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3751765-3382692895_n.jpg 

1523751765-2532724217_n.jpg   

( 搬舊文 )

 

#南碩cp

#虛構文

#圖來自BTS推特

#文筆渣

#人物微OOC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1.   逞強

“ 流淚的臉孔,你不想再看到了對吧 ? ”

金碩珍背對著金南俊,他望著窗戶外的夜色輕聲的說道,望不見他的手表情的金南俊只傻愣在原地望著那有著寬大肩膀的背影的金碩珍,不語。

 

“ 總是麻煩你們,真的很抱歉呢。 ”

轉過身,金碩珍露出了苦澀的笑容,他試著用稍微變長的瀏海遮住自己泛淚的雙眼,遮住自己的軟弱。當然,金南俊肯定是看到了,但他依舊選擇不語。

 

“ 啊,抱歉呢,跟你說了很奇怪的事呢,別當真啊南俊尼。 ”

意識到自己讓氣氛變得稍微有寫奇怪的金碩珍又瞬間露出了好看的笑容,只是這次,金南俊並沒有站在原地看他了。

他向前抱住了金碩珍,摸著他那柔順的毛髮,只輕輕的說了一句。

 

“ 哥,辛苦了。 ”

僅僅只是一句 “ 辛苦了 ” ,卻讓金碩珍再也忍不住淚水,默默的哽咽著,而淚水低落在金南俊的襯衫上,那溫熱的溫度讓金南俊明白著。

 

“ 哥真的很努力了。 ”

因此,他不語的抱著金碩珍,讓他的淚水肆意的在他的襯衫上揮霍著。他明白著金碩珍承受多少的委屈和辛苦,只因為身為防彈的大哥,卻失有原本當家中忙內的心情,擔起了大哥的職責。

那寬闊的肩膀,也總會有累的一天。

 

“ 門外人不懂也沒關係,被嫌棄了也沒關係,因為,防彈的弟弟們一直都知道,粉絲們也都知道的,所以不用特別忍著,也不用故作堅強的姿態來抑制自己,哥,有時候就多依靠著我們吧。 ”

過了一陣子,金南俊抱緊懷中的人兒,只淡淡的說著這些話。因為此時此刻,不需要誰來解釋,也不用在意誰的眼光,只要做著最真實的自己就可以了。

 

“ 南俊.... ”

金碩珍擤著鼻涕,只小聲的說。

 

“ 謝謝你們。 ”

他掛著笑容並不是逞強,而只是因為不想再讓你看見他的軟弱而已。

 

----------------------------- 

2.   dangerous

" 哥,你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

金南俊用手撫過他那柔軟的唇,並用力的扯開領帶,扳過金碩珍的下巴

 

" 說,是誰。餵給你吃媚藥的 ? "

他低下眼眸,用著惡狠狠的雙眼盯著金碩珍,像似要把他給吞噬掉一樣的眼神,而金碩珍則是一臉朦朧不清的樣子望向金南俊,只用雙手懷住他的肩頸 。

 

" 嗚.....我...我不知道.....南....南俊.....我好熱......給...給我...... "

金碩珍皺了好看的眉頭,扭了一下下身,臉潮紅的咬了咬下唇,眼裡還滲著一些水珠,

 

"  該死 。"

金南俊低咒了下,金碩珍的氣息逐漸暈開在金南俊的鼻間,這讓他的理智又斷了一截,隨著自己的喘氣聲越來越重,他知道,他快忍不住了 。

但終究,在金碩珍的誘惑下,金南俊的理智還是全斷玩了 。

 

"  南....南俊.... "

金碩珍的話未完就被金南俊給制止了 。

 

" 噓,接下來,我可不會放過你的,哥 。"

 

" you so dangerous " 

 

----------------------------- 

 

3.    擁抱 (? 

