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345992-531394259_n.jpg 

( 搬舊文 )

 

獻上可愛的珍尼 

 

#虛構文   #南碩CP  #短篇小番外有   

#純粹腦洞 

#文渣注意

----------------- 以上可以 ,安心食用。-----------------

 

“ 聽說,在流星掉下的瞬間,如果接到了那顆單獨的星星,他會為自己帶來好運。”

 

雖然只是傳說,但是對一個7、8歲的小孩總是很又說服力的。

金南俊就是其中一個。

今年才8歲的他,對任何事物總是感到興趣,尤其是對於星星這一方面的消息。

他今天晚上,又跑到了自家的後山,在那兒觀賞星空的美景,這是他一大的樂趣。

 

“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

金南俊總是喜歡看著星空唱著這首童謠。

 

過了一陣子,他原本打算離開後山的,但是,小孩子嘛,總會迷路的,雖然他常常來就是了。

金南俊緊張了起來,畢竟身旁並沒有大人的陪伴,也沒有小孩子的陪伴,深怕自己永遠回不到家。

這時,天空的一道光線又吸引了金南俊的眼光,那道光亮對於金南俊來說,是前所未有的。

 

他追隨著那道光,雖然速度跟他比不上,但是他來到了一大片的草原,上頭有著很多很多的流星,這讓金南俊睜大了雙眼,此時的景象,對他來說,美不勝收。

在那一瞬間,他似乎是看見了一顆星星,它落單的在後頭,像似沒力氣般的墜落。

而金南俊立刻跑向了那顆星星,並想辦法接住它

像似接住般的,溫熱的光芒在金南俊手中發亮,他睜大了眼,望向手中的那顆星星。

但是接下來的事情,讓金南俊愣住了很久很久。

 

他輕眼看到他手中的那顆小星星對他笑了,而且是很開懷的那種。

 

“ 謝謝你接住了我,你好,我是金碩珍。 ”

星星笑著對金南俊說道,他跳離了金南俊的手,發出了一道光線,圍住在自己的身上,當光線消失之際,星星變成了一位男孩子。

這讓金南俊感到了些恐懼,儘管如此,他還是想要問清楚怎麼回事。

 

“ 你好,我是金南俊。”

用著童音對著眼前的男孩子說道,他睜大雙眼看向他,眼裡還充斥著不安的氣息。

 

“ 不要害怕我啦,我是來自銀河系的一顆星星,是來地球探險的,今年才120歲,你好呀。”

金碩珍笑了笑,他牽起了金南俊的小手,閃亮亮的頭髮和眼神照亮了金南俊的雙眼,眼前像似跟自己同年的男孩子,美的讓金南俊不禁看傻了眼。

 

“ 好老哦,我才8歲呢。”

金南俊笑著說道,他也牽住了眼前男孩子的手。

 

“ 呀,什麼呀,我在星星裡面可是很年輕的呢。”

金碩珍嘟了嘴,晃了晃頭上會發光的頭髮,眼睛裡充滿著星空般的顏色光亮。

 

“ 那你怎麼脫離同伴,獨自離開了天際呢?”

金南俊輕聲問道,他望向了金碩珍。

 

“ 因為我聽到了有一個小孩子的心聲。”

 

“ 它的心裡在說,他好孤單好害怕,想回家。”

金碩珍瞇起了眼睛,嘴角微微上揚的對金南俊說道。

 

“ 我才不害怕呢!!!”

金南俊紅著臉,反駁著金碩珍說出的事實。

 

“ 盒盒盒盒....你好可愛啊。”

金碩珍笑著,像似玻璃般的笑聲傳入了金南俊的耳中,讓金南俊聽了沒多久,也開懷大笑了。

 

“ 那你要怎麼回家呀?”

金南俊問道

 

“ 等到南俊你的心願完成了,我就會回家了。”

金碩珍微笑著,用手指輕輕的劃過了金南俊的手掌,在他手上畫了一顆星星的符號。

 

“ 那,我希望你能一直陪著我。”

金南俊露出了好看的微笑,惹得金碩珍傻住。

 

“ 好呀。”

金碩珍也回笑著。

 

兩人相望著,手牽著手,一起抬著頭望向天際。

 

 

此時的金南俊並不感到害怕和寂寞,

全都只是因為金碩珍。

---------------

 

“ 星星的孩子,是個耀眼的存在。”

 

金南俊直到長大了也還是這麼想著,但是他逐漸發現,金碩珍不再像以前那麼光亮了。

但那只限於外表而已,畢竟,金碩珍對他來說就是一道亮光,最奇怪的是,從以前到現在,明明沒有人能看見他或聽見他的聲音的,為什麼現在卻有人能聽到他的聲音呢?

金南俊一直不解這個問題。

 

“ 呀,南俊啊,如果某天啊,我不能完成你的心願了,你會怎麼辦?”

金碩珍在某一天的下午問道,眼神裡充滿著不安

 

“ 怎麼突然這麼說了?”

金南俊回答,外表看似平淡,內心卻激動不已。

 

“ 你看啊,我不再美麗,我不再光亮,我變得如此平凡,到最後,我沒有力量了,我就成了一般人了。”

 

“ 到那時候,你還會喜歡我嗎? ”

金碩珍底下頭,眼裡的顏色逐漸淡了下來,裡頭盡是一些不安的情緒和難過的情緒。

 

“ 會啊,我們可是說好的呢,永遠在一起。”

金南俊抓緊他的手,笑著說道。

 

“ 真的?”

金碩珍再次恢復了眼睛裡的顏色光亮,彷彿像似失而復得的孩子般的,開心的笑了笑。

 

“ 嗯,所以啊,你怎麼說你沒辦法完成我的心願了呢?”

金南俊問道

 

“ 因為沒有力量了........”

金碩珍底下了頭,嘟著嘴回答

 

突然,金南俊用手捧起他的臉,讓他對上自己的眼睛,用著堅毅的眼神看向金碩珍。

 

“ 傻瓜,你早就完成了我的心願不是嗎?”

 

“ 哪有......?”

 

“ 有啊,一直陪在我身旁不是嗎?”

 

“ ......對欸。”

兩人相繼笑著,甜蜜的不可開交。

 

今後,金南俊還得靠金碩珍幫他完成願望的呢。

 

--------------------- 小番外。( 真的很小(不)

 

“ 南俊南俊!!!!!”

金碩珍跑向金南俊大叫。

 

“ 怎勒!!??”

金南俊驚訝的睜大著眼睛望向金碩珍。

 

“ 我們去吃甜點吧!前面有一家好吃的甜點店!”

金碩珍亮起雙眼,笑著說

 

“ 好。”

金南俊寵溺著笑著,拉起他的手走向哪家甜點店

 

有你在,我每天都開心。

 

--------------- END------------

 

覺得很莫名的文章

在凌晨5點起床飆出的文章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