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8664897-2286756978_n.jpg 

( 搬舊文 )

 

#SPRING DAY  #ALL珍  #不確定是不是虐  #短篇

#以金碩珍視角開始   

#食用時可以配SPRING DAY食用

#本篇使用的是  

https://pttview.com/bts/m-1487958891-a-acf_%E5%BF%83%E5%BE%97-spring-day-%E6%98%A5%E6%97%A5-mv-%E8%A7%A3%E6%9E%90.html

這個版本的MV解析 

#虛構文   

 

------------- 以上可以  , 安心食用 -----

 

-------- 獻給曾經所愛過的你們  

 

“ You never walk alone 。 ”

 

“ 曾經,我深愛過你們, ”

 

“ 即使你們都忘記了我。 ”

 

下著雪的日子也快要過去了,春天也馬上就要抵達了。

我穿著一身的白衣,盯著窗外的大雪。

心中有著一股疑惑,

 

“ 我到底是如何遇見他們的呢 ? ”

 

“ 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又在做什麼呢? ”

 

每往想到這些問題,我就不禁憂鬱了起來。

我坐在直達的火車上,終點站是,

 

“ 空白的祝福 ”

 

獻給曾經我所摯愛的朋友。

獻給我曾經我所有摯愛的人。

 

火車上,空無一人,只有我在這裡。

我的好夥伴們,我可愛的弟弟們,

有乖乖的吃飯嗎 ? 有好好的睡覺嗎 ?

垂下了眼眸,我找了個位子坐著,

 

我寫著信,想要傳達給你們,

 

“ 我並不孤單,我永遠與你們同在。”

 

“ 我並不是一個人,你看,你們都在我心中。”

 

“ 你們看,這是我們在一起過的證明 。 ”

 

想要安撫自己的弟弟們,想要再一次和他們玩在一塊。

想要在和他們一起打鬧,吃飯,睡覺。

即使現在做不到了,也還是想要。

 

外頭的雪依舊如此的瘋狂

而我的心裡頭卻是如此的平靜。

或許是知道了吧,無法回頭的火車。

 

沒有停駐的站牌,

 

只有直達的終點。

 

“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們。”

 

“ 我會依舊還是你們所喜歡的那個我 。 ”

 

“ 如果有下一次 。”

 

“ 我希望我們還是一樣,不曾改變過 。 ”

 

 

 

 

------ 獻給我所摯愛的你們。

 

我把這封信寫好 , 折成了紙飛機 , 坐在窗戶旁 , 把它給射了出去  

它追尋了風 , 快速的消逝在我眼前  

" 這是張空白的祝福 , "

" 是我對你們的祝福   

盡管我消失了 , 離開了 , 我也會一直看著你們 

不知不覺 , 火車到達了盡頭  

沒有人的廣播 , 沒有司機的火車 , 只有我一人在火車上 , 拿下了行李 

外頭只有一片雪白 , 和一把古老的連接式七人座椅  

像是盪鞦韆一樣的搖擺著 , 上頭寫著 

" YOU NEVER WALK ALONE   "

我用手摸去了上頭的字 , 一瞬間 , 我看見了我們  

我們那再一起的時光 , 我們在一起的所有回憶  

" 是的 , 我不曾寂寞 , 因為有你們在 , 我才不曾畏懼一切 , 也不再感到孤寂   

我笑了笑 , 把自己所收藏的照片撒了出去 , 

像是大雪紛飛似的 , 隨著風 , 飄散在各地  

" 如果能再一次擁抱你們 , 我會緊緊的擁抱著你們 , 不放手  。" 

" 我會在這裡 , 等你們   

說完 , 轉了個身 , 坐在了其中的一把椅子上 , 閉上雙眼

靜靜的沉睡著  

等待著 , 他們的出現  

----------------------------- 後記  

"  哥 , 別睡啦 , 我們都在等你起床呢   "

田柾國在金碩珍耳邊大叫 

" 吾....田柾國......咦... !? 你們怎麼都在 ??? " 

金碩珍睜開眼驚訝的說 

" 我們接到你的信 , 來找你了呀   "

金南俊晃了晃手中的紙飛機 , 上頭的字的確是自己寫的沒錯  

" 走吧 , 我們一起 。" 

金泰亨拉起了他手的說道 , 

" 恩 , 走吧 。" 

金碩珍起了身 , 笑著說道 

最後 , 七個人終究還是再一起了 

 

是很幸福的那種 , 手牽手的走向盡頭 , 不再分散 。

 

---------------------------- end ----------- 

春日這首歌依舊能讓我哭的亂七八糟的

真的很好聽 , 又很感人 

 

不知道 那些孩子們有沒有找到他們的同伴 

希望他們能找到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