 

" 金南俊 。"

金碩珍站在他的面前,用手在胸前圈住了一個圓圈,用眼神示意著讓他抱住他

 

" 恩 ? 哥怎麼了 ? "

金南俊原本正在沙發上看著自己的手機,被金碩珍一叫,他抬起頭拔下眼鏡望向他

 

" 恩,你看,我有圓圈喔 。"

金碩珍歪著頭,皺著眉頭望著他說道

 

"  恩,好 。"

金南俊點了點頭,就繼續低下頭滑他的手機去了

 

" 奇怪,網路上的人都是這樣的阿,為什麼他都沒反應呢??我哪裡做錯了嗎 ? "

金碩珍歪了歪頭,有些莫名的望著金南俊,然後又望了望自己做的圓圈心想著 。

 

" 真的是圓圈喔,南俊尼 ? "

金碩珍不願放棄,又在提點了他一次說道

 

" 恩,我知道呀 。"

金南俊笑了笑,只是這次他沒有抬頭望向金碩珍

 

" 哼,說好的圓圈抱抱呢,我也好想玩啊.... "

金碩珍小聲地說著,他放下了手低著頭轉身正要走回自己電腦桌前,就被一股力量給抱住了

 

 

 

" 哇 ! 金南俊你做什麼呢你... "

金碩珍轉頭回去罵著金南俊差點讓自己跌倒,不料卻親上金南俊的嘴

 

" 唔 !!  "

金碩珍睜大了雙眼,呆愣住

 

" 哥,你不是想要這樣抱住然後再親親嗎,這我知道的呢 。"

金南俊離開了金碩珍的唇,笑著說道

 

" 齁,原來你 !!!! "

金碩珍瞬間紅了臉,大力的推開了金南俊走回了自己的電腦桌前坐下 。

 

" 拜託,我可是一直都在注意哥你呢 。"

金南俊笑了笑,又坐回去自己的沙發上,望著金碩珍那緊張的背影和.....

他那變紅的耳朵 。

 

-------------------- 

4.    GOOD BYE 

 

" 請問你是誰呢 ? "

金碩珍睜大雙眼,坐在醫院的另一端,望著金南俊問道

 

手裡拿著勿忘草的金南俊只苦笑著,他走向前牽著金碩珍的另一隻手,他把有些老舊的戒指戴在金碩珍的手指上,顯示著兩人其實已經度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只是,該來的還是來了 。

金碩珍在他邁向第六十五歲時,他忘記了金南俊 。

 

"  我是你的老公,要記住我喔 。"

金南俊笑著,露出了好看的笑容對著坐在床上的金碩珍

 

" 奇怪呢,總是想不起來你是誰呢 。"

金碩珍摸著手裡的戒指,笑著

 

" 沒關係的,我記得你就好了,來這是你喜歡的花 。"

金南俊坐在他病床旁的椅子上,幫他插上了花

 

" 謝謝你了,你很溫柔呢 。"

金碩珍笑著

 

"  你開心就好了 。"

金南俊握住他那長滿皺紋的手,輕輕的撫摸著 。

 

"  如果我某一天消失了話,你還會記得我嗎 ? "

金碩珍望向窗外,語氣清淡的彷彿不像自己的事情般的說著

 

" 怎麼說這種話呢,當然會阿 。"

金南俊有些擔心的望著金碩珍說道

 

"  恩,謝謝你 。"

金碩珍笑的好看,眼眸裡的清澈依舊如往常般的樣子,沒有變過 。

 

"  好了,我明天在來看你,要記得我喔 。"

金南俊笑著,離開前最後和金碩珍說了一句話 :   good bye 

 

然而當金南俊隔天再過來的時候,金碩珍的病床就被清掉了 。

金南俊當然是緊張得跑去問護士小姐,只是這次,金碩珍是真的忘記自己了 。

 

只留下了一封手寫的信和一束勿忘草 。

信封上,是用著鋼筆寫的清楚的字體,

 

"  i never forgive you "

 

-------------  end --------------

 

久違的發文QWQ

最近是有想出一些東西,可是都會寫不下去(接不下去

 

所以很難過QWQ

 

果然還是all珍大好www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