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280432_2120221251527282_3146711461611438080_n.jpg

38391208_2120221291527278_3376429733058183168_n.jpg  

#人物ooc

# 旻珍 / 微果珍 /  微柾泰

#虛構文

#文筆渣慎入

 

------------ 以上可以,安心使用 ------------

 

 

“ 前輩,我喜歡你哦。 ”

 

“ 呀,夠了,你不害臊我都替你害臊了。 ”

 

---------------------

 

“ 到底為什麼我現在會坐在這裡呢? ”

金碩珍滿頭汗的望著眼前正在吵架的兩人,撇了個嘴。

 

 

“ 所以我說啊,把那個位置讓給我不就得了嗎! ”

田柾國敲打桌子,不悅道。


“ 才不呢,能跟前輩坐在一起,多幸福啊。 ”

朴智旻也不悅,嘟起了嘴說道。

 

“ 呀,夠了!吵死了。 ”

金碩珍也不悅,沒有甜點吃的他已經很哀怨了,現在卻還要聽兩個幼稚的小鬼吵架,心情都糟糕了起來。

 

“ 哥,你評評理嘛,他跟我搶位置嘛!! ”

田柾國瞪大了杏圓大的雙眼,眼角滲著淚水一副要哭的樣子,讓人看的以為是他被欺負了。

 

“ 再吵我就走了啊,吵死了真是,再說了,你們要去約會到底乾我什麼事啊!!! ”

金碩珍撇過頭,手插腰的說道。

 

“ 誰說只有我們的,前輩你也要去呢。 ”

朴智旻瞪著田柾國,用著軟萌的聲音向金碩珍說道。

 

“ 就是嘛,哥你也要去的呢,說什麼話呢這個。 ”

田柾國也瞪著坐在對面的朴智旻說道。

 

“ 為什麼我也要去啊..... ”

金碩珍望著店員剛送來的蛋糕,開心的不得了,但聽到要和他們出去,好的心情又掉了一半了,拜託,誰喜歡聽他們吵架啊。

 

“ 那裡有哥喜歡的蛋糕,不去可惜啊。 ”

田柾國咬著飲料上的吸管,說道。

 

“ 就是,一起去樂園玩很快樂啊。 ”

朴智旻也接著說道,兩個剛剛才吵在一起的人現在又合著一起說服他,這讓金碩珍無言到了極點,但面對的終究還是自己的表弟還有後輩,所以他還是默默的接受了。

 

 

但是他絕對不會說,他是被蛋糕給誘惑的,絕對不會!

 

 

“ 那,好吧,我就勉強的去一下好了。 ”

金碩珍吃起了蛋糕,笑得開懷的樣子讓朴智旻還有田柾國一下就看傻了,於是他們也停止了吵架,對著金碩珍露出了微笑。

 

“ 哥,吃慢點啊。 ”

田柾國用手擦去了金碩珍臉上的奶油,笑道。

一旁的朴智旻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他眼快的用手抓過了金碩珍拿叉子的手,往自己嘴裡塞了一口金碩珍剛咬過的蛋糕。

 

 

這下好了,金碩珍可不滿意了。

 

 

“ 呀,朴智旻你明明就有蛋糕了還吃我的! ”

金碩珍一口氣把蛋糕給塞進了嘴,還嘟著嘴變吃邊罵。

 

像極了可愛的倉鼠。

 

“ 我就想吃看看嘛,沒吃過。 ”

朴智旻笑道。

 

“ 那太好了,我這裡這塊也給你吃啊。 ”

田柾國手冒著青筋,一手拿著插著大塊巧克力蛋糕的叉子,一手捏住了朴智旻的嘴,試圖把蛋糕給塞進去。

 

剛剛好的氣氛到哪了啊,真是。
金碩珍心裡想著。

 

 

“ 前輩救我啊!!! ”

 

“ 哥!!!! ”

 

“ 吵死了! ”

用力的放下叉子,怒。

 

 

然後,兩隻小的,卒。

 

 

------------------

“ 唉,你們怎麼不能安靜點呢,那可是在外頭啊。 ”

金碩珍嘆了口氣,後悔起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帶眼前這兩個小兔崽子出門去吃東西呢,早知道就自己出來了。

 

面對眼前的朴智旻還有田柾國,金碩珍只嘆了口氣,想想當年,他們可沒這樣吵架呢,而且朴智旻還是個令他覺得安心的後輩,至於田柾國就不用說了,從小就是如此乖巧的人,怎麼一遇到朴智就變了個樣呢。

