老師把我們兩的座位排在了一起  ◦  

所以陰錯陽差的認識了你 

基於都有在玩遊戲 

我向你提出了挑戰 ,你那時也接受了挑戰

漸漸的 ,話題越來越多 ,我們彼此也熟悉了起來 

我也發現  , 其實你不怎麼擅長跟人接觸

只會默默的坐在位置上   望了望身旁的同學  ◦ 

所以在那個學期 ,我成了你第一個好朋友  ◦  

上課的時候 , 我總是趴在桌上偷偷地看著你  ◦ 

無聊的時後 , 我也會笑著戳著你的背 

你總是一臉鄙視臉的轉過身 

笑著說 " 不要鬧了 。"

我也會盒盒盒著笑著  

 

而我有一個習慣 , 就是喜歡在日記上寫上當天的心情  

我發現 , 日記的每一頁都有你的名字  

也許對你來說 , 我只是你一個同班的好朋友  

可是呢 , 你對我來說 , 卻是一個不可缺一的存在  

這時候的我 , 才發現 , 其實我是喜歡你的  

可是我不敢跟你說太多 , 畢竟我和你都是男的 , 說了你一定會討厭我吧  

時間過得很快 , 漸漸地我們上了高二  

日記本越寫越多 , 你的名字在我的日記本中也越來越多  

與你的每一件事情 , 我都會把它寫起來  

說起來 , 閔玧其你是我的初戀呢  

 

可是呢 , 我的日記 , 卻被你看見了  

你那時的眼神 , 可真是精采呢  

你問我 "  為什麼 , 都是我的名字 ? "

我只能笑著說 " 因為喜歡你    "

而你那時給的答案是 " 我不喜歡你 , 我不是同性戀   "

我知道自己失戀了 , 但那又如何呢?

 

 

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心情 , 誰也不能改變它  

之後 , 你逐漸避開了我 , 離我好遠好遠  

那時候的我 , 才得知心痛的感覺  

 

在之前的畢業露營上 , 你答應要做我永遠的好朋友  

在之前的畢業旅行裡 ,  你承諾不會拋棄我  

但是從畢業典禮到現在 , 你仍然離我很遠很遠  

 

我的這封信 , 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是對你的依戀 , 對你的不捨 , 對你的愛慕

通通在這裏面  

 

但是 . 我一點也不怨恨他 , 他讓我知道了 

結束這種朋友關係只要一瞬間 , 一句話 , 就可以足以讓它破滅  

他也讓我知道了 , 愛上一個人是如此困難 , 卻也如此刻骨銘心 

 

初戀就是如此不是嗎 ? 

 

直到最後   ,  就算你不再我身旁

但是我的心 , 有一半是給你的  

 

------------------------------------ END ----

 

其實本篇文是以我自身的經驗寫的 .

總是要經歷過才知道嘛 . 

 

聽著 拉蒙和泰泰的 

4 O'CLOCK

 

 

 

不知不覺得   心中有股難以平復的惆悵.

是很想哭的那種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