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7121538-2321298212_n.jpg  

( 搬舊文 )

 

獻上自行截圖的南碩 

說真的   超難截的 . 

 

#南碩甜文 

#短篇

#不定期更新小文

#鐵打的南碩   

 

--------------------  以上可以    請安心食用 ---------------------

1 .   愛笑的哥 

 

不管到哪個節目上或者是私底下面對著弟弟們

碩珍哥一直都是微笑的

一直帶給大家陽光的微笑 。

 

 

然而,他卻藏匿著自己的悲傷。

不讓弟弟們和阿米們擔心。

 

-------------------

 

今天晚上的碩珍依舊如此的搞笑

讓大家笑的上氣不接下氣的

 

南俊也附和著笑著 。

到了就寢時間,

趁著大家都各自回房了

 

剩下碩珍和南俊在客廳裡

兩人各自沉默著。

 

『  南俊啊,還不去睡覺嗎? 

碩珍輕聲的問著

語氣裡不帶任何情感的問

 

  碩珍哥 。

 

他起身走向金碩珍

抱住了他

  南俊尼.....?  』

被突然的擁抱嚇到的碩珍喊了他

 

『   哥其實可以跟我也說的....  』

 

『   不用獨自忍耐,不要勉強的微笑。  』

 

『  我喜歡哥真心的微笑 。

南俊抱緊了碩珍在他耳邊說道

 

『   吶,南俊尼呀,今晚就這樣吧 。  』

碩珍笑了笑

脫離了他的懷抱,轉過身看向他

 

 今晚就這樣抱著我睡覺吧 。  』

碩珍笑著,在他的嘴邊啄上一吻

 

『  哥 。 

 

  嗯 ? 

 

『 我可以當作是在誘惑我嗎 ?  

 

  色鬼 。 

 

兩人說著說著都各自靦腆的笑著。

這次,碩珍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不再是那個裝作堅強

 

隱藏自己的笑容 。 

 

 

 

---------------------------------------

2.    Danger

 

總是莫名挑撥我的哥  

 

你知道自己很危險嗎 ? 

 

你真的有意識到自己是很可口的嗎 ? 

 

你有看過野狼出沒的樣子嗎 ? 

 

『  吶 .  哥  』

南俊用著有磁性的聲音在碩珍耳旁呼喚著他 

他用單手固定住碩珍的手

另外一隻手挑起了他的下巴 

 

『   哥你知道嗎... 你很誘人 . 』

南俊輕輕的笑了一下 

眼神裡充斥著危險的氣息 

 

他霸道的把碩珍壓床上 

不讓他有任何脫逃的行為出現 

 

『  哥...你為甚麼要測試我的底線呢 ? 』

南俊起了身    拉了拉身上的領帶 

 

『   我才沒測試你呢 !!  』

碩珍不滿的嘟嘴說 

 

『  還說沒有...... ? 』

南俊解了解皮帶    

低頭的望向身下的人兒 

 

『    我只是洗澡阿!!!!!!  』

金碩珍欲哭無淚的喊

 

『    哥你明就知道我在你還不鎖門 ??? 』

南俊挑了眉說道 

 

『   明明就是你弄壞的......... 』

碩珍小聲地說 

 

『   不管 .  哥你撩起我的底線了. 』

南俊輕笑的說 

 

『   負責 。』 

說完    他低下了身子      

 

準備開始用餐  。

 

 

--------------------------- TBC  ------------ 

討厭拉....  

 

好想開車 。

 

只覺得聽著DANGER就可以寫出很危險的東西

老司機都準備好了 

 

好車不開嗎  (  重點想寫純清文 ) 

 

好吧     其實想看的話我在另外寫 ...

((  其實是個肉文渣 ...

 

本篇會不定期更新  

每篇都是小文章

 

其實想來個日更文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