 

真是男大十八變,越變越糟糕了這個。

 

至於金碩珍為什麼會認識朴智旻,起初是因為大學的社團活動才認識到他的,一開始也是田柾國急忙拉著金碩珍進入舞蹈社,但身為肢體不協調的他一開始的確是挺猶豫的,但最後還是敗在田柾國那雙杏圓大的雙眼。

 

其實是輸給了田柾國的激將法。
但這種事還是不要說了,傷金碩珍自己的面子啊。

 

但是,舞蹈社可是要面試的。
而金碩珍便天歡喜地的覺得只要自己跳的夠爛,舞蹈社就不會錄取他,而對田柾國也有個好交代的理由。

 

於是,在面試的那天,他就隨便跳了。

但金碩珍卻沒料想到,田柾國竟然認識舞蹈社的副社長,朴智旻,所以呢,不管金碩珍跳的再怎麼爛,終究還是進了舞蹈社去了。

 

真的是靠關係呢,靠關係。

金碩珍哀怨的想。

 

其實一開始見到朴智旻,金碩珍還挺害怕的。
雖然他長得挺好看的。

 

畢竟他看過他對舞蹈社的成員們,在上社課時,他總是嚴厲的教導著,只要哪個人跳不好,他就會當場點他出來指責,或者是他會選擇某一天,讓每個成員們單獨上台跳舞,順便指導動作。

 

光想到這個,金碩珍便害怕了起來,畢竟自己是靠關係進來的,實力什麼的,根本比不上這團的每個人。

於是當朴智旻點到他的時候,金碩珍是在顫抖的,上了台,當音樂播出來的時候,他也顧不上節拍了,動作僵硬的讓朴智旻在台下皺了眉頭,而田柾國則是在一旁提示金碩珍下一個動作。

 

當音樂結束過後,朴智旻當然是沒好聲好氣的,他讓金碩珍下了台,但他也沒有多說什麼,只讓田柾國帶去別的地方練習去了。

被帶去練習的一路上,金碩珍只低著頭,眼眶裡的淚水差點兒流出來,田柾國見情勢不對,趕緊蹲下身子安慰起他的哥哥了。

 

“ 哥,沒關係的,舞蹈跳不好又不是你的錯,是我拉你進來的,你放心好了,我會陪著你的,別哭了,好嗎? ”

田柾國溫柔的安慰著金碩珍,那語氣溫柔的連金碩珍自己也有些嚇到,原來他對自己這麼溫柔呀。

 

但一想到朴智旻那有些生氣的眼神,金碩珍便又難過了起來,他不懂,明明自己已經做到最好了,練習也練過了,但還是做不好。

 

於是淚水啪噠啪噠的滴在手上,讓田柾國看的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安慰自己的哥哥,直到朴智旻出現在金碩珍的身後,他便對田柾國示意要他先離開,而田柾國也就先離開了,至於他為什麼會那麼聽話,是因為田柾國他知道,現在誰都沒辦法安慰金碩珍,唯獨朴智旻可以。

 

畢竟讓金碩珍哭成這樣的,也是因為他。

 

“ 珍前輩,你別哭了,是我不好,不該兇你的。 ”

朴智旻在身後用手拍著金碩珍的背部,試圖安撫他。

 

一聽到朴智旻這樣說,金碩珍便轉頭望了望朴智旻,淚還止不住,眼眶也都哭紅了,看的朴智旻內心一疼,便下意識的抱住金碩珍,安慰著他。

 

“ 我...我會努力的....別...別兇我...對..對不起嗚嗚嗚.. ”

金碩珍邊哭邊擤著鼻涕,他把頭埋在朴智旻的頸間,不讓人看見他的軟弱。

 

“ 好,不兇你,乖不要哭了。 ”

朴智旻苦笑了一下,他用手慢慢的拍著金碩珍的背,試圖安撫他冷靜,當然,金碩珍很快就恢復了原本的樣子。

之後為了安撫金碩珍,朴智旻當然是照著田柾國的話去買了很多蛋糕來餵食金碩珍。

 

不過自從這件事過後,朴智旻也真的沒有再兇過金碩珍了,這讓金碩珍又有些不好意思了,基於良心不安,金碩珍又比原本更努力的去練習跳舞了。

看到這個情況的朴智旻和田柾國兩人簡直是哭笑不得,搞不懂眼前的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麼,不過這也讓朴智旻和金碩珍的關係越來越好。

 

