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9031111-920545843_n.jpg 

(  搬舊文 )

 

#果珍CP

#請勿上升真人

#純粹腦洞甜文 

#學長碩珍 → 學弟柾國

#文渣滲入謝謝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瞪大圓潤的雙眼,裡頭映著的是愛情。”

 

“ 你說你不懂,那就看著我的雙眼吧。”

 

-------------------

 

 

1.

金碩珍正在追著一個人,那個人是跟他同一間大學的田柾國學弟,但是每次都被田柾國冷淡的拒絕,甚至還差點被田柾國拉進黑單裡,但這樣還是不會另金碩珍放棄的,畢竟自己的愛情,要自己追,靠命運什麼的,不可考。

 

熟知這點的金碩珍,每天下課都會衝去田柾國的工作室裡看他拍攝照片,就算每次都會被硬生生的趕走他他也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去到他的工作室。

這是另田柾國最頭痛的地方,明明自己已經表達的那麼清楚了,這個學長還是會來打擾他,但是說到底,他自己也不是很討厭金碩珍來打擾他,只是認為金碩珍總是都專挑他最忙的時候打擾,這才是令田柾國很無奈的地方。

 

至於金碩珍為什麼會喜歡上田柾國呢,這可說來話長了。

是在某天的下午,金碩珍坐在一家咖啡廳的角落位置吃著他的下午茶,說一見鍾情也不意外,總之,金碩珍戀上了坐在自己隔壁桌的男孩,那男孩那時候就只顧著低著頭編輯著自己所拍到的相片,而金碩珍也只探了個頭望了望他的筆記型電腦的畫面。

 

“ 我說,你要看到什麼時候呢? ”

田柾國闔上筆電,轉頭看向金碩珍問道

 

“ 啊啊,對..對不起,看太入迷了..... ”

金碩珍立刻縮回了視線,用手騷了騷頭說道

 

“ 嗯,沒關係的,看起來,你年紀應該比我大吧? ”

田柾國,喝了口放在桌上許久的熱紅茶,望了望眼前長像帥氣的男子。

 

“ 啊.....我今年23了,我叫金碩珍,能和你交個朋友嘛? ”

金碩珍望了望時間,發現自己第一節課快要開始了,他急忙的爆出自己的名字讓對方知道

 

“ 能啊,我是田柾國,看來,你是我學長了呢。”

田柾國擠了一個好看的微笑,這讓金碩珍差點就要陷入他那好看的笑容裡。

 

“ 那,我先走喇,第一節課要開始了,晚點見啊柾國。 ”

說完,金碩就快速離開了那家咖啡廳,只留下了田柾國在原地笑著。

 

他原本是覺得金碩珍還蠻可愛的,但卻不知道他是個很會黏人的人,還有點吵。

 

2.

 

“ 所以啊,柾國啊,你真的很討厭我嗎? "

這是金碩珍第91次的問道,他微笑著看著眼前無表情的男人,他知道,自己若是要不出個答案就麻煩了,畢竟自己心愛的男人如果討厭自己,那追再久也沒有用,可是他已經追了他九個月了,仍然沒有結果。

 

“ 我沒有說過我討厭哥,我只是覺的哥你可以不要挑我最忙的時候來找我,這樣我會忙不過來,而且你還會妨礙到我。 ”

田柾國依舊冷淡,他低著頭繼續編輯著相片,從沒有抬頭看過金碩珍一眼,這讓金碩珍稍微有些受傷,但是沒關係,他還是會繼續努力追著田柾國,就算全身都受傷了也要追,真的很傻。

 

“ 可是啊,我能遇到你的時間都錯開了啊,不這個時間來找你我也就沒什麼辦法來找你了。”

金碩珍低著頭皺起眉頭嘟著嘴說道,這讓田柾國有些稍微的無言,誰說一定要在學校見面的,外頭不能嘛,拜託,情商要高點再來追人啊!

在心裡偷偷白眼了一下金碩珍,他順手拿起一隻筆和紙,在上頭寫上了自己推電話號碼,遞給了金碩珍。

 

“ 電話,要見面就打這號碼,我會聽的。 ”

田柾國一字一句推說道,眼神裡沒有半點害羞,反倒是金碩珍,耳根子就紅透了。

見到了金碩珍沒有半點聲音,田柾國停下了工作抬頭望了望金碩珍,只見他有那麼一點心動,在這傢伙臉紅的時候,的確挺可愛的。

發現自己這種想法的田柾國瞬間搖了搖頭,自己在想甚麼阿,真是 。

 

" 真的能打嗎,我可以嗎 ? "

被田柾國的號碼嚇呆的金碩珍小心翼翼的問道,

 

" 當然可以啊,哥你在想什麼呢,怎麼連電話都不能打呢 ? "

田柾國又再次被眼前這位傻學長逗笑,他挑了眉說道

 

" 阿,謝謝你的號碼,痾,那我的也給你 。"

金碩珍也拿出一張紙寫上了自己的號碼遞給了田柾國,笑了笑

 

" 哥,三點了,快回去上課吧 。"

田柾國接過了紙張,塞在自己的口袋裡,他轉頭看向時鐘對金碩珍說道

 

" 恩好,那晚點見囉 。"

金碩珍從椅子上起了身子,對田柾國微笑了一下就離開了 。

 

此時的田柾國臉稍微有些發紅,只因為金碩珍的一個笑容,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臉,

" 我到底怎麼了阿..... 。"

 

3. 

