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282657-3985394244_n.jpg 

( 搬舊文 )

 

獻上珍珍 <3 

自己P圖 XDDDD

#超短篇   #泰珍   #理性斷掉泰泰 x 酒醉撫媚珍珍

 

-----------------------------  以上可以  安心食用 -------------- 

 

“ 好想要。”

腦袋中,只剩下這個想法,身體熱的不可交織,

像似發燒般的,想要褪去身上的衣物,

發紅的雙頰,微燙的嘴唇,迷茫的眼神,

一點一滴都像在誘惑著誰,

撫媚的很妖艷。

 

---------------------

 

“ 哥你還可以嗎... ? ”

金泰亨把金碩珍抬進了家中,家裡頭誰都沒有。

“ 泰....泰泰...我想要脫...好熱.... ”

金碩珍在他耳邊軟軟的說道,身體像章魚般的軟在金泰亨身上。

“ 哥,你喝醉了,先去躺床吧。”

金泰亨安撫著金碩珍說道。

“ 嗚.....我想要..... ”

金碩珍低喘著,此時在金泰亨耳中卻是如此格外撫媚,誘惑著自己的理性。

“ 哥,別鬧,躺好。”

金泰亨把他給放置在床上,並拿沾了冰水的毛巾擦在他的身上,引來了金碩珍的低鳴。

“ 嗯....好舒服。”

金碩珍放鬆的說道,雖然如此,他還是想用手脫去身上的衣物。

“ 哥,不行脫,這樣不好。”

忍耐著自己的慾望,金泰亨表示快忍不住了。他吞口口水說道。

“ 泰泰......拜託.....給我..... ”

懇求著眼前的少年,他用手抓住他的手,輕聲的哀求道。

“ 哥,這可是你說的,後續不要怪我了。”

終究忍不住自己所愛的人的誘惑,他忍耐的極限終於爆發了。

 

-----------------------------

金泰亨低下身子 , 吻住了他那紅潤的嘴唇 , 

用靈活的舌頭撬開了金碩珍的齒貝 

似乎是嘴裡殘留著剛剛喝的葡萄酒味 , 

金泰亨皺了一下眉頭 , 但還是不肯輕易放掉金碩珍的唇

把舌頭伸入了嘴中 , 肆意的侵襲他的舌頭

互相纏綿的的舌間 ,  把自己的唾液慢慢地往對方嘴裡送 。

過了許久 , 金泰亨依依不捨地離開金碩珍那甜美的嘴

 

他用手撩起了頭髮 , 舔了一下嘴唇 , 

眼神裡充滿著危險的警示 , 

只是此刻的金碩珍看不見 。

 

 

"  哥 , 你今天真的不睡覺嗎? " 

金泰亨忍著慾望再三地提醒金碩珍 , 

深怕自己的哥哥會討厭他 。

"  可是.....我....我想要泰亨..... 。"

金碩珍喘著氣緩緩地說道 , 用手勾住金泰亨的背部 

他撫媚的在金泰亨耳邊喘氣著 , 

" 哥 , 我這次真的是最後警告你了 , 確定要繼續嗎? "

 金泰亨被撩起了慾火 , 現在只靠最後的理智跟金碩珍說話 

" ..... 恩 。" 

金碩珍軟綿綿的低聲應答 , 讓金泰亨理線終於全部斷光光了 。

於是乎 , 金泰亨把金碩珍帶到床上 , 反鎖上了門 。

他沉下聲音輕聲的在金碩珍耳邊說道 : 

 

" 哥 , 今晚你就別睡了 。" 

 

 說完 , 他深深的笑了 ,

 

而這個笑容裡 , 充斥著危險和愛慾 。

 

-------------------------------------------------- END -----

 

卡肉了 

 

肉文我再另外發 , 不過會鎖起來 , 

 

期待一下吧 ouo+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