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1288889-3165589600_n.jpg1521288893-380197086_n.jpg 

( 搬舊文 )

 

#虛構文注意

#果珍

#民初風注意

#人物ooc注意

#文渣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柾國視角 )

 

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的生命裡,某天你卻又離開了我的故事。

褪去了身上的毛皮大衣,田柾國在自家的大宅邸的椅子上坐了下來,這年頭的他,早已過了四十歲,他讓下僕們幫他端了兩杯茶,一杯是給自己的,一杯是給對面的客人的。

“ 喀嚓 ” 茶杯放下的聲響在安靜的空間中響亮無比,田柾國端起了茶嗜了幾口,他邊喝著茶邊不忘的看著對面的人

 

“ 你想要問什麼,問吧。 ”

直接進入話題的田柾國挑了眉望了望說道。

 

“ 老爺,您還記得當年大少爺和二少爺的事情嘛? ”

那人推了推臉上的眼鏡,低聲的問道

 

“ 當然記得,怎可能忘了。”

田柾國說

 

“ 這封信,是要給您的,但再那之前,可否告訴我這個故事呢? ”

那人笑了笑,拿出了放在口袋中的老舊信件,信封早已泛黃,似乎是放了許久。

 

“ 能,但你知道這個要做什麼呢 ? ”

田柾國先是愣了愣,警覺的問道

 

“ 就想問下,好奇。 ”

那人端起了茶喝了幾口,放下杯子說道

 

“ 那故事有些長,你也還是願意聽? ”

田柾國嘆了個氣,問道

 

“ 洗耳恭聽。 ”

那人又推了推眼鏡,雙眼直盯著田柾國,眼眸裡有著黯淡的氣息。

 

 

 

1.  

 

那是在我十五歲的那年,做為大黑家族裡最小的小孩子成長,那時我的哥哥們都很照顧著我,尤其是大哥,對我更加百般疼愛,不只是我,

其他的哥哥們也都很喜歡大哥 。

但是,直到我十七開始,我才意識到,自己對他的感情並不是弟弟對哥哥的那種愛,而是是對喜歡的人的那種愛 。

一開始,我以為要是能把這種感情隱藏起來就好了,但是我錯了 。

根本就無法把它給隱藏住,甚至還變本加厲,越來越嚴重了 。

 

曾經我有一度認為自己很不正常,一直很迷惘,自己到底該不該喜歡自己的大哥。

我問過了無數人,不管是學校的還是自家的僕人或者是家教老師們,結果都是一樣的 。

 

"  愛是無法區別的,不管是對象是誰都是,那都是愛 。"

 

但那對當時的我太過艱澀,太難理解了,所以我壓根沒把他放在心上 。

於是乎,我開始叛逆了 。

 

我叛逆在大哥對我做的每件事,每個叮嚀,我開始拒絕他的接觸和對視,

我知道他很擔心我,我知道他對我做的一切,但那終究是屬於哥哥對弟弟的愛,那只是一種關心,但那對我來說,卻是一種枷鎖 。

之所以我會遠離他,是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控制不住自己,而破壞了這層關係 。

所以我不斷的遠離,即使很難受 。

 

在我十八歲的那年,我得知南俊哥和號錫哥在一起的事,也知道他們備受大人們的指責和嫌棄,那時的我。依舊還是如此的迷惘著 。

但是這次我不想要再逃避,因為我知道,要是再逃下去,只會顯得自己很軟弱還有,無能 。

而那時也發生了很重大的事情 ,就是,南俊哥和號錫哥私奔了 。

 

那時家族裡的氣氛總是死氣沉沉的,但那也無可奈何,畢竟那是不允許的戀愛,我自己也清楚著 。

這個時代的愛情,總是被綁的很緊,給人一點喘氣的空間也沒有 。

或許那時南俊哥他們也知道吧,所以才打算偷偷地私奔走了 。

 

2.  

 

自從南俊哥他們走了以後,家裡就開始不平靜了,除了社會開始動盪不安之外,還有就是,智旻哥和泰亨哥都離開了本家,都各自獨立出去了 ,而父親也病了,家裡則是一團糟

那時就只剩下我和碩珍還有玧其哥在家中支持著病懨懨的父親。

 

碩珍哥從父親病倒以後,就開始獨自撐起本家的經濟狀況,雖然也稍微撐住了,但是還是差父親有些距離,

那時只有十八歲的我,也很想幫忙家中的事物,但因為年紀過小,被玧其哥制止了 。

直到我二十歲開始,我學會了經商的能力之後,才開始著手幫忙 。

 

在我二十歲那年,我和碩珍哥坦白了我的心意,一開始,碩珍哥只當我在開玩笑,隨便打發過去了 。

在我不斷地告白之下,他拒絕了我 。

原因只是 

 

"  這個世代裡,這樣的愛情是不被允許的 。"

 

我問了他

" 那又如何呢,只要攜手扶持不就能走過一切嗎 ?  "

 

他只輕輕的搖著頭,不語 。

而那時的我,只從他眼裡看到一絲黯淡的光芒 。

 

從那之後,我就再也沒和他說過任何一句話了。

只因為我的一個小脾氣,我就失去了和他再說句話的機會了 。

 

3. 

