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搬我原本的文 :

 

#渣文  #南碩  #微虐  #長篇 

------------------------------------ 不喜勿入---------------- ---------

" 流星 " 

 

 

"   願你在難過之際   能仍保持自我 " 

這是你還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告訴予我的祝福 . 

 

如今  卻失了你的方向  我找尋著你獨特的身影

你是星星的孩子  而我是仰慕你的凡人   儘管如此  

 

                           我依舊喜歡你         ------------------- 南俊 

 

南俊輕輕的用筆寫下這幾行字  只為求遇見他曾遇見過的男孩子 

他閃閃發亮  眼神裡充斥著滿滿的溫柔  像是流星的孩子 

 

如今  儘管成人了  也還是依舊在尋找那個孩子

 

他曾經給南俊很多的希望  也給予他很多的溫柔  像是母親般的疼愛著南俊 

 

他的溫柔   讓南俊依舊忘不了那個比他大五歲的男孩子

 

『 你今天還是尋找他嗎?? 』  智旻望向南俊問道 

『  恩. 對 . 』  南俊輕聲的回答他   眼神依舊停在手上關於 "他" 的照片

『  即便找到了 你又能做甚麼呢 ? 』玧其走進了房間問道

『 .....當然是......娶回家 .  』 南俊很正經地回答閔其 

很顯然的  在場所有人除了南俊以外  臉都傻了一半

『 哥.... 從照片上看來  他是男的吧 ??? 』 柾國黑著臉說

 『 沒關係 我不介意啦哈哈 』 南俊笑著說 

 『 恩.... 哥... 』 泰亨叫住了南俊 

 『  他的消失  你不覺得奇怪嗎?  』 泰亨問道 

 『 就算如此  我也想要找到他  就算他只在我孤獨的時候陪著我  』南俊堅毅的說 

 『 那麼  今天晚上 有流星對吧  』智旻轉向柾國問道

  『 對 . 』柾國回答                     

 『  今天就去尋找他吧! 哥  .』 智旻笑著對南俊說 

『 也是呢   向流星許願感覺就會實現呢  』 號錫笑著對智旻比個讚笑道

『  那...我現在就去 ! 』 南俊起身 拿起了背包  向門外衝出  

此時    玧其拿起了放在南俊桌上的那張照片  

『  這張相片...... 』玧其欲言又止的望向天空

 

---------------------------------- 分隔線---------------------------------

 

離流星的出現大概還有一個多小時  

南俊快速的跑向山上

在與他之前相遇的地點上  等待著流星的出現 

 

他抬頭仰望向天空

 

 

 

『 什麼時候  你才會出現呢 ? 』 南俊擬視著天空 

想著之前與他的相遇    只有他看的到的男孩  

當時與他的約定   是否他還記得 

 

在流星劃破天空之際   南俊起了身

 

『 快點出現吧  碩珍哥.... 』南俊大吼

 

『噗... 』一個男子的笑聲讓南俊轉過了身看向聲音的來源

 

『盒盒盒.....』向玻璃般的笑聲讓南俊再次想起了他 

眼前的這位男子    感覺似曾相似  

『 南俊尼   好久不見了  』 碩珍笑著喊著他的名字  

 

南俊那一瞬間  只覺得看見了天使 . 

『 碩珍哥....? 』南俊望向眼前這位頭髮閃亮的少年 

『 呀 ! 那麼久不見了你都忘了我啦 ? 』碩珍笑道 

在流星的照射下  他那閃亮的頭髮 配上他那端正的五官 

像極了天使 . 

『 你之前都去哪了!! 』南俊想要抓住他的雙手  卻觸碰不到他  

『我一直都在阿 在你心中喔 』碩珍用修長的手指指向他的胸口 

 

『你說謊   你要是在的話  怎麼不來找我 ??? 』南俊握緊了雙拳說道 

『 南俊阿 你早該知道不是嗎  』 碩珍笑著   眼裡竟是一些難以訴說的難堪 

『不要  你不要消失 ! !』 南俊哭訴道   

想要抓住他   卻碰觸不到對方   

即使身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心卻如此遙遠 

『 南俊阿. 哥真的很喜歡你喔 』碩珍用嘴輕輕的吻了南俊 

雖然沒有感覺  但南俊能夠感受到碩珍的心意 

『 我也喜歡哥. 你不要消失好不好』南俊激動的問道 

『 等下次流星來的時候 我就會出現在你身邊了 』碩珍笑道 

此時   閔其皺起來了眉頭看著照片上的男孩 

『怎麼了  玧其哥 ?』柾國問道

『這男孩  不是早在五年前就死了不是嗎 ? 』玧其問道

『....... 』柾國似乎知道了些什麼 

『真的嗎  碩珍哥』南俊擔心的問道 

『  對  』碩珍最後一句的回答 

之後就消失在空氣之中   伴隨著流星消失之際  

   『 我等你.  碩珍哥...』   南俊望向天空  笑著說道  

 

即使流星消失了     我也會陪著你  

 

直到你消逝為止 . 

 

 

END     

 

-----------------------------------------

 

之後肯定有番外   (  不  

WWWW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