 

拿到田柾國電話的金碩珍笑嘻嘻地走向教室,他挑了比較後面的位置坐下,對著一張紙笑得不可開交

 

"  哥你這樣會被當怪人的,幹嘛對一張紙笑成這樣啊 。"

閔玧其才剛進教室,他就走向了金碩珍旁邊的空位坐下,一臉嫌棄的看著金碩珍說道

 

" 欸你不懂戀愛的少年的心的,你看,柾國給我了他的電話號碼了欸 。"

金碩珍笑的開懷,急著向閔玧其炫耀著

 

" 你說你那可愛的小學弟給了你號碼 ?  所以他之前都沒有給你 !???? "

閔玧其皺了眉頭問道

 

" 是阿,是他說覺得我打擾到他工作所以才給我的..... "

金碩珍嘟了嘟嘴輕聲的說道,把玩著手中的紙

 

" 我的天.....金碩珍,你也太傻了吧,你就這樣一直追著人家不放 !? "

閔玧其用手扶了自己的額頭說道,他一臉不可置信的看相金碩珍

 

" 可是,我就喜歡他阿 。"

金碩珍無辜的低下頭,語氣逐漸低落

 

" 喜歡是喜歡,但你也不能這樣一直纏著人家不放,而且,他都說你打擾到他了 。"

閔玧其搖了搖頭說道

 

" 那我該怎麼做,難道是要放棄他嗎,可是我都還沒告白。"

金碩珍抬起頭用著很認真的表情看向閔玧其問道

 

" 傻子,不是要你放棄他,只是你可能最近要離他遠點,不要太打擾他做事 。"

閔玧其說道

 

"  忍不住嘛 。"

金碩珍吐了吐舌頭,笑著說道

 

" 還有阿哥,田柾國的人氣可是很高的,多少女生都喜歡黏著他 。"

閔玧其補充的說道

 

 

" 這我知道的,這點我知道 。"

金碩珍眼神黯淡了下來,苦笑地說

 

儘管金碩珍低下了頭,但他的嘆氣閔玧其還是有看到的 。

" 唉,這哥總讓人不省心啊。"

閔玧其在心裡面想著

 

4. 

 

上完了課,金碩珍就立刻衝去了田柾國的工作室找他,卻發現了他正在和其他人有說有笑的 。

這讓金碩珍有些吃昧,但他也無法阻止田柾國這樣做,畢竟,他對自己的反應也沒有像他對其他人那樣的開心 。

可能自己是真的造成了對方麻煩吧 。

金碩珍在心裏想了想,正想要準備走人卻被他的其他同學叫住了

 

"  疑,你是來找人的嗎 ?  "

這個叫做朴智旻的男子向金碩珍問道

 

" 阿,不..... "

金碩珍捏緊了自己的手心,有些緊張的說道

但是朴智旻的聲音卻引來田柾國和其他人的注意,他望了望田柾國,卻又說不出話來

 

"  恩 ?  "

朴智旻笑著望了望金碩珍,他只覺得眼前的人還蠻可愛的 

 

"  學長 。"

田柾國出聲的叫住了金碩珍,他從人群中走向金碩珍並推開了朴智旻

 

"  找我有事嗎 ? "

田柾國用身體擋住了朴智旻對金碩珍炙熱的眼神,對金碩珍輕輕的問道

 

" 阿,我只是來問你要不要一起吃個飯,看你很忙,那就算了 。"

金碩珍第一次這麼接近田柾國的臉,不禁害羞的低下頭說道

 

" 我沒事的,學長你等我下,我馬上好 。"

田柾國嘴角輕輕的上揚了一下,輕聲的說道

 

" 恩,好 。"

金碩珍露出了好看的笑容,這讓田柾國心跳差點漏了一拍 

而田柾國的臉微微的發紅,這點朴智旻還是有看出來的,所以他壞笑的去拍了一下田柾國的背

 

" 好樣的嘛田柾國,這麼多的女人你都不喜歡,卻喜歡這種類型的學長阿 ? "

朴智旻笑了笑,在田柾國旁邊笑他

 