 

我二十二歲的那年,碩珍哥和玧其哥要出差到遠方去,而他臨走前只和我說了句話,

 

"  國兒,你長大了,在家裡要好好的照顧父親,我和你玧其哥出個差,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

 

那時的我不懂他為甚麼藥著麼說,只唯唯諾諾的應了聲,就望著馬車把他們送走了 。

而一切的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在他們出發後的那個夜晚,有個急遽的消息傳入我耳中,那個夜晚,是令我難忘的一夜,也是令我開始做惡夢的開始 。

而那時,他們所答應要回來的那天,我等不到人,我只能默默的守在家中,捏緊了手裡的電報,忍著不哭出聲音 。

 

那時告訴著自己不能丟棄父親和家裡不管,所以我忍受著極大的悲傷,開始努力撐起家裡的經濟商業,在要辦後事的那天,我看見了哥哥們回來時的凝重,

而父親也在隔年時,離開了我的身邊 。

智旻哥和泰亨哥也都回到了家中幫我經營著家裡的事業,慢慢的讓家中的事業開始回航,只是這次,沒有了我最愛的人的幫助 。

 

 

 

 

在我二時四歲時,我得了醫生口中所謂的 "  憂鬱症  " 。

那時的我只能靠著苦悶的藥撐住病情,但每晚的惡夢還是不斷的侵襲著我的睡眠 。

每當想起了碩珍哥,內心總是崩潰著,每當晚上夢見了他,總是哭的不出聲音來 。

儘管告訴自己 "  不能想起他 。"

但終究告以失敗 。

 

直到現在,我依舊還是有著憂鬱症,只是跟以前比起來,好了許多 。

 

 

"  話就到這,你還想知道些甚麼嗎 ? "

田柾國面無表情的問道

 

"  不用了,老爺,這封信就交給了您,小的還稍微有些事,得提前走了 。"

那人帶起了黑色的帽子,拔下了帶在眼鏡上的眼鏡,起身說道

 

" 我送你吧 。"

田柾國也起身

 

" 不用了 ,您好好的看著那封信吧,那封可是,碩珍少爺當時所留下來給您的 。"

那人笑了笑,他轉身的同時,田柾國彷彿看見了閔玧其的背影,但又說不出那是甚麼感覺 ,只覺得熟悉 。

 

" ,你怎麼會有這信.....!??  "

田柾國睜大了雙眼,有些愣住的問

 

"  無須過問,看了就知道了 ,先走了,保重阿,國阿 。"

那人說完就走出了大宅邸,坐馬車就離開了 。

 

而那樣稱呼自己的人,除了玧其哥就無他人了 。

 

田柾國先是愣了愣,他望了望手中的信,似乎是想到了什麼,急速的拆開那信封

 

看了許久,田柾國終於忍不住淚水,再次的崩潰的哭著 。

 

那人的愛,他依舊不了解 ,但是他給的愛,自己的確是收到了 。

 

 

 

 

To    田柾國  :

 

當你看到這封信,我或許已經無法再陪伴著你了,你知道嗎,當我自己知道會將會成為被暗殺的對象的時侯,

其實內心是放鬆的,因為,受傷的不是你 。

至於為什麼我會被暗殺麻,這我就不跟你說了,因為我不曾希望你因為我而復仇別人。

或許你會覺得我很傻,也會很想打我吧,讓你自己一個人獨自守住家中 。

我對你真的很抱歉 。

至於拿給你信的人,就是閔玧其本人,不用懷疑,因為呢,是我讓他把信帶給你的 。

過那麼久才告訴你,真的很對不起 。

 

 

其實,你那年跟我告白的回答,我的答案並沒有很完整的告訴你 。

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還是想要告訴你 。

 

 

最後,我希望你能開心的過著每一天,至少在最後,請不要責怪玧其沒有救我 。

因為那是我所選擇的不歸路,儘管這個結局讓你不滿意,但是.......

 

我喜歡你,柾國,肯定比你想像中的喜歡 。

 

金碩珍 敬上

 

----------------------------------------- end --------------

 

 

完結灑花~

 

雖然感覺人物ooc的非常嚴重,但是呢,終於把他給寫出來了 ~

 

背景的設定是這樣的,

 

大黑家族是經商已久的大家族,而金碩珍會被暗殺是因為他代替了他們的父親被殺 , ( 因為他父親生前有結仇 )

 

而閔玧其雖然是陪著金碩珍去的,但到最後,他還是被金碩珍給留住在一個他們家族中的一個小別墅裡 。

 

至於其他人的故事便不再多說 。

 

 

有些混亂,

 

 

感謝看完它的大大們QWQ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