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256155-2842403501_n.jpg 

( 搬舊文 ) 

 

圖源來自TWITTER 

 

#黑暗系列 

 

#極短篇注意 

 

#雞珍CP

 

#OOC注意

 

可配食 

Crazy in Love  

 

音樂網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l8fV1jUQPs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Baby your love's got the best of me

 

Your love's got the best of me

 

you're making a fool of me 。

 

是你,讓我喪失了自我,是你,讓我無法回頭。

 

是你的愛,徹底引出了我最深切的慾望。

 

 

--------------- ( 旻視角)

 

你的眼神,你的指尖,你的唇印,你的臉龐,你的鎖骨,你的一切一切,都在引誘著我。

你翩翩起舞的像隻蝴蝶,

而我就像虎視眈眈的蜘蛛,等待著你落幕在我的陷阱之中。

包覆你的一切,不讓任何人靠近你。

 

指尖觸碰在你的肌膚上,手輕劃上去就是敏感點

你低聲的吟唱著誰,你撫媚的望著誰。

指尖對指尖的接觸,冰冷與火熱的交接,

你那優美的姿態,徹底引誘出了我的慾望。

 

 

爆發的前夕,聽著你哀求的聲音,來吧,

再多一些吧,那美麗的聲音,那美麗的姿態,

就讓我一個人欣賞吧。

你徹底的讓我陷入只有你的瘋狂。

 

綁住你,囚禁你,疼愛你。

 

今夜,你又將陷入我的迷茫之中,跳著動人的舞

 

只為了我一人。

 

---------------- 黑暗向注意。

“ 哥,早安。”

朴智旻打開了一間房間,他輕輕的走向床邊的人,用手撫摸著他的髮絲。

 

“ 智旻......?”

金碩珍睜開了雙眼,用著沙啞的聲音回應著他

 

“ 哥,抱歉啊,給你這種對待,給你這種愛。”

朴智旻低下頭,輕咬著嘴唇,低聲的說道

 

“ 沒事的,我不介意,只要是你.....”

“ 我可以接受的。”

金碩珍吞了口口水,認真的看著眼前的人

 

“ 哥,你太縱容我了,你看,你身上的傷,都是我做的.....。”

朴智旻搖著頭,輕輕的推開金碩珍

 

“ 我的愛,對你來說,是不是太沉重,太瘋狂了呢??”

朴智旻接著說,他不敢想像金碩珍的離開,所以要在自己失控之前,趕快制止這行為。

 

“ 沒問題的,只要是你...........”

金碩珍抱緊了他,輕輕的在他肩膀上輕輕的咬了一口,力道不大的動作,讓朴智旻又開始忍不住他的慾望,內心正在蠢蠢欲動著。

 

“ 哥,你不害怕這樣的我嗎?”

朴智旻忍住了最後的理線,輕聲的問

 

“ 是害怕,但是我愛你。”

金碩珍苦笑著,他抱緊了朴智旻,安慰著他

 

“ 抱歉。”

朴旻低下頭,低聲的說著。

 

-----------------

“ 啊...啊....小力些......嗚啊啊啊!!”

金碩珍雙手緊抓著綁在床上的繩子,抽動著身體,身上滿滿的都是被抽打的鞭痕。

他咬了咬嘴唇,淚水早已佈滿臉龐,他早已習慣這種做愛的方式,但是他還是忍不住那被鞭打的傷痛,畢竟,是真的很痛。

 

“ 哥.......哥....啊.....”

隨著被抽插的節奏,跟著被施打的力道,金碩珍早已失去直覺,痛感和快感同時兼具,讓他有些承受不住。

 

最後,兩人隨之一起達到最高點。

 

此時的朴智旻,眼神深不見底,他只輕輕的抱緊金碩珍,在他臉上親上好幾口,他才放開了他。

 

 

 

-------------

 

你的愛,對我來說,只是一種毒藥。
只要輕輕的觸碰一下,就再也脫不開的那種 。

我瘋狂的愛,對你越來越嚴重。

但是我不願放開你的手。

 

越是沉入,就越嚴重。

我並不想要用什麼理智去解釋這一切,畢竟這就是我對你的愛。

你讓我踏入了你的世界,你讓我沉入了你的一切,越是觸碰,就越是走不出來。

 

支配你,佔有你,獨佔你。

 

這就是我,對你的愛。

 

所以,拜託不要離開我,拜託。

 

--------------

” 不要...不要離開我....”

朴智旻望著在床上睡去的男人哭泣著,淚水濕了衣襟,他顫抖著,他害怕著。

 

他害怕他的離開,尤其是在每次做完之後,他看向了他身上的傷,他就感到一絲難過。

 

他的愛,是否太過瘋狂了。

 

可是,他又沒辦法阻止,他無法控制自己的暴力,他無法控制自己對他的愛,一切的一切,他總是失控。

 

“ 智旻......?”

金碩珍被吵醒,他睜開了雙眼看向眼前盯著自己的人。

 

“ 哥,對不起......。”

朴智旻顫抖著輕聲的說道。

 

“ 傻子,不用道歉啊 。”

金碩珍起身走向他,並且抱緊了他。

 

“ 哥,你別這樣了,我這樣發病,總有一天,會殺了你的。”

朴智旻冷笑著,眼神早已分不清一切,黯淡的沈入著。

 

“ 那就殺吧。”

金碩珍吞了口口水,他堅毅的看著朴智旻。

 

“ 哥!別鬧了!你這麼縱容我做什麼!?”

朴智旻推開了他,站起身子,他怒道

 

“ 因為,我愛你。”

金碩珍垂下了眼眸。

 

“ 哥....... ”

朴智旻再也忍不住,他快速的蹲下身子抱緊了金碩珍,在他的懷中嚎啕大哭。

 

“ 不要害怕我離開,我一直都在。”

金碩珍摸著他的頭髮,輕聲的說道。

 

“ 謝謝你,哥。”

 

朴智旻破涕微笑了,眼神裡暗藏瘋狂。

 

 

----------------

 

再一次的,你的觸碰讓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

 

你給的愛讓我再也無法離開你的一切。

 

你的吻讓我再次失去自己的理智。

 

你讓我再次瀕臨愛與瘋狂之間,徘徊著。

 

你的愛,對我來說,是一種救贖。

 

今夜,我們又要共與一支舞,那場舞,

 

是激烈的,疼痛的,興奮的,難耐的。

 

 

Got me looking,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in love

 

 

 

-------------------- END---------

 

無頭尾的文章 ,只是配合著歌寫的文章 。

不敢寫太OVER的,感覺寫下去就會開車了 

 

SM甚麼的我會努力寫的 ( 大概

 

話說,這首歌真的超帶感的,第一個想到的CP就是旻珍 ( 喂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