" 都好,你敢對他出手,後果自負 。"

深知朴智敏個性的田柾國落下了狠話,就和金碩珍離開了 

 

" 什麼嘛,說什麼不喜歡人家學長,現在呢,真是 。"

朴智旻不悅的嘟著嘴小聲地說道 

 

走在路上的兩人,異常的安靜 。似乎是氣氛有些尷尬,金碩珍有些憋不住便開口出聲

 

" 柾國你想吃什麼,哥請你 。"

金碩珍咬了咬下唇,望向田柾國問道

 

" 我沒關係的,哥你吃你想吃的吧 。"

田柾國依舊還是如往常般的冷漠對待,這讓金碩珍有些受傷,但金碩珍仍然假裝沒事的樣子

 

" 恩,那我帶你去吃一家哥最喜歡的烤肉店好了 。"

金碩珍視線移向別處,不再看向田柾國,發現金碩珍有些異樣的田柾國,挑了眉看向他

 

一路上,兩人還是一樣安靜 。

 

5. 

 

"  老闆娘,我又來了 。"

金碩珍朝烤肉店內部喊了一聲,田柾國則是驚訝的看著金碩珍,畢竟金碩珍在他面前都不曾失態過,

他笑了一下便又回復到了原本的樣子 。

 

"  唷,是碩珍阿,來來,進來坐 。"

那位阿姨很熱心的把金碩珍和田柾國請進來坐著,並熱心的給他們餐具放在桌上

 

"  盡量點吧,這家店的烤肉很好吃喔。"

金碩珍微笑著,

 

"  哥幫我點吧,我第一次來不知道要吃什麼 。"

田柾國也微笑,他溫柔的看著金碩珍,這次換金碩珍愣住了,他呆著看著田柾國,

 

 

這眼神讓田柾國有些不自在 。

 

" 別看了,快點吧 。"

田柾國不好意思的說

 

" 好 。"

金碩珍也笑著回答 。

 

 

吃完了烤肉,兩人走在大街上,因為剛剛金碩珍喝了點酒,所以神智有些不清楚。

" 我送哥你回去吧,你這樣走路有些危險 。"

田柾國看著走路搖搖晃晃的金碩珍說道,

 

"  嗯....哥我才沒醉呢,你才比較危險呢 ! 你知道為甚麼嗎 ? "

金碩珍似乎還未酒醒,臉紅通通的說著

 

" 不知道 。"

田柾國有些無奈地看著眼前的這位學長,明明一直對自己都很端正的,怎麼現在卻變成這樣了 。

但卻也因為他從未看過金碩珍這樣的一面而失笑 。

 

" 因為阿,哥我喜歡你,然後阿,哥要吃掉你,嘻嘻 。"

金碩珍笑著說,完全沒有發現田柾國的臉早已失控,當他抬頭望向田柾國的時候,金碩珍像似酒醒般的,黑著臉看向田柾國

 

"  哥你說甚麼,要吃掉我 ? "

田柾國挑眉望了望金碩珍那瞬間回過神的臉,他輕聲的問道

 

"  阿....阿不是....對..對不起,請你當作我沒說過..... "

金碩珍知道自己說錯話了,他像似隻倉鼠遇見野狼般的,想要逃跑 。

 

" ......我什麼都沒說呢,哥 。"

田柾國不悅,他不悅的是金碩珍為甚麼告白之後還要道歉,是在整他嗎 ? 

 

"  不....不要討厭我,我....我...先回去了 。"

金碩珍想要逃走,卻被田柾國給抓住了,他驚訝的望著田柾國,卻發現田柾國用著認真的臉看著金碩珍

 

"  哥,我陪你回去吧,我不放心你一個人自己走 。"

田柾國放開了他的手,低下語氣的說道

 

"  恩..... 。"

金碩珍看著他那認真的臉,只好答應了讓他陪自己回去

 

一路上,兩人恢復了往常的寂靜,誰也不曾出聲 ,其實金碩珍是有點開心田柾國陪自己走回家的,但又怕其實只是自己在期待而已 。

到了金碩珍家的門口,田柾國正要轉身離開的時候,金碩珍拉住了他的手 。

 

"  怎麼了,哥 。"

田柾國轉過身,看著金碩珍欲言又止的樣子

 

"  .....今天,很謝謝你,不過我大概,不會再這樣打擾你了,真的很抱歉,之前這樣吵你 。"

金碩珍說完就放開了田柾國的手,

 

"  晚安 。"

金碩珍苦笑了一下,然後就轉身走進家門。 這讓田柾國心抽痛了一下,但田柾國卻說不出口要他留下,不要逃開自己 。

他最後還是放任金碩珍離開了,沒有挽留的  。

 

把一下子的話都說清楚的金碩珍,走進家門以後只蹲坐在自家家門內,崩潰的哭泣著,泣不成聲

他終於知道,失戀是多麼的痛苦,但那又如何,是自己先打破這個界線的,

所以,在他拒絕自己之前,先逃開吧 。

 

6. 

