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793927-1589578230_n.jpg 

1517794020-3694951061_n.jpg   

( 搬舊文 )

 

#南碩cp / 微柾泰CP / 微糖雞CP

#短篇

#青梅竹馬設定

#文渣注意

#人物OOC注意

#請勿上升真人,純粹虛構文

 

#金南俊 ( 26 )    x    金碩珍 ( 25 )  

( 金南俊私設大金碩珍2個月 )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你是個旅行者,而我只是你的駐足點罷了 。"

 

 

01 . 

金碩珍自小和金南俊就認識了,從幼稚園開始到長大成人,一直都玩在一起,但不知道為什麼,

金南俊在金碩珍二十五歲的那年,離開了那座屬於他和他的城市,只留下了一封信,

說是為了成為真的的旅行者而去旅行的 。

 

說起來也奇怪,這種不道而別的離去別對金碩珍而言,其實早已習慣了,但這一次,時間卻像是特別的久

金碩珍從信箱裡拿到了信,早已是金南俊消失好幾天以後才寄來的 。

這對金碩珍來說,打擊很大,為甚麼呢,因為金南俊對金碩珍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人。

比自己一切都還要來的重要,只是這大概是他自己一廂情願罷了 。

 

金碩珍喜歡金南俊,這件事只要是身為金碩珍身旁最親密的人都是知道的,就唯獨他,

儘管金碩珍表現的在明顯,金南俊還是不知情,不知道是裝笨還是真的不知道。

金碩珍自己認為,前者的可能性大概比較高吧,畢竟金南俊可是有著148的高智商呢。

這點金碩珍自己最清楚不過了 。

 

金南俊有一個習慣,他總是喜歡默默的抬頭仰望著天空,他曾經對金碩珍說過,

"  這片天空總是吸引著我,像似要拉著我去尋找自己般的,吸引著我 。"

那時的金碩珍或許是年紀還小,並不是很了解那時金南俊所說的話

但是說年紀小也不太對,畢竟他們倆的年紀相仿,只是金南俊的思想比較早熟罷了 。

 

02.

他們在高中的時候,認識了一對學弟,一位叫做田柾國,一位叫做金泰亨 。

一開始是在金碩珍當上學生會長的因緣際遇之下才認識他們倆位的 ,

田柾國是個什麼事情都做得很好的學生,比起比較愛玩的金泰亨就不太一樣,尤其是兩人鬥嘴的時候,更是好笑

但是,鬥嘴久了,感情也都鬥出來了,他們在金碩珍和金南俊升上高三的時候,在一起了 。

 

那時侯他們宣告給金碩珍知道的時候,其實他一點也不震驚,畢竟他都在背後偷偷地和他的好朋友討論著他們倆什麼時候在一起

結果還真的在一起了,真是有夠冤家的 。

說起來,金碩珍聽到他們倆的事情,其實是有些羨慕的,

自己最愛的人在自己的身邊,但他卻一直都沒有發現他的小心思。

這才是令金碩珍最難過的事情 。

 

金碩珍是個性情很小心的人,他做事前總是會好好的想一想,是不是做了之後會有甚麼後果

有時候心思太細膩,並不是一件好事,畢竟,告白這種事,就算在細膩,也會有出錯的時候

而他是甚麼時候喜歡上金南俊的呢,

其實仔細想一想,也就沒那幾回事 。

 

在他們很的小時候,金碩珍曾經因為長相被笑說很像女孩子

只因為他長得太過虛幻,太過美麗,導致其他小朋友心靈受創,開始排擠他

而金南俊總是在他被欺負的時候跳出來保護他,這讓金碩珍一瞬間喜歡上他

金南俊也曾經對他說過,

"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不要哭了 。"

他用手擦去了金碩珍臉上的淚水,遞給他一枝草莓口味的棒棒糖,說什麼因為金碩珍身上的味道很甜,很像草莓 。

所以就給他一枝草莓口味的糖安慰他 。

 

03.

從金南俊離開的那時算起,已經過了三個月多了,他也還是未流露出甚麼消息出來,

他只寄了一片的楓葉和一張自己和咖啡的照片給自己,讓他別擔心他 。

但這對金碩珍來說,心很痛 。

他對著金南俊的照片用手摸了摸,淚水也就不自情的滴在照片上,只清淡的說了一句話

"  你這樣不是太殘忍嗎,原本想要忘記你的,現在又想起你了 。"

 

金碩珍在他的好朋友的戀人那裏工作,一開始以為閔玧其並不會開什麼咖啡廳之類的,

結果呢,咖啡廳是他開的,經營的人是他所謂的  " 老婆 "  。

而他的老婆就是比自己在小幾歲的朴智旻。

甚麼邀請他幫忙,根本就是趁機介紹自己的戀人嘛,氣死了 。

 

某一天下午,因為外頭下著雨,所以沒什麼客人,兩人就閒的發慌

 

