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1380803-1298558232_n.jpg 

( 搬舊文 )

 

#果珍 /  圍巾  

#隨興小短文

#看圖腦洞WWW

#果珍和圍巾的是分開的喔,不要混在一起喔

#虛構文注意

#文渣

 

------------------------------ 

 

1.  

 

"  哥,哥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 "

田柾國笑了笑,嘴湊到金碩珍的耳旁,用手遮擋住的位置總讓人遐想。

在粉絲見面會上,這麼大的動作當然會被粉絲們發現,尤其是吃這對果珍CP的阿米更是尖叫連連 。

而一旁的金泰亨先是望了望隔壁的金碩珍,輕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有些不悅 。

 

自家的哥哥正在被田柾國這小兔崽子吃豆腐而且還絲毫不做反抗,讓金泰亨也想湊上去一探究竟田柾國到底在和金碩珍說什麼 。

田柾國似乎是知道了金泰亨的想法,又刻意更接近了金碩珍一些,嘴唇也離金碩珍的耳朵越來越近,這讓金碩珍也些傻愣住在原地 。

當然,金泰亨肯定是炸了毛,但為了不讓阿米們看這麼失格的自己,他決定要好好的忍住,等回宿舍在好好的討帳 。

 

" 哥,哥我也要聽柾國說了什麼 。"

金泰亨張大著嘴湊了過去 。

 

" 我還沒聽到柾國說了甚麼呢,倒是離我越來越近就是了 。"

金碩珍撇了撇嘴,小聲地說

 

" 泰亨哥你可不能偷聽呢,這樣不好唷 。"

田柾國肆虐的偷笑著,他抬起頭望向金泰亨的嘴臉,用著一副 " 你就是不知道  " 的臉望著金泰亨

金泰亨的毛徹底炸開了 。

他咬牙切齒的用手拍了田柾國一下,讓田柾國也怒打回去了一波

 

當然金泰亨怎麼可能會讓自己輸給比自己還要小的弟弟呢,於是,大戰就這樣開始了 。

而簽售會也正式開了幕,粉絲們紛紛的向前排隊給成員們簽名 。

 

而可憐的金碩珍就被夾在中間,無奈的嘆了口氣 。

 

"  呀,田柾國我可是你哥,你簽名簽在別人的嘴上是甚麼意思 ? "

金泰亨不悅的說

 

"  可是哥你也把你的簽名簽在我的這裡啊,這只是還給你的 。"

田柾國笑了笑,皮笑,肉不笑 。

 

"  那兩個小子又吵起來了,真是 。"

一旁的鄭號錫說著

 

"  看珍哥寵出了甚麼樣的孩子,碩珍哥自虐阿 。"

金南俊也附和著 。

 

"  好好簽名阿,阿米在等你簽名呢 。"

閔玧其說著

 

"  問你喔,你覺得碩珍哥比較喜歡我還是柾國呀 ?  "

金泰亨趁著田柾國正在幫其他阿米簽名時,問著眼前的這位阿米問題 

 

" 疑,這個嘛,可能是田柾國吧,因為阿,田柾國總是和金碩珍有很多互動呢 。"

那位果珍阿米這麼說

 

" 這樣啊......謝謝你了 。"

金泰亨笑了笑,心裡正在想著下次錄製跑彈時,要和碩珍哥多互動才行 。

 

內心的小老虎正在燃燒阿,fire !!  

 

 

2.   圍巾

 

 你懂什麼叫做被炸毛的小老虎準備吃掉的情形嗎,金碩珍現在正在體驗著 。

被壓制在宿舍的牆上動彈不得,還被逼迫要看一個帥哥的臉蛋到底是怎樣 。

金泰亨正用著自己全身的力量壓在金碩珍身上,不讓他有絲毫逃走的機會 。

 

"  可以放開我嗎,金泰亨 。"

金碩珍嘆了口氣,臉稍微也些紅的說著

 

" 不能,誰叫哥你身為我的戀人卻這樣和其他人搞曖昧,我不開心了 。"

 

 

金泰亨語畢,嘴就湊上去金碩珍的唇,一點也不讓金碩珍有辯駁的機會 

 

"  嗚....哈阿....阿寧爹,柾國有事要跟我說才湊近的呀 。"

過了好一陣子,金泰亨才放開了金碩珍,讓金碩珍好好的說話 。

 

"  即使如此,哥你也還是不能跟他靠這麼近呀,不能 。"

金泰亨不悅的說著,他低下頭靠在金碩珍的頸肩上頭,聞著金碩珍身上的味道 ,恩,甜甜的 。

 

"  好啦,我會注意的,你聽話些,我等會做好吃的給你吃 。"

金碩珍抬起手撫摸著金泰亨炸毛的頭,安撫道

 

" 不要,我要吃你 。"

金泰亨說

 

"  你這小子鬧什麼鬧呀,真是的 。"

金碩珍笑道,他輕輕的咬了金泰亨的耳垂 。

 

被咬了耳垂的金泰亨瞬間抬起了頭,臉上有些開心的望著眼前的人 

那人只臉紅的小聲的說著 。

 

" 走吧,你房間 。"

 

" 好 。"

 

 

3.    果珍

 

簽售會結束後,田柾國就一直黏著金碩珍,不讓金泰亨和他有所接觸

像似剛回到宿舍後,他就立刻把金碩珍拉到自己的房間裡,不知道在做什麼 。

 

" 哥,你說,我和金泰亨你比較喜歡誰 ? "

田柾國捏住了金碩珍的下巴,用著小奶音睜大雙眼問道

 

"  .....晃開溝低臉  ( 放開哥的臉 ) 。"

一向討厭被人捏臉的金碩珍掙扎著,他皺著眉頭,用手拍著眼前裝可愛的肌肉兔子 。

 

"  你先回答,我再放開 。"

田柾國此時此刻格外的堅持著,語氣平淡的說 

 

"  當暖四喜翻你  ( 當然是喜歡你 )  "

金碩珍口齒不清的說著 。

 

"  好,我也喜歡哥,但你還是得離金泰亨遠點,因為你只能讓我碰你 。"

田柾國放開了金碩珍,抱住他說道

 

" 真是的,都二十幾歲了,長大點 。"

金碩珍笑道,用手輕輕的拍打在田柾國的手背上

 

" 好,沒問題,長大是吧,今晚....... "

田柾國欲言又止的說著

 

"  可以反悔嗎 ? "

金碩珍打冷顫的問,眼裡充滿著未知的恐懼。

 

"  不能阿,哥我從來都不打包票的 。"

田柾國笑著

 

 

 

----------------------  end ---------------------

 

這是速打短文,只因為看到手機裡的這張照片 。

最近都沒糧吃,只能自產了QQ

 

希望有人能可以和我介紹總裁類型的文章QWQ

只要是珍受都好qwq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