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423821-3121655151_n.jpg 

( 搬舊文 )

 

先獻上可愛的碩珍  

 ( 我絕對不會說在我心中他是個總受 ( 不   

#這次是以顏色系列為主 

#碩珍是白色的 ( 不 

#短篇   

#渣文 

#微肉文

-------------------------------------  

沉溺 --- 1 

 

被眾人所認為是純白潔亮的百合花---金碩珍 

如今  逐漸被染上了六種顏色 . 

 

-------- 紅色 --------  

『 哈....哈阿.....泰......泰亨.....不.....不要 』

雙手被定住無法動彈的他   只能咬住下唇的低吟喘氣著 

『 為什麼不要呢?? 哥你不喜歡我嗎 ?  』

泰亨低吼的問著

『 不.....不......會.....會痛..... 阿 !! 』

被猛烈收插的碩珍用腳圈住了泰亨的背 

泰亨眼見身下的人兒臉色微醺 眼角泛著淚光的低喘著 

又撩起了小泰亨的精神 

他吞了口口水  並且低下身咬了碩珍的嘴唇 

使他的嘴唇微微的出血

『 痛 ! 』 碩珍皺了皺好看的眉   低喊了一下 

隨著啪啪啪的淫蕩聲響  混著碩珍低吟和泰亨的低鳴

『 要...要射了.... !!!!  』碩珍咬了咬那被咬破的嘴唇 

血液漸漸的低下在床上

『 恩!! 』泰亨更快速的抽插 

 

直到兩人解放之後   泰亨抱起了碩珍走向浴室 

只留下了   

 

染了白色液體和血液的床 .  

-------- 藍色 ---------- 

擁有過人的力量   被稱為破壞王的他  

 

只能暗自低頭的哭泣著 。

每當他的破壞使別人感到困擾   他的淚水就會多留一些 

 

藍色 .  是個憂鬱的顏色  但是白色  可以調和藍色 漸漸的變淺 .  

 

『 我好怕.... 好怕傷害到哥  』 

南俊在碩珍面前流下了淚水 

碩珍知道     他忍了很久  

『 沒關係   有我在呢 。』

碩珍輕輕的拍打他的背  

讓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即使是簡單的幾句話     也讓南俊抱住碩珍大哭 

 

在白色的衣服上    染上了一片淺藍色 。   

-------綠色---------

綠色 , 是一個很鮮明的顏色 

也就代表了他在碩珍心中的定義 

智旻 , 就是如此   

當光芒照射在綠色的草皮上  就亮的像淺白的綠色般的 

閃亮著金碩珍  

 

 

但是   當夜幕降臨 

它又會變得比一般綠色又更深的顏色  

 

『 碩珍哥 , 我好想要你 』

智旻粗重的吐氣打在碩珍的臉上 

讓碩珍有些許的緊張 

而它又感受到頂撞著自己的硬狀物體 

臉不禁的紅了起來 

  

『  不要啦  我很累呢 . 』 

碩珍推了推智旻嘟嘴的說 

『  那哥你給我抱著睡覺 ! 』

智旻抱住了碩珍說 

『  唉 , 真是的 . 』 碩珍笑道

 『 碩珍哥   晚安 ~ 』

智旻在他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輕輕的笑著  

『  恩 .  晚安  』

碩珍抱緊了他   

 

至於智旻的小智旻....  之後再說吧  ( 笑 

漸漸地   白色染上了綠色    是很鮮明的綠色  . 

 

--------------------- TBC --------------------

 

聽著 suga 的 

First Love

 

寫著這篇文章     真的是緊張又刺激 (?

 

第一次寫了防彈的肉文  有點 ( 好像不只有點..) 渣渣....

 

好希望有人留言給我 

 

可以給個意見嗎 ( 不 

防彈文章新手阿哭哭QQ

 

下集預告的cp :  果珍  糖珍  錫珍  

 

ˊ真心期待果珍 ( 灑花  

 

話說電腦排版和手機排版差好多喔 ( 哭 

 

那麼謝謝觀看 .  

 

有甚麼想要看的cp 或者是意見可以留言喔 ( 不

我一定會盡力而為ㄉ!!!!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