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2847944-2138720058_n.jpg 

1522847973-1978869270_n.jpg  

( 搬舊文 )

 

#雞珍CP

#吸血鬼旻 x 吸血鬼珍

#R-18注意

#腹黑糯米糰子上線 

#文筆渣注意 

#人物OOC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Take you like a drug

 

I taste you on my tongue


You ask me what I'm thinking about

 

I'll tell you that I'm thinking about   

 

 

------Daddy issues 

 

 

 

 

扯了扯在脖子上的西裝領帶,朴智旻跨坐在金碩珍身上,他舔了舔舌頭微微的露出齒尖,斜視望著身下被自己挑逗的差不多的金碩珍,眼神裡映著危險。

他用手輕撫金碩珍那美麗他蝴蝶骨,手指輕盈的滑過他赤裸的胸膛,直到身下的人再也忍不住,開始喘著急促的呼吸,朴智旻的手才開心的離開他的胸膛。

 

“ 我說過了,不要挑戰我的極限,不聽話的下場,就是這樣。 ”

朴智旻笑的開懷,像個不滿足的小孩子般的玩弄身下的人兒。

 

“ 走...走開。 ”

金碩珍喘著氣,身體的熱使自己意識逐漸模糊,他想要掙脫朴智旻的壓制,但可惜身體早已沒有力氣去抵抗身上力氣大的男人。他的雙眼逐漸變成深紅色,喉嚨乾渴的讓他開始不安分的掙扎著。

 

朴智旻當然知道他想要什麼,但是愛玩的心還未消停之前,是不可能給他的。

 

“ 很想喝血吧?血錠已經撐不住這個時期了嗎?哥你真沒有克制力呢。 ”

朴智旻肆虐的笑著眼前的人,他抬起了左手腕用尖利的牙齒輕輕劃過,讓自己的血漸漸滴下。這一幕讓金碩珍撇過頭不去觀望,但那甜美他味道早已深入金碩珍的鼻喉,身體的飢渴狀態早讓自己快些失去理智。

 

“ 放開我,不要逼我..... 朴智旻。 ”

金碩珍咬牙切齒的說著,他知道,自己若再不阻止眼前的人,待會等下暴走傷了同類兼戀人弟弟的朴智旻可就不好了。

而朴智旻雖然不是第一次聽金碩珍叫自己的全名,但是一聽到他喊了自己他全名,自己的細胞都熱血了起來。

 

“ 真的很想好好的操你啊,哥。 ”

朴智旻在心裡頭想著,他垂下眼眸望著飢渴難耐的金碩珍,笑了一下。他把滴著血的手遞到金碩珍的嘴前,讓金碩珍吸允著他的血。但為何不讓金碩珍去吸其他人他血呢,這點朴智旻自己最清楚,他怎麼可能放自己的愛人去吸別人的骯髒血呢,玷污自己最愛的寶貝什麼的可不行。

 

得到了血的滋潤,金碩珍的呼吸起伏開始有些恢復正常,但朴智旻還是不願放開金碩珍,他用著另外一隻手去解開自己的釦子,露出了自己的腹肌。

而吸過了血的金碩珍只微微的喘著氣看著身上的人到底在幹什麼名堂,他不解的望著朴智旻褪去了身上的衣物和身下的皮帶。
但很快的,他就知道朴智旻要幹嘛了。

 

“ 智....智旻...你.... ”

金碩珍有些緊張的望著他,皺了眉示意他不要做傻事,但被情慾衝昏了頭的年輕少年哪會聽進去呢,當然,到嘴的獵物不吃是笨蛋,這點朴智旻清楚的很 。

 

"  哥,我可是忍了很久了,你不給我說不過去阿,還有,你今天可是破壞了我們兩的規矩喔 ?  "

朴智旻壞笑著,他的雙眼逐漸變成深紅色,伸出舌頭舔舐著自己稍微塗過口紅的嘴唇,他用手撫摸著金碩珍那沾過自己血液的唇,手指輕輕的深入他的口中玩弄著

 

" 恩....恩....唔恩...... 朴....朴智旻你恩.....給我....放手恩..... !! "

金碩珍皺著眉頭,口齒不清的說道 。

 

" 放手? 等我好好的逞罰哥你之後再說了 。"

語畢,朴智旻低下身子在金碩珍的脖子上舔了又舔,惹得金碩珍一陣悶哼,似乎是找到金碩珍的敏感處,張開了嘴伸出利齒咬了下去 。

 

" 阿......嗚恩.....你小力點......恩...... "