" 智旻阿,你想吃什麼蛋糕,哥做給你吃 。"

金碩珍輕笑著問道,

 

" 謝謝哥,但我還不餓呢,哥你先別忙了,你就跟我說說話吧 。"

朴智旻放下手中的工作,走向在櫃台做咖啡的金碩珍

 

" 恩 ? "

金碩珍不解的望向朴智旻

 

" 我都聽玧其哥說過了,你和南俊哥見面了嗎 ? "

朴智旻直接的問,他趴在櫃台前的桌子上,望著金碩珍問道

 

" 還沒呢 。"

金碩珍苦笑著,他又瞬間想起了金南俊寄來的相片,心理又是一陣酸痛

強忍著淚水逼自己不能掉落,但它還是不爭氣的掉落了,這讓朴智旻嚇到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只一昧的安慰著他

 

" 哥...... "

朴智旻擔心的望向金碩珍,只咬了咬嘴唇輕聲的呼喚著他

 

" 沒事的,不用擔心哥我,只是我..... 太想念了 。"

金碩珍用手抹去眼淚,又露出了微笑說道,試圖安撫眼前擔心的孩子

 

是阿,一切都只是太想念了,但是自己又有多少年能等,又有多少年能想念 。

這金碩珍自己也不清楚,但那又如何呢,這都要怪自己的軟弱,自己的無能 。

想著想著,金碩珍又垂下了眼眸,不再望向朴智旻 

 

04.

金南俊其實很早很早就喜歡著金碩珍了,但是他總是深怕著金碩珍會討厭自己,所以選擇不告訴他

他也選擇了最殘忍的方式對待自己,為了不造成金碩珍的困擾,他選擇離開自己最喜歡的城市,也是和金碩珍回憶最多的城市,

他也想試著忘記金碩珍,卻沒想到越想忘記就越是深刻,

他最喜歡閉著雙眼感受雪下下來的感覺,冰冷的感覺總是能打破自己混亂的思緒。

寄了照片回去只是想告訴金碩珍,他現在很安好,他寄了楓葉回去,只是為了告訴金碩珍,他現在正在感受秋天的變化,要提醒他多穿點

金南俊是喜歡旅行沒錯,但是他更喜歡和金碩珍一起 。

 

過了大概快九個月了,金碩珍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然而今年生日是他第一次沒有陪自己過生日的一年,

原本金泰亨,田柾國,閔玧其和朴智旻要幫他一起慶生,但是卻被金碩珍給婉拒了,

說是為了讓自己靜一靜,其實只是在逃避,逃避那些恩愛的情侶們,不是說討厭他們,只是因為他會從他們身上看見以往他和金南俊的身影

為了不要讓他們擔心,只能這樣了 。

 

金碩珍曾經有嘗試過寫信給金南俊,他很想表達他多想他,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問起他的住址

想著想著,委屈的表情又整個寫在臉上,連感情比較不容易開通的閔玧其都看了出來了

他緊握了握手中的筆,像似要把指甲插進自己手裡般的

而那時的閔玧其卻只能嘆了個氣遙遙頭,他知道,金南俊其實快要回國了,

至於為甚麼他知道,那是因為他有著金南俊的聯絡方式,但為什麼不給金碩珍呢,這就要問金南俊了

閔玧其此時只有一個想法,

" 什麼給金碩珍一個驚喜,趕快回來還比較實際 。"

 

05.

生日的那天,金碩珍一下班並沒有馬上回到專屬自己的小窩,他到了一家蛋糕店去買了一個自己喜愛吃的蛋糕

跟店員要了根蠟燭和打火機就離開了那家蛋糕店,他走向與金南俊剛相遇的那個公園,

他還記得,當時的金南俊是多麼的耀眼,如今,這個公園也只剩下自己一人

他找了個鞦韆坐下,打開了蛋糕盒子並且拿出了蠟燭插在上方,用打火機點燃了火

暗黑的公園裡瞬間像似亮了起來,那微弱的光芒照射在金碩珍的臉上

 

 

 

" 對呢,生日要許願望呢 。"

金碩珍垂下眼眸望著手中的蛋糕,只低聲地說著

語畢,他的雙手十指緊扣,放在胸前低頭許願,

 

" 我希望,金南俊現在能在我身旁,就一下子也好,拜託了。"

說著說著,金碩珍漸漸的忍不住了淚水,低著頭大聲地哭了起來


"  你在哪裡 ?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啊..... 你在哪...... ?  "

金碩珍大聲的喊了起來,只任由淚水侵蝕自己的臉龐, 

 

 "  如果我當初認識你會喜歡上你,然後喜歡上你之後還要費上十幾年之際等你,那是不是擦肩而過會更好 ?   " 

金碩珍邊哭邊喊著說,

 

"  但是命運還是讓我們相遇了 。 "

