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0450095-3916689236.jpg 

( 搬舊文 )

 

#虛構文  

#角色死亡有 

#ALL珍 / 糖珍

#精神分裂有

#金碩珍視角  

#文渣

#食用可配 SO FAR AWAY 食用 

------------------------------------ 以上可以 , 安心食用-------------

 

" 曾經一直希望著你們可以陪在我身旁 " 

 

" 但是醒了之後 卻是一片空白 , 原來 , 我才知曉 , 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罷了 , 除了 , 閔玧其  "

 

--------------------

醒了又醒 , 睡了又睡 , 我早已分不清現實和幻想  

在一間白色的大房間裡 , 只有一張床一扇門和一扇窗戶之外 , 就只有我一個人 

每一天都吃著 " 藥 " , 每一天都如此的想要恢復正常 ,

但我做不到 

這裡是一個想死也死不了的地方  

 

" 不是我瘋狂 , 而是我太思念了   "

捶打著地板 , 淒厲的嘶喊 , 像是發了瘋般的

人人都認為我瘋了 , 我並不瘋 , 我只是想找回我的朋友們 , 我最愛的閔玧其  

並不是我瘋 , 是我太思念了 , 

誰都不曾瞭解 , 這深痛的思念 , 

是無盡的深淵  

 

被當成神經病也好 , 有著所謂的思覺失調症也好 , 瘋子也好

失去了我最摯愛的人 , 任誰也會發了瘋般似的  

就如同百合花花瓣似的 , 

凋零 

 

漸漸地 , 我才發現 , 其實我不是一個人 ,

身旁有著好多夥伴 , 他們都是我的弟弟們 

 田柾國 , 金泰亨 , 朴智旻 , 金南俊 , 鄭號錫 還有  閔玧其  

我可以跟他們說好多好多的心事 , 他們也都會安慰我  

事實上 , 在我吃 " 藥 ' 之後 , 他們便消逝不見了 , 

所以我開始 , 停止吃 " 藥 "  

 

隨著時間的消逝 , 病狀越來越嚴重 , 

沒有" 藥 "的抑制 , 出現的幻象越來越多 , 

但是我無法克制自己 , 畢竟 , 這體質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在家人和醫生的逼迫下 ,   我又開始吃著令人厭惡的

" 藥 " 

 

 哭了 , 睡了 , 哭了 , 睡了  

 

 

持續了多久的時間 , 我不再和誰說話 , 我也乖乖的吃著 " 藥 "  

不知道嘶喊了多久 , 哭了多久 , 早就已經不想再掙扎 , 

這一切 , 看似像放棄的動作 , 其實只是在找理由 , 讓自己恢復正常罷了 

 

田柾國 , 金泰亨 , 朴智旻 , 金南俊 , 鄭號錫 , 閔玧其 "

我 一 一 的寫下 這六人的名字 , 並詢問著醫護人員 , 

他們不是面色難堪就是搖頭 , 他們說 , 那是我的幻覺  

可是阿 , 我覺得他們是在的阿 ,

他們在阿 , 在我身旁  

今天腦內依舊如此混亂著  

 

" 他們是不存在的 , 是你胡思亂想的  。"

長期被灌輸著這種思想 , 難道他們真的不在嗎?

我想 , 是 " 在的 "

只是人們認為他們不存在而已  

畢竟 , 這首歌不就是 他們(閔玧其) 存在的證明嗎?

" so far away " 

就是你存在的證明 

 

" 曾經 , 我希望他們和我永遠再一起  。"

 

但是我醒來之後 , 除了空白的一切之外 , 獨自一人  

手中握著一張照片 , 照片裡 , 只有我和閔玧其兩人 

 

反正過不久 , 我也會一直一直在你們的身邊了吧 , 是吧 , 閔玧其  

------------------------------- end----------

我來做個解釋一下 :

人設裡

金碩珍原本是個帶有一些思覺失調症的小孩 ,一開始還好 ,  是在閔玧其過世之後 , 才開始產生幻覺  

在故事裡面 , 金碩珍所認為的 " 他們 " 

除了閔玧其之外 , 其他人是他自己的所生產出來的人 , 事實並不存在

而裏頭的 so far away 是閔玧其生前所寫的一首歌 , 

最後面的那照片是  閔玧其和金碩珍的合照 , 但在金碩珍眼裡 , 是他和六個人的合照

 

這是一個少年失去了一個自己最珍愛的少年而發病的故事  

 

 

光棍節阿QQQQQQ

 

總之 謝謝觀看OUO+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