田柾國自然是會吃醋了,拜託自己那麼小心去保護的哥哥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拱手讓人呢,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從和朴智旻熟悉到現在,他一直在阻礙朴智旻著想要追金碩珍的企圖。

 

自己的哥哥自己守護。 
這是田柾國每天必背的課題。

 

“ 沒辦法嘛哥,誰叫朴智旻這個人太糟糕了。 ”

田柾國嘟著嘴不悅的用手摸著剛剛被金碩珍打過的地方,撇嘴的說道。

 

“ 呀,田柾國我好歹也是比你大的,沒禮貌呀,還有到底是誰比較糟糕的呀,真是的。 ”

挨了一記金碩珍那軟綿的拳頭的朴智旻,也不甘願的望著桌上被田柾國給攪爛的蛋糕,他頭冒著青筋的望著田柾國說。

 

“ 算了,你自個兒吵去吧,我不管你們了。 ”

眼見兩個人又要吵起來,金碩珍拿起了書包就往外走,放著另外兩個人在原地吵架。

 

“ 呀,都是你,讓哥生氣了。 ”

 

“ 有一半也是你害前輩生氣的,還說我呢,幼稚! ”

 

-----------------

 

午後的宿舍總特別他安靜,畢竟宿舍的成員們不是回家就是去學校附近的餐館吃午餐去了。

而金碩珍也總是喜歡在這個時候回學校宿舍,因為他可以擁有屬於自己安靜的小空間,盡管只有一點點時間也好。

 

畢竟他可是和自家那吵鬧的表弟田柾國一間房呢,到時候他又和朴智旻吵到這裡的話他可受不了。

 

他翻了翻手機裡頭的歌,戴起了耳機後便開始準備自己明天出門要準備的東西,也順便整理起那髒亂不堪的宿舍。

當他整理完所有的東西過後,時間早就接近了傍晚,他正準備要出門去買個晚餐之類的,打開門卻發現朴智旻正站在自己宿舍的門口前。

 

“ 智旻? 你怎麼會在這裡? ”

金碩珍驚訝的望著眼前比自己矮幾公分的人問道。

 

“前輩肯定還沒吃晚餐吧,我有買你的份,要一起吃嗎? ”

朴智旻笑著說道。

 

“ 好啊,但是柾國呢,沒跟你一起? ”

金碩珍側了個身讓朴智旻進入房間,沒看到自家表弟,便輕聲的問道。

 

“ 他和學長打球去了,晚點才會回來。 ”

朴智旻放下了手裡的餐點,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 這樣啊.... 這個小鬼也會和人打球去?不都宅在家的嘛...... 。 ”

金碩珍笑了笑,語氣裡帶點了責備的意味。

 

“ 前輩,這份你的,給你。 ”

朴智旻打開了袋子,拿出了一份炸豬排咖哩給了金碩珍。

 

“ 呀,真的是謝謝你的晚餐了,原本我正要出去買晚餐的,這樣吧,你想喝什麼飲料,我請你。 ”

金碩珍接過了咖哩飯,便起身正要去打電話叫外送時,被朴智旻一手拉住了手腕。

 

“ 智旻? ”

金碩珍不解的回頭望著他,而朴智旻只是暖暖的一笑。

 

“ 不用了,前輩,坐下來好好的吃飯吧。 ”

朴智旻笑著說道。

 

“ 好吧...真不好意思了。 ”

金碩珍坐在朴智旻的對面,低聲的說。

 

 

--------------

 

或許是兩人都不發一語,此時此刻的時間對金碩珍來說好像停止了一般,宿舍安靜的令金碩珍有些感到不適。

他偷偷的抬眼望向朴智旻的方向,像似做壞事深怕被發現的樣子 。

 

朴智旻當然有發現到了,他瞇起了眼睛,伸出手把擋在金碩珍眼前的劉海給撥開,讓他對上了自己的雙眼 。

 

"  前輩你東西都準備好了吧,明天要記得準時阿 。"

朴智旻笑了起來,那眼神裡頭都充斥著寵溺 ,而金碩珍則是雙眼飄向別處,耳根子紅了一片 。

 

" 當...當然了,有...有蛋糕吧 ?  "

金碩珍低下了頭,繼續吃著桌上的飯問 。

 

"  噗,前輩你這麼喜歡蛋糕阿,明天我都買給你吧 ? " 

一向懂得如何撩妹的朴智旻,他一手撐著自己的臉龐,一手摸著金碩珍那白皙的臉龐,滑滑順順的,摸起來可好了 。

朴智旻眼裡的那份愛意赤裸裸的展現給金碩珍看,只可惜金碩珍他現在正忙著吃飯,沒看見罷了 。

 