周圍突然傳來一個熟悉不過的聲音,是金南俊

 

他快步走向前抱住了金碩珍,並且扳起了金碩珍的下巴,輕輕的吻住了他

這讓金碩珍有些吃驚的看向眼前他最熟悉的男人,睜大雙眼看著他

嘴唇上溫熱的觸感讓金碩珍停止了淚水,只任由眼前的人親吻著他

過了許久,唇離開了唇,只有一陣餘溫還留在彼此的嘴唇上

金碩珍不敢相信,他最愛的人竟然吻了他

 

" 碩珍,我也好想你,想你的不得了,但是阿 ...... "

他欲言又止,只低頭輕輕的吐了一口氣

 

" 我好怕,我怕你知道我喜歡你,你就會離開我而去 。"

金南俊吞了口口水,握緊拳頭的說道

 

過了一陣子,金南俊沒聽見對方的聲音,抬頭望了一下金碩珍

他震驚住了,被金碩珍的淚水給震驚住了

他立刻抱緊了他,示意著金碩珍不要哭泣

 

" 我...我還以為,你不喜歡我,害我....害我等你那麼久.... "

金碩珍擤著鼻涕邊哭泣的說著,他用手還住了金南俊的脖子,泣不成聲

看見了金碩珍哭成樣,金南俊還是第一次,他心疼的抱緊金碩珍

"  對不起 ,離開你那麼久 。"

金南俊自責的咬了咬下唇,低下聲音的說著

 

" ......你以後還會離開我嗎 ? "

兩人沉默了許久,金碩珍打破了許久的沉默,輕聲問道

 

" 不會了,我已經知道了,知道你喜歡我 。"

金南俊放開了金碩珍,用手指抹去了金碩珍臉上的淚水,他不捨的望著金碩珍那哭紅的鼻子

 

" 這可是你說的阿,毀約我就...... "

 

" 你就什麼 ? 恩 ?  "

金南俊失笑,他臉上帶著微笑看著金碩珍

 

" 我就不跟你好啦 !  "

金碩珍擤著鼻涕笑著說 

 

語畢,金碩珍放下了手中的蛋糕,他起了身子抱住了金南俊,並深深的和他吻了一吻

 

"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

金南俊在他們兩人接吻的那一瞬間說了這句話 。

 

旅行者終究會找尋到他的歸屬,就算時間在久也一樣 。

 

----------------- END --------------- 

( 後記 )

 

在他們倆重逢相遇之後,就和其他人好好的慶祝一番,在那次慶祝會上,閔玧其一五一十的把金南俊的料都爆了出來

 

"  其實阿,金南俊一直都知道金碩珍的動向,因為他和我都偷偷聯繫 。"

閔玧其喝著酒說道 ,

 

" 什麼 ! ? "

金碩珍不可置信的看向金南俊,滿臉都是疑問

 

" 閔玧其你怎麼能背叛我呢 !!! "

金南俊委屈的喊道

 

" 艾一古,玧其哥你這樣不對阿,你看珍哥都傻住了阿 。"

朴智旻替金碩珍打抱不平的說道

 

" 這很糟糕阿,南俊學長 。"

田柾國輕笑道,直直盯著金碩珍的反應

 

" 就是阿,糟糕透頂了,你竟然先聯繫玧其也不願聯繫我 !! 好樣的嘛,金南俊 。"

金碩珍怒,嘟著嘴手插腰的瞪著金南俊

 

" 珍珍你聽我解釋阿,這是誤會阿..... !!!!! "

不待金南俊說完話,金碩珍就用力的拉起金南俊的手走出外頭

臨走前還不忘給其他人道別一下

 

" 這傢伙我帶走啦,你們好好聊 。"

語畢,金碩珍就把金南俊帶走了

 

只留下了其他四人傻愣在原地

 

" 這是所謂的妻管嚴嗎 ?  "

田柾國問道

 

" 是吧,碩珍學長前後差異很大啊 ,果然是反差阿 。"

金泰亨笑了笑,手緊緊的握住田柾國的手說道

 

" 我也要妻管嚴,智旻你管管我..... "

閔玧其肯定是醉的不清了,連這種歪膩的話都說出來了

 

"  玧其哥你只要不要讓我起不了床甚麼都好 ,誰管你呢 。"

朴智旻嘆了氣說道

 

"  泰泰你也給我一個啵啵麻 。"

趁亂討啵啵的柾國也被金泰亨給打發了回去

 

"  我明天還要上班,誰知道你一親就要很久很久了 。"

金泰亨笑了笑說道

 

(  此時的金南俊正在被金碩珍壓在床上詢問呢 ,這哥肯定醉了,還醉的可愛 。 )

 

 

------------------------ 

 

終於打完了Q

 

( 灑花 )

 

大概有3684個字  (  感覺很讚 )

 

謝謝觀賞喔OUO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