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1650731-912510616_n.jpg 

( 搬舊文 )

 

獻上糖珍CP照 

 

#虛構文 

#糖珍cp

#短篇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鋼琴家 x 寫詞作家

 

鋼琴,是柔美卻帶有一絲堅毅的樂器。

時可柔,時可硬,節奏可慢可快,

它的樂器聲總讓人陶醉在那琴音之中。

 

金碩珍就是如此 。

 

他喜愛聽著琴聲寫詞,詞藻裏頭偶爾可以找到一些鋼琴的音

每次有鋼琴的音樂會,他總是會帶著一般興奮去聽演奏會。

但是在他認識閔玧其之後,就改變了這個習慣了。

 

他喜歡閔玧其彈的鋼琴聲,他的琴聲總有一些專屬他的獨特旋律。

聽似平淡,其實卻是放進很多感情進去 , 

雖然不像演奏會那般的優美,卻有一絲絲的溫暖,

這就是為甚麼金碩珍會喜歡聽他彈鋼琴的原因了。

所以他和閔玧其成為戀人之後,在他彈鋼琴之時,金碩珍也會在旁邊寫詞。

至於和閔玧其的成為戀人的過程,

跌跌撞撞肯定是有的,但是對於閔玧其他們來說,都只是過去的回憶了。

---------------

詞,是一種表達情感的文字,

而詞配上了音樂就是一首動聽的歌曲 。

金碩珍的詞對於閔玧其來說,

是儉樸的,深動的,直白的 ,

像似敘述一段故事般的 。

因此,閔玧其也很喜歡金碩珍所寫的詞。

 

而兩人也時常互相討論曲子和歌詞的問題,

並發到網路上供別人參考,

這讓許多人因此迷上了他們的曲子。

-----------------------

未來 。

 

" 玧其阿,你最近的琴聲變得好柔美阿,為什麼呢 ? "

金碩珍跨坐在閔玧其身上問道。

 

" 恩 ,沒為什麼 。" 

閔玧其望著金碩珍,用手輕扶他的腰 。

 

" 我很認真的 ! 所以到底是為甚麼 ? "

金碩珍嘟著嘴,用手輕輕的打閔玧其的手 ,卻反被抓住了手 。

 

" 我也很認真.........,"

" 回答你 。"

 

 

閔玧其笑了笑 ,把弄著金碩珍的手 。

 

" 閔玧其 。"

金碩珍低語 , 想抽回了被閔玧其抓住的手,卻被緊緊的抓住 。

 

" 哥 。"

閔玧其把他拉進了自己的懷中,在他耳邊低語輕聲說道 

 

 

" 因為有你在,所以我的鋼琴的音色才會變得如此柔和的 。"

 

"..... "

 

看著金碩珍的臉紅的樣子 , 閔玧其笑了 。

 

 

因為有你 , 我的未來才會如此柔和 。

 

------------------ END-------

 

寫完這篇後 ,我才發覺我寫的草稿不能用超亮的筆去寫啊qq

痛死我眼睛了 ( ?

 

這篇算是短篇溫馨的小故事 。

 

總之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