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0133832-1947193070_n.jpg 

( 搬舊文 )

 

#ALL珍注意

#四篇短小文注意

#如果無法想像小學防彈的話請看防彈的HOME PARTY 

網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7tZ7ypxc9A

#文筆渣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1.  餅乾 ( 好吃 (X

 

"  嗚....碩珍哥... ,田柾國又搶走我的餅乾啦..... "

金泰亨哭著跑去和金碩珍說

 

"  泰亨別哭,乖,哥的給你吃 。"

看著金泰亨哭的鼻涕一把流的,金碩珍實在是不捨,所以就把自己的餅乾給了金泰亨,沒辦法,弟控就是如此 。

他用手摸了摸金泰亨的頭,輕聲地說道 。

看到餅乾的金泰亨破涕為笑,他笑著親了金碩珍的臉頰一下,就坐在旁邊吃著餅乾

當然,田柾國自然是有看到金泰亨親了金碩珍,看得一清二楚呢 。為了得到金碩珍的注意,他故意偷偷的跌倒,裝哭的讓金碩珍跑去安慰他

而被金碩珍抱在懷裡安慰的田柾國對著金泰亨用著勝利的眼神看著他,眼神裡充滿著向金泰亨示威的氣息 。

金泰亨自然是看到了,他怒視著田柾國 。

 

"  你等著,我一定會討回來的,田柾國 。"

金泰亨心想 。

 

 

2.   月考

 

金南俊在防彈的小學裡,成績總是名列前茅,而金碩珍的成績總是排在金南俊的後一名,不管事成績還是在體育方面,金碩珍總是輸給他 。

這讓金碩珍的好勝心又再次被激起,雖然知道自己跟弟弟們比這個沒有甚麼意義,但總是想要贏個一次嘛 。

所以他決定他這次月考一定要贏過金南俊,這讓金南俊還有其他弟弟們發現了,所以金男俊決定在下一次月考放點水,讓金碩珍贏過自己,

而其他弟弟們則是紛紛向前跑去向金碩珍加油打氣 。

 

" 哥,我體育不錯,我來訓練哥你吧 ! "

田柾國自告奮勇的說著

 

" 不行,哥被你訓練肯定會成乾的,不要殘害哥 ! "

金泰亨推開田柾國說道

 

" 總比哥在旁邊推人的好 。"

田柾國不甘示弱的回嘴

 

" 呀田柾國你這沒大沒小的 ! "

金泰亨怒

 

" 我來吧哥,我體育也還不錯喔 。"

無視兩人爭吵的朴智旻笑了笑,用著奶聲奶氣的聲音說道

 

" 哥,哥,雖然我無法幫你做些什麼,但是我能跳舞給你看喔~ "

鄭號錫露出了愛心嘴說道

 

" 哥,我彈鋼琴給你聽,讓你放鬆 。"

閔玧其說道

 

" 哥,我教你功課吧 。"

金南俊在一旁小聲地說著

 

被弟弟們的關心弄笑的金碩珍,一瞬間連想贏的心情都沒了,只默默的低下頭,小聲的說聲 "  謝謝 。"

(  其他的六位兄控的小朋友們,內心早就炸了,在那一瞬間,不防金碩珍這顆炸彈了 。)

 

 

3.   畫畫

 

一年一度的防彈小學畫畫比賽開始了,這次比賽的題目是 " 最喜歡的人 " 而獎品是一大袋的好吃餅乾,這讓金碩珍和其他六位小朋友們都很心動 。

所以開始進行了畫畫比賽大激戰 。

比賽中,小朋友們各自拿著畫筆在紙上圖畫著

 

" 我一定要拿到餅乾,然後去分給碩珍哥 。"

金泰亨心理想

(  但事情沒那麼簡單啊,泰亨 。)

 

" 哥~加油喔。"

而朴智旻則是一臉放棄的樣子,在一旁幫金碩珍加油

 

" 智旻哥,你也是珍哥的敵人呢,這樣不是很OK喔 。"

田柾國在一旁提醒著

 

比賽結束後 : 

 

 

 

" 哥你畫誰啊 ? "

金南俊好奇的問著,心裡頭希望著金碩珍能畫自己 

 

" 我畫了我們六個人,因為我都喜歡 ! "

金碩珍露出了好看的笑容,萌了金南俊一臉

 

比賽結果出來的那天,金碩珍一臉疑問的看著其他人的畫

 

" 為什麼你們都畫粉紅豬阿,是很喜歡粉紅豬豬嗎 ? "

金碩珍問著鄭號錫道

 

" 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哥贏了 。"

鄭號錫笑著說

 

" 也是啦,對了號錫你把這些剩餘的餅乾都拿去分弟弟們吧,你也挑個幾包,我就吃這一包就好了 。"

金碩珍挑了其中的一包,說道

 

" 哥,你才一包而已欸 。"

鄭號錫驚訝地說著

 

" 沒關係的,弟弟們重要 。"

金碩珍再次笑了笑,惹的鄭號錫也笑著

 

拿餅乾去分給弟弟們的鄭號錫心裡想著 :

"  這哥總是這樣呢,不過這也是為甚麼我們都喜歡他的原因 。"

 

 

4.   森七七的大哥

 

" 你們兩個給我站好 !! "

金碩珍手插腰嘟著嘴對田柾國和金泰亨說道

 

一旁的弟弟們倒是知道金碩真生氣了,不過卻被他的動作給萌到了,雖然表面上很害怕,但其實內心正在開著花。

田柾國和金泰亨也不例外 。

 

" 不可以打架,這樣會受傷的 。"

金碩珍又對他們說道

 

" 是泰亨哥先弄我的..... 。"

田柾國在一旁偷笑著,說道

 

" 明明是你先的阿,無恥 。"

金泰亨故作生氣的樣子,無辜的說著

 

" 好了,都給我停止,現在握手手,和好 ! "

金碩珍拉起了他們倆的手,握在一起

 

" 內 。"

兩人異口同聲地回答,內心正在開花花著 。

 

" 哼,下次不准打架了喔,知道嗎 ? "

金碩珍嘟著嘴問道

 

" 好 。"

又再次同時回答

 

事後 :

 

" 剛剛演的真好啊,哥 。"

田柾國笑了笑,皮笑肉不笑

 

" 還好啦,不過哥生氣氣好可愛啊。"

金泰亨笑了笑說道

 

" 恩,是阿,可是哥還是我的,不給你的 。"

田柾國說道

 

" 呀田柾國你這個臭小子 !!! "

金泰亨大喊

 

 

--------------------------  END -------------------------

 

安全更新完畢ouo+

小短篇嗑個ALL珍糧ˊˇˋ+

 

謝謝觀賞唷,說真的HOME PARTY的他們真的好口愛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