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4765397-4281958246_n.jpg 

( 搬舊文 )

 

#虛構文

#ALL珍CP

#每篇文章故事各自獨立 

#文渣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1.只想要親吻你 (果珍 )

 

田柾國最近常常接近著金碩珍。

理由呢,就只是想讓金碩珍再多注意自己一些。

於是,他就在金碩珍的身旁打轉著。

但是,他的動作最後還是被金碩珍發現了。

於是乎,金碩珍開始躲避著田柾國。

兩人就開始了雙人追逐賽。

 

“ 哥! ”

發現了在練習室的金碩珍,田柾國叫住了他

 

“ 啊……柾國啊,怎麼了嗎? ”

金碩珍不安的看向田柾國,他趕緊把東西收好,正想要準備逃離這個空間。

 

不過,田柾國當然不可能放他走。

他在金碩珍收東西的時候,走向了他,用手握住了金碩珍的手,不讓他逃離自己。

金碩珍緊張了。

 

“ 柾國.......??? ”

金碩珍不安的呼喊他的名字,眼神飄逸不定的望向地面。

 

“ 哥,你做什麼躲著我? ”

田柾國把金碩珍壓在牆上,低聲的問著

 

“ 沒.....沒有啊...我怎會躲著柾國你呢? ”

金碩珍笑著撇著頭,不敢看著田柾國的雙眼。

 

“ 哥,你說謊了,你看,你耳朵又變紅了。 ”

田柾國又更靠近了金碩珍一些,兩人的氣息互相打在對方的臉上。

 

“ 沒有,我才沒說謊呢,那只是太熱了! ”

金碩珍掙扎了一下,卻發現其實自己的力氣是比不過眼前這隻肌肉兔的

 

“ 那好,既然哥你沒躲我,我可要開始進攻了。”

田柾國壞笑,用其中一隻手扳過了金碩珍的下巴,讓他的臉面對自己,他輕輕的在金碩珍的嘴上啄了一下。

這讓金碩珍傻眼了。

 

“ 哥,接下來,你就好好的覺悟吧。 ”

田柾國像似得到了糖果的小孩,戴著滿足的臉離開了現場,只留下了一臉懵懂的金碩珍在原地。

----------------------------

2. 遊戲  ( 錫珍 )

 

" 剪刀,石頭,布 。 " 

鄭號錫和金碩珍兩人正在玩著猜拳

 

" 哥,你又輸了呢,抽一張卡片吧 。 "

鄭號錫笑了笑,拿出了卡片笑著說道

 

" 亨 !! 下次我肯定會贏你的 !! "

金碩珍不願的抽了一張卡片

 

" 卡片上面寫什麼呢 ?  恩? "

鄭號錫笑了笑,探了探頭問道

 

" 唔....,不玩了,你耍詐 !! "

金碩珍看完了卡片後,臉紅的把卡片丟在地上 

 

鄭號錫撿起了地上的卡片,看了看,笑了一下,他走向金碩珍,把他抱進自己懷裡

 

" 恩,說什麼呢,這不是你想玩的嗎 ? " 

看著自家戀人如此動作,鄭號錫輕輕的在他耳旁說道

 

" 唔....我不管啦 ! 你就是耍詐 ! " 

金碩珍嘟起了嘴巴說道

 

這個動作讓鄭號錫笑開了眼 ,他失笑的看著金碩珍

 

" 好,我耍詐,但哥你還是沒告訴我卡片上的字呢,恩 ? " 

鄭號錫寵溺的望著金碩珍

 

" 唔.....好啦,聽好了,我只說一次,我.....我愛你 。 "

最後還是妥協的金碩珍諾諾的說著,把頭埋進了鄭號錫的懷中,耳根子早已紅成了一片

 

" 我也愛你喔,哥 。 "

鄭號錫笑得開懷,縮緊了抱住金碩珍的手,他輕輕的低下頭,在金碩珍的耳朵上吻上一吻

 

" 下次,也要多玩一些這種遊戲 。"

鄭號錫想著 。

------------------------

3 . 約會  ( 雞珍 )

 

今天是久違的和金碩珍約會的日子 。

所以朴智旻很早就起了床準備好出門並且等待著金碩珍的出現 。

 

過了好一陣子,金碩珍都還沒有出現,這讓朴智旻緊張了一下 。

他害怕金碩珍忘記了和他約會的事 。

 

才剛這麼想,金碩珍就從遠方跑了過來 。

 

" 抱歉阿,智旻尼,我剛剛不小心搭錯車了,來晚了 。 "

金碩珍喘著氣說道

 

" 沒關係的哥,你說你今天是要去哪一個地方呀 ? "

朴智旻笑著問了一下金碩珍,並且幫他拿了一下背包

 

" 恩,我今天帶了攝影機,想要你陪我去個地方拍照。"

金碩珍笑著回答

 

" 好 。 " 

朴智旻很爽快的答應了  ( 只要是金碩珍,去哪都好XD ) 

 

他們倆來到了一個比較沒有人的海邊,金碩珍脫下了鞋子,在海灘上遊走 。

 

"  吶,智旻哪,你就站在那裏,別動 。 "

金碩珍拿起了攝影機,往他的方向拍了一張照片

 

"  哥 ? " 

朴智旻回頭望了望金碩珍,疑問的看著他

 

" 你看阿,智旻,這樣,你我的回憶就完成了是吧 。 "

金碩珍笑得開朗,拿著相機輕笑著說

 

" 是阿 。"

朴智旻也回笑著 

 

回憶,是永恆不變的,對吧,碩珍哥 。

然而今天,是我倆久違約會的日子 。

只是,你是活在我所熟悉的故事裡,而我,正在跨步邁向你的道路 。

 

