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3507850-2012328175_n.jpg 

( 搬舊文 )

 

碩珍妮  

 

#本篇為大型新連載

#挖坑不知道填不填的起來qq

#果珍CP

#吸血鬼果 x 人類珍

#文渣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我可是吸血鬼的王子呢,你不怕我嗎 ,人類 !! "

 

" 小朋友,我問你,今天是萬聖節嗎 ?? "

 

"  那甚麼阿,能吃嗎 ? "

 

" .............  。"

 

----------------------- 

 

我是金碩珍,25歲 ,正直青春年的我,不是應該要好好的玩嗎.... 

怎麼會莫名的帶一個小鬼頭回家呢,而且還是來路不明的小鬼 。

不對,是他自己跟過來的,我可沒有誘拐小孩子啊阿阿阿!!!!!

阿一古,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人生命苦啊 。

 

" 喂,人類,你告訴我,這是哪裡呀 ??? "

帶著兔耳的少年晃了晃小腦袋瓜,呆萌的問著 

 

" 阿寧爹,我比你大,你要叫我哥,還有,報上名來 !  "

金碩珍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誰教他那麼沒大沒小的,臭小鬼 。

他用手拉著小孩子的臉蛋,不悅地看著他 

 

" 疼,疼,疼,沒禮貌的人類,我可是吸血鬼的王子呢 。 "

男孩不悅的嘟嘴道

 

" 名字,不然我趕你走 。"

金碩珍起了身,作勢要把他給扔出家門,怒道 。

 

" 田柾國 。"

終於認命的田柾國,停止了掙扎,輕聲地回答道

 

" 金碩珍,是我的名字,對了,我今年可是25歲的大人了,要叫我哥知道嗎 ?  "

金碩珍報上了自己的姓名,並停止拉他那圓鼓鼓的臉頰

 

" 才25歲,我都已經300歲了,只是,只是我的力量被封住了,沒辦法長期維持形體罷了。"

田柾國不以為然的說著。

 

" 喔這樣喔,那你幹嘛跟我回家 ? "

金碩珍自然是無視了他的300歲,手插腰的問 。

 

" 傻子嗎,當然是找你幫我忙阿 ! " 

田柾國理所當然的說著,並晃著頭上的兔子耳朵

 

" 那我當然知道,但是,為甚麼是我啊...... " 

金碩珍不悅的問

 

" 因為你的血很好聞,就跟著你來了。"

田柾國露出了白皙的尖牙,笑著說

 

" ......我決定了,我要把你扔出我家 。"

金碩珍無語的說著 。

 

" 不要阿,碩珍你是好人,會有好報的 。 "

田柾國嚇了一下,連忙裝可愛的說著 

 

" 叫哥,不然一切免談。"

 

 

 

"  拜託你,碩珍哥 。"

 

" 哼,這才像話嘛 。 "

 

------------------------ 

 

現在後悔還來不來的及 ???

 

因為我後悔了 !!!!!!! 

 

看著比自己還要高大,還要重的男人裸躺在自己的身上 ,金碩珍不禁有這個想法

 

"  田柾國!!!!你給我起來!!!! " 

金碩珍用力的把他推了起來

 

" 我還想睡呢....... 。 " 

田柾國打了個哈氣說道

 

" 你說....你為甚麼才睡一個午覺你就變那麼大隻了 !!??? "

金碩珍不解的問,

( 重點是田柾國全裸阿全裸阿金碩珍!!!! ) 

 

" 恩....因為我有好好地睡了一覺啦,力量也恢復一半了 。 "

田柾國回了一個甜笑給金碩珍

 

" 首先,你先給我穿上衣服好嗎 ? "

金碩珍似乎是意識到田柾國全裸,拿了件自己的衣物給他

 

" 內,你怎麼知道我沒帶衣服???讀心術??? " 

田柾國笑著接過衣服,說道

 

" 看你這樣肯定是沒帶衣服的,你怎麼不準備好在出門阿,真是的 。 "

金碩珍嘆了個氣,問道

 

" 因為我是被扔出來的,被哥哥們 。 "

田柾國笑著說道 

 

" 那我........ ( 可不可以也扔你出去 ) "

金碩珍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 當然不行 。 " 

田柾國打斷著說 

 

" ........ 。 "

金碩珍無奈的嘟著嘴,嘆了口氣

 

阿一古,現在也只能嘆氣了QQQ 

 

---------------- TBC ---------

 

 

終於趕上了文章 ,差點寫不出文來qqqq

 

先試看看有沒有人要看,然後再來決定連載長度

 

 

總之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