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4291943-1574536630_n.jpg 

(  搬舊文 )

 

送上帥氣珍珍 ( X  

 

#ALL珍 

#虛構文 

#各短篇都是獨立的,沒有連接性 

#文渣慎入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1. 紫藤花 ( 沉迷的愛 )   ( 糖珍 )

 

閔玧其喜歡金碩珍 。

從他一開始遇見了他 ,閔玧其就愛上了他

他的溫柔,他的為人,他的動作,他的一切一切,都讓閔玧其深陷其中

越深入,就越無法掙扎出來 , 越深入,就越無法離開 。

這是閔玧其最近才得知的道理 。

 

於是,閔玧其在金碩珍生日的那天,送他一束花束,

滿滿的紫藤花,是閔玧其對金碩珍的愛,

是那種深陷而無法自拔的那種愛。

似乎是了解紫藤花的語意,金碩珍笑了 

 

" 玧其阿,謝謝你的花,還有....... " 

金碩珍走向了他,並把其中一朵紫藤花拿起,他輕輕的在上面吻上一吻,並把花放在閔玧其的手中

 

" 這朵花,也是代表我對你的感情 。 "

 

語畢,金碩珍紅著臉走出了房間,只留下閔玧其一人在原地,

閔玧其拿著花,臉上洋溢著幸福,笑了 。

 

--------------------- 

 

2. 玫瑰 ( 愛情 )  果珍   (  不老國 x 人類珍 )

 

( 果視角 ) 

 

我不喜歡玫瑰花 。

我討厭它那複雜的語意,我也討厭它那令人沉迷的美 。

直到遇見了金碩珍,我就開始改變了對它的想法 。

 

" 柾國阿,玫瑰的語意可要好好記著,以後送花的時候可別送錯了,知道嗎 ? "

作為一位花店的老闆,金碩珍決定有義務要好好的教育他 

 

" 哥,這太複雜了,記不起來 。"

田柾國不悅的憋起嘴,輕聲低語的說道 

 

" 柾國阿,你就那麼討厭玫瑰花嗎 ? 你其他的花明明都記的住呢 。 "

金碩珍低下頭剪裁著手中的玫瑰花朵,裏頭摻雜著不同顏色的玫瑰花 。

 

" 是阿,我不喜歡。 " 

田柾國走向金碩珍,幫他拿了幾朵玫瑰花起來,包成了一束花束 

 

" 真是的,不懂的浪漫的小子 。 " 

金碩珍輕輕的敲了一下田柾國的額頭,笑著說道

 

" 哥難道你就浪漫嗎 ? "

田柾國不悅的回著嘴 ,問道

 

" 是阿,哥我可是喜歡著玫瑰花呢,它美的讓人窒息呢。"

金碩珍抬起頭,對田柾國露出了好看的微笑。

 

是阿,是很窒息沒錯,玫瑰的美總是讓人窒息。

就如同,金碩珍你那美麗的臉龐一樣 ,美的讓人窒息 。

 

田柾國低下頭,拿著一束包著1001朵香檳色的玫瑰花,輕輕的放在金碩珍床前,

 

" 哥,你說,這些玫瑰好不好看,哥,我來向你求婚了 ,你醒來好不好 ? "

田柾國握著金碩珍那老去的手,淚水輕輕的滴在手上

 

哭著哭著,田柾國輕輕的把戒指套在金碩珍的手上,並在他的指尖上吻上一吻

 

"  我會等著你的,所以,你可不准拋棄我,這1001朵玫瑰可是我們的約定啊,哥 。 "

 

我會等著你重生的那天,

並且在茫茫人海裡尋找你,直到我們再一次相遇為止 。

 

----------------

 

3.  茉莉花 ( 你屬於我 )  ( 南碩 )

 

綻開的茉莉花,香味到處散逸,

金南俊停在一家專賣的花店前方,他低下身子輕觸著那花香的來源 

 

" 好香阿,這花 。 "

他輕笑著,起了身子,朝店員走去

 

" 先生,請問需要些什麼呢? " 

店員輕聲的問道

 

" 請給我一束外面的那朵白色的花 。"

金南俊露出了好看的笑容,輕輕的說道

 

" 好的,請問是要送給愛人嗎? "

店員邊包束著花邊問道

 

" 是阿,你知道這花的花語嗎? " 

金南俊問著,深怕買錯花,到時候亂送就好笑了 ( x

 

" 知道的,這花是茉莉花,語意是 " 你是屬於我的 " ,包好了,總共是150元  "

店員包裝好了花,遞給了金南俊

 

" 好,謝謝妳了 。 "

把錢給了對方,金南俊就抱著花走出了花店

 

" 屬我的啊......感覺還不錯呢,可以拿去送給珍哥了 。 "

他輕笑著,踩著輕盈的腳步回到了宿舍

 

" 南俊阿,你怎麼那麼晚回來,要你買的東西買好了嗎? "

金碩珍走出了廚房,望了望金南俊手中的花

 

" 買好了,給你 。"

金南俊把一包東西給了金碩珍,並抱著花脫著鞋子

 

" 內,都買對了,你怎麼跑去買花,是要送誰嗎 ? "

金碩珍接過了東西,望了望,輕聲地問

 

" 這是要給哥你的,送你。"

金南俊脫好了鞋子,笑著把花遞給了金碩珍 

 

" 阿一古,怎麼這麼突然呢,這樣哥會不好意思的。"

金碩珍笑了笑,

 

" 哥你知道那束花的花語嗎 ? "