 

隔天早晨,金碩珍很早就到了教室,他這次選在離窗戶較近的位置坐下,並且悶悶不樂的看向窗外

閔玧其一看到他那樣子,就知道他和田柾國發生事情了 。

 

" 哥,你怎了 。"

閔玧其坐在他旁邊問道

 

"  玧其阿,我跟柾國告白了 。"

金碩珍像似失了神般的,趴在桌子上說道

 

" 結果呢 ? "

閔玧其問

 

" 他沒有回答我,但是他那個樣子,我總覺得他不喜歡我 。"

金碩珍嘆了口氣說道

 

" 怎麼不問清楚呢,與其在這裡悶悶不樂的 。"

閔玧其深知自己好友的個性,摸了摸他的頭以示安慰 

 

" 我怕,怕他拒絕我 。"

金碩珍說道

 

" 你就是這種個性,才會抓不到幸福的,何嘗不試看看呢 ? "

閔玧其說道

 

"  但是,我已經跟他說我不會再去找他了...怎麼辦..... "

金碩珍說完又開始擤鼻涕,眼淚泛泛的看著閔玧其

 

才剛說完,外頭就聽見了有人在叫金碩珍,但金碩珍不理會,只裝作沒聽到的樣子 。

但外頭的那人似乎不放棄,他衝到了金碩珍的教室外頭,請人幫忙叫金碩珍

但是金碩珍卻不願意見他,與其說是不願意,倒不如說是不想面對事實。

 

但是閔玧其看不下去了,他起身把金碩珍帶到教室門外,把金碩珍完整的交給那人就走回教室了 。

金碩珍當然是百般掙扎,但無奈那人的力氣比自己大很多 ,所以最後還是跟他走了。

到了外頭,金碩珍面對著眼前的男人,他不敢望向田柾國的雙眼 。

 

" 哥,看著我 。"

田柾國抓住他的手說道,深怕他逃走

 

"  不..... 。"

金碩珍反抗的說道,

 

" 看著我,我有話要說。"

田柾國低下聲音說道,最後金碩珍還是妥協,他抬頭望了望田柾國

 

"  哥,從現在你聽好了,我田柾國,喜歡你,你還願意每天下課來吵我嗎 ? "

田柾國握緊了金碩珍的手,問道

 

" 疑..... ? "

金碩珍不可置信的望著田柾國,傻愣住了

 

"  昨天晚上的答案我來不及說,現在,我回復你答案了,我喜歡著金碩珍 。"

 

" 所以拜託你,不要逃開我 。"

 

田柾國一字一句的說著,這讓金碩珍瞬間又哭了起來

這回,金碩珍的淚水不是難過,而是開心的 。

 

" 哥,你怎麼了,"

田柾國有些慌張,擔心自己會嚇到金碩珍

 

"  不,沒事,只是我太開心了,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真的很開心 。"

金碩珍說著說著,淚水又不自情的掉落,惹得田柾國心裡一陣一陣的,心疼的要死 

他抱住了金碩珍,讓他靠在自己身上,

 

"  柾國,我也喜歡你 。"

 

" 這我知道,你早就說過了 。"

 

--------------------------   

番外 :

 

田柾國和金碩珍還沒交往前,金碩珍如往常般的到田柾國的工作室裡吵他

 

"  哥,你能不能不要每天都來打擾我 。"

田柾國說道

 

"   不能,我說阿,你看著我的眼睛,你看到了什麼 。"

金碩珍瞪大了圓潤的雙眼,湊近田柾國說道

 

此時的田柾國臉雖然紅了一片,但仍然冷淡的說著

"  不就是一個田柾國嗎 ?  "

 

" 是阿,一個柾國 。"

 

" 莫名其妙 。"

 

" 才不莫名呢 ,對於我來說,一個柾國柾等於一個愛情呢 。"

 

" 說什麼呢,真是的 。"

 

而現在歪膩的兩人,田柾國問著金碩珍相同的問題

 

" 哥,你懂不懂愛情的定義? "

田柾國問

 

"恩,就是兩個人相愛在一起然後很甜蜜?"

金碩珍回答他道

 

" 才不是 。"

 

" 不然呢 ? "

 

" 你看著我眼睛就懂了 。"

 

你知道柾國眼裡有甚麼嗎,有金碩珍 。

 

-------------------------------------------------- END ------------------

 

完結灑花ouo+

 

發展有點奇怪呵呵呵呵呵 ( 不

 

總之謝謝觀賞喔ouo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