-------------------------

 

 

4 .  我想和你( 糖珍 )

 

我想和你手牽手,一起去看風景。

我想和你心連心,完美的在一起。

我想和你走在一起,我想向全部的人宣布你就是我閔玧其的人。

我想和你永永遠遠的,在一起。

 

雖然這些想法閔玧其從來都沒有告訴金碩珍,但是他也總是用著他自己的方式告訴金碩珍,也順便告訴了其他想要貪圖他哥的人。

說起來,閔玧其一開始並不是那麼喜歡金碩珍的,但是從開始成為室友之後,他漸漸的才瞭解金碩珍的為人,溫柔、善良、細心,這些都是只有熟悉他的人才會瞭解的。

 

而金碩珍總是默默的隱藏自己的心情,一方面是為了不要引響到其他人,一方面是覺得,要是對方拒絕了自己,那到時候氣氛肯定會很奇怪。

 

所以他不曾對任何人說過,他其實喜歡著閔玧其。

直到最近,他們倆互相告白,才真正的在一起。

 

" 哥,今天我能去你的床上睡嗎 ? "

閔玧其輕聲問道

 

" 怎麼了你,也喜歡哥的床阿 ? "

金碩珍盒盒盒的笑著,開玩笑般的肆虐著閔玧其

 

" 是,我也只跟哥你這樣,就只有你。 "

閔玧其走向了金碩珍,輕輕的說道 

 

"  恩 ?? " 

金碩珍直視著閔玧其 。

 

" 我說,哥你只能是我的 。"

閔玧其低下聲音說道,他輕輕的吻上了金碩珍的唇

 

漸漸地,他輕易的將舌頭伸入金碩珍的嘴中,纏綿不斷的舌尖互相纏繞著,

過了一陣子,好不容易分開的兩人熱氣互相打在對方的臉上,嘴上還有些銀絲牽著 。

 

" 我本來就是你的,傻~瓜 。"

金碩珍笑了笑,臉紅著抱住閔玧其

 

" 恩,好 。"

閔玧其也笑了 。

 

兩人相視而笑,甜蜜的不可開交 。

 

----------------------- 

5.  裝可愛  ( 圍巾 )

 

" 哥,你就裝一次可愛給我看嘛,就像之前HOME PARTY那樣 。"

金泰亨嘟著嘴巴輕聲的說,他把頭靠在正在做飯的金碩珍的肩膀上 

 

" 別鬧,你哥我正在做飯,去把其他人叫醒,等等還要去趕通告呢 。"

金碩珍並有理會他的無理取鬧,只擔心其他人來不及吃完早餐 

 

" 哥,你親我一下我就去,不然我就賴著你不走 。"

金泰亨還是纏著金碩珍不放,不害臊的抱緊金碩珍說道

 

" 唉一古,你這小子,都幾歲了,還這樣黏人阿 。"

金碩珍嘆了口氣,轉了頭親了一口金泰亨,又轉回頭繼續做早餐

 

" 耶,拿到珍哥的吻了,哥你等我,我現在就去叫其他人起床 !  "

金泰亨像是拿到了甜品的小孩子般的,跑向房間去了

 

" 真是的,還是一樣這麼小孩,但也還蠻可愛的 。"

金碩珍笑了笑 。

 

" 真是的,到底是誰可愛啊 。"  

金碩珍心理想著 。

 

---------------------- 

6.   不曾忘記過你  ( 南碩 )

 

今年是2018年 ,金南俊一個人喝著咖啡,坐在沙發上

他最喜歡一個人想著事情 ,無聊的時候就滑滑手機,看有沒有關於那個人的事情 。

在2017年的跨年,他依舊自己一個人獨自的過了

 

外頭下著雪白的雪,蓋住了些許道路上的痕跡,聖誕樹還在路邊商販上,還沒卸下來

今天 , 他依舊滑著手機,用著那個人送給他的圍巾,他輕輕的把嘴巴埋在那條圍巾之中

那些不曾改變過的事實,讓金南俊有些煩悶 。

 

他期待著金碩珍的歸來,他最寶貝的,戀人 

出國去工作的他,沒辦法一直和金南俊保持聯絡 。

只有偶爾會傳些訊息給他 。

 

" 好冷阿,今年 。"

金南俊垂下眼眸,眼神裡有些失望感 

 

"   I need you girl 

     왜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

      왜 다칠 걸 알면서 자꾸 니가 필요해 ......   " 

 

歌輕輕的響了起來 ,原來是金碩珍打了電話過來 。

到底是要接還是不接呢,金南俊自己也不清楚。

直到某個人把外套蓋在自己身上,還有那個熟悉的聲音傳到自己耳中 ,金南俊才回過神

 

" 傻瓜,我不是讓你在家等我嗎,又不接我電話,嚇死誰呢 ,"

金碩珍不悅的嘟著嘴,怒道

 

" 哥,我委屈阿,我想你啊,"

金南俊抬頭望了望金碩珍,委屈的眼神漏了出來 

 

" 抱歉阿,最近太忙了,你想吃些什麼,我做給你吃。"

金碩珍無奈的說著, 

 

" 我想要吃你。"

金南俊小聲的說 

 

" 甚麼阿,別不正經的,真是的 。"

金碩珍聽見了金南俊的話,紅著臉說道

 

"恩哼,我沒不正經,我認真的很 。"

金南俊牽起了金碩珍的手,笑著

 

" 真是的 。"

金碩珍也牽起了他的手,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兩人就在風雪之中,溫暖了彼此,

 

--------------- end ------------------

 

抱歉晚更新了QQ

最近比較忙沒有更新QQ

 

補上進度QQQQ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