金南俊用著寵溺的眼神看向金碩珍問道

 

" 不知道 ,是什麼呀?  "

金碩珍很老實的回答

 

"  哥,你是屬於我的 。 "

 

 

金南俊笑著,他走向金碩珍,輕輕的在金碩珍臉龐上親了一口

 

" 呀,甚麼......... " 

金碩珍臉紅著,看向金南俊

 

"  它的花語是  你是屬於我的 。 "

金南俊說完,就往廚房走去了

 

" 呀,真是的,欸金南俊你不要走進廚房阿阿阿阿 !!!!  " 

金碩珍見他走進了廚房,估計廚房待會兒也要炸了

 

茉莉花呀,茉莉花,是給予愛人的花 。

 

------------------------

 

4. 向日葵 ( 愛慕 )   ( 錫珍 ) 

 

你就像陽光般的照亮我,我就像吸收著你的光亮的向日葵

有你在的地方,我就會充滿著蓬勃朝氣的微笑著

沒有你在的地方,我就像失去溫暖般的無精打采 

我是你的向日葵,你是我的太陽 ,缺一都不行 。

當然,多一也不行 。

 

" 哥,你喜歡向日葵嗎 ? " 

鄭號錫坐在金碩珍的對面,輕聲地問道

 

" 恩.....,還蠻喜歡的,很陽光的感覺 。 "

金碩珍吃著蛋糕回答道

 

" 那,哥你喜歡我嗎 ? "

鄭號錫用著寵溺的眼神看像金碩珍,微笑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 ..喜.....喜歡阿,這什麼鬼問題啊 ? "

金碩珍臉紅著說道

 

" 我也喜歡哥呢,哥,我要當你的向日葵,你說好不好 ? "

鄭號錫寵溺的看相金碩珍,用手輕輕的握住他的手

 

" 當.....當然好啊,哥可是SUNSHINE級的WORDWIDE HANDSOME 呢 。"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臉早已紅成一片的金碩珍撇過了頭,露出了紅通通的耳垂

 

鄭號錫當然不放過美麗的畫面,他輕笑著站起身,輕輕的在他嘴上啄上一吻,

香甜的蛋糕味在鄭號錫的嘴唇上散開,他舔了一下嘴唇

 

" 哥,這麼沒有防備是不行的,到時候被向日葵吃掉,可別生氣了。"

鄭號錫笑著,看著金碩珍不語,他也便不再說些什麼了。

 

向日葵只會看著只屬於他的陽光,每天不斷的散發出對陽光的愛慕之情 。

直到永遠。

-------------- 

5. 九重葛 ( 夏日戀情 )  圍巾

 

夏日的微風迎面而來,在和金泰亨相識的那一瞬間,金碩珍彷彿看見了,

一隻很漂亮的蝴蝶 。

 

" 泰亨阿,你看,今年的夏天還是依舊如此美麗呢。"

金碩珍笑著,對著金泰亨說道

 

" 哥,今年還是繼續做那個吧,覺得如何 ? "

金泰亨抬起頭望向天空,側面好看的另金碩珍注視的早已忘我

 

" 恩,那是一定的 。"

金碩珍回過了神,也對金泰亨笑了一個好看的微笑

 

每年夏日的第一個夜晚,金碩珍和金泰亨都會在自家的後院裡玩耍著仙女棒

 

" 哥,你看阿,你的要沒了。"

金泰亨笑著,手裡握著仙女棒說道

 

" 呀,錯覺,我怎麼會輸呢 ? 盒盒盒盒盒..... "

發出了玻璃般的笑聲,金碩珍笑得開懷

 

" 哥,你還記的嗎 ? 我們在這裡相遇的第一天 。"

金泰亨望著天空,夜晚的星空照亮了金泰亨的眼眸

 

"  記得阿,怎麼會不記得呢,我還記得你那時手上拿著九重葛的花呢。"

金碩珍熄了仙女棒的火,坐在金泰亨身旁

 

" 也是啦,那時的我們很羞澀呢,金碩珍老師。"

金泰亨笑著說

 

" 是阿,都不知道過了幾年了,金泰亨,作業呢盒盒盒盒...... "

金碩珍也笑著

 

兩人相視而笑,互相牽起了對方的手,

 

殊不知過了幾年的夏季,時間的更迭讓他們越來越堅強

 

而那些夏日的回憶,還有專屬他們夏日的戀情,都書寫在九重葛裏頭 。

 

-------------------

 

6. 蒲公英 ( 幸福 )  ( 雞珍 )

 

蒲公英飛呀飛,向鳥兒般自由的隨著風飛翔著,

從一開始在團隊裡遇見進碩珍,到現在熟的跟親兄弟般的關係,

朴智旻是覺得很幸福的,

因為,他遇見了最好的人,金碩珍 。

 

但是人總是會分離,這點,朴智旻也是知道的,

時間一但久了,人都是會變心的 。

只有回憶,是永恆不變的。

 

望著金碩珍幸福的和別人走入了另一段故事,

朴智旻雖然很難過,卻也無法改變些什麼,畢竟,他喜歡他,是不被允許的 。

 

" 蒲公英阿蒲公英,傳達幸福給我最愛的人吧,就這一次,讓我追隨著你,守護你吧 。"

朴智旻把手中的花灑了出去,隨著飄逸的風,飛向遙遠的遠方

 

" 祝你幸福,我最愛的人 。"

 

-------------------- end --------

 

抱歉晚發文章了,花語我想了很久,怕寫錯QQ

 

聖誕節快樂喔,大家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