脖子上傳來的痛楚讓金碩珍微微的顫抖著身體,鮮血順著脖子流了下來,但是吸血鬼的治癒很快,所以那血很快就乾固了 。

 

" 不玩了,我可要開始了 。"

朴智旻脫下了衣物,他扯開了金碩珍上頭還沾著鮮血的白襯衫,用手捏著他胸前的兩粒,惹得金碩珍咬著自己的下唇悶哼著

聽不到金碩珍的聲音的朴智旻自然是挑了個眉頭,有些逞罰性的轉了一下手中的兩粒,

 

" 阿.........! 痛,小力點...... "

金碩珍喊出了聲音,而朴智旻先是愣了愣,接著又露出了壞笑,他吻住了金碩珍那飽滿豐厚的唇,吸允著他嘴裡的香味,

在吻住的同時,朴智旻的手漸漸的往下滑去,他解開了金碩珍的褲頭,手伸進褲子裡 。

 

 

過了好一陣子,朴智旻起了身子,他開始把金碩珍的褲子給退去,只剩下有精神的小碩珍坦蕩蕩的在外頭 。

他用手抓住了性器的前端,用手指摩擦著,而被玩弄著性器的金碩珍只能有些吃力的睜開眼望向朴智旻 。

 

" 想要嗎,哥 ? "

朴智旻壞笑的問著,手裡還不忘上下的摩擦著他的小碩珍

 

" 恩.....智旻..... "

被弄得沒有甚麼意識的金碩珍只點了點頭,眼角稍微泛著淚水望著朴智旻

 

" 你說什麼,沒聽見喔哥 。"

朴智旻笑的更深,他停下了動作,只望著金碩珍的臉,

 

" 我....我要....給我.....智旻....... "

內心的慾望早已大過外在的羞恥,金碩珍又提高了聲音說著,只是這次,朴智旻不再像剛剛那麼從容了 。

 

" 該死,這可是哥你誘惑我的喔,明天下不了床可別怪我了 。"

朴智旻低聲的罵了一句,他快速的脫下自己的褲子,把自己的分身牴觸在金碩珍那正在一大一小伸縮的後穴,

似乎是感覺到了某種發燙的異物抵在自己的穴口,開始稍微有些緊張的抓緊床單

 

" 哥,放鬆點,不疼的 。"

朴智旻慢慢地把自己的分身放入金碩珍的後穴,感受到被溫軟的後穴夾緊的朴智旻輕聲的在他耳旁說道,試圖轉移他的注意力 。

 

" 阿....疼.....疼....嗚阿........智....智旻..... "

金碩珍瞬間睜大了雙眼,淚水從眼角開始溢出,他痛得抓緊朴智旻的背後,在他那白皙的背部留下了幾條痕跡 。

 

" 乖,等會就不痛了,放鬆點 。"

朴智旻頂到了最底,一邊安撫著金碩珍,一邊前後的移動著

 

" 阿.....你....你快些......阿.......嗚.... "

金碩珍喘著氣,在朴智旻的耳旁低語說道,當然,朴智旻自然是沒有辦法承受這個誘惑,於是他快速的抽插著金碩珍,另一隻手也不忘給金碩珍撸著 。

房裡頭,安靜的只剩下金碩珍的低吟和肌肉滲著淫水的拍打聲,

 

" 阿....阿恩.....智.....智旻.....讓...讓我去.....恩.... "

金碩珍皺著眉頭,大口的喘著氣,他咬緊了自己的下唇說道

 

" 等等....我也一起...... "

朴智旻更快素的動著,他吻住了金碩珍的嘴直到最後 。

 

"  唔....阿...!! " 

達到高潮的金碩珍只低聲喊了一下,他喘著氣望著朴智旻,眼神裡有些迷茫

 

" 好了,哥,剛剛那只是前戲而已,現在,我可要認真的,操你 。"

朴智旻只留下了這句話,就拉起了房間的紗窗,不讓任何光線透進房裡 。

 

 

 

----------------------------  end ----------------

 

 

喔耶,隨興車車~~~

 

開開心心的開車車出遊,然後就回不來了....

 

Daddy Issues

這首真的好聽,也是我寫職這篇文的開始,但是呢,開到一半就有點累了www (別打我

 

下一篇大概是南碩的文了 。

( 之後可能會開ALL珍的.....恩你懂得 。 )

 

謝謝用心觀賞這文章的大大qwq

 

腦漿爆裂少女正在哀豪著日專的新歌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