"  既然這樣,也順便幫我買好了,智旻哥 。"

田柾國突然的出聲讓金碩珍瞬間嚇了一跳,他趕緊抬起了頭望向田柾國,只見他全身都是汗的站在門前 。

 

"  你比我有錢呢,我只能餵前輩一個人,你可能不行了阿 ? "

朴智旻笑了笑,他伸出一隻手指頭搖了搖,雖然朴智旻看似沒做些甚麼,但嘴裡說的話卻能讓田柾國氣的牙癢癢的 。

 

"  正好,你沒錢的話讓我付吧,前提是我只付珍哥和我的 。"

 田柾國也不甘示弱地說道 。

 

"  要吵出去,我要吃飯呢 。"

眼見兩個人又要吵起來,金碩珍終於忍不下去了,把他們通通趕出了房間 。

 

被趕出房間的兩個人雖然是閉上了嘴,但眼神裡的挑釁依舊存在 。

 

--------------------- 

 

隔天早晨 。

 

"  柾國阿,快起床,要準備出門了 。"

金碩珍皺著眉頭把田柾國給搖醒, 卻發現田柾國頭上卻發著燒,金碩珍一急之下便先打電話給了朴智旻 。

 

"  前輩我也過去幫你吧 。"

朴智旻說完後便趕緊掛了電話,趕往金碩珍他們的宿舍去 。

當朴智旻趕過來後,田柾國燒也退得差不多了,正熟睡著 。

 

突然門外傳來的聲音讓金碩珍回過了神,他趕緊開了門,讓朴智旻進來 。

 

"  前輩,抱歉了,沒幫上忙,想說去排了個蛋糕,給你們吃 。"

朴智旻低下頭,奶音又被著軟萌的樣子讓金碩珍只笑了笑,他用手摸了摸朴智旻的頭髮,直向他道謝 。

 

"  不會的,你來我已經很開心了,只是柾國肯定很失望這次出去玩吧 。"

金碩珍擔心地望向田柾國,他知道他是多麼期待能出去玩 ,作為哥哥的他沒有把他給照顧好真的很令金碩珍自責 。

 

"   前輩,其實,我今天來也是要說幾件事的,原本是希望能更浪漫的對你說的,只是...現在希望前輩能認真的聽我說 。"

朴智旻抬起頭,眼神裡認真的說,而金碩珍則是面對他,點點頭 。

 

"   這裡不方便,去外頭說吧 。"

朴智旻拉起了金碩珍,輕笑道

 

"  好 。"

金碩珍回 。

 

 

------------------

 

他們來到了宿舍的頂樓,那裏是人煙最稀少的地方,畢竟這棟學校宿舍裡住的人可多了 。

外頭的空氣清涼,比起悶在宿舍裏頭 。

 

溫柔的光照在朴智旻的身上,那頭因為被光照射的閃閃發光的米色頭髮,還有那個看似嬌小卻顯得有力的背影

讓金碩珍一度認為他是來自B621星球的小王子 。

 

"  前輩 ?  "

或許是看了出神,朴智旻喚了好幾聲卻得不到金碩珍的回應,他靠近的望著眼前的人,歪著頭 。

 

" 阿.... ? "

或許是他望著的人得的臉突然放大好幾倍,又或許是被那好幾聲呼喚給喚回了神,金碩珍一臉驚嚇的樣子讓朴智旻笑了一下 。

 

"   前輩,我喜歡你喔 。"

朴智旻拉過了金碩珍,讓他能在靠近自己一 些,他輕聲的說 。

 

"  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喜歡著你了,雖然可能前輩會覺得我才剛認識不久.... "

"   但我喜歡前輩的心意,絕對不輸給田柾國的 。"

朴智旻臉為紅的說道,他小心翼翼的望著眼前的人,才發現金碩珍的臉早就紅了一片 。

 

"  可是....我們都是男的.... "

被告白的金碩珍有些愣住,他撇過眼神,臉紅的說道

 

"  那又如何呢,我喜歡前輩,前輩你呢 ?  "

朴智旻又更用力了一些,他抓緊了金碩珍的手,不安的心情早就透過顫抖傳達給金碩珍了 。

別看他這麼從容的樣子,其實他早就害怕著金碩珍的拒絕,但他知道,若是不跨出這一步,他肯定會後悔的 。

 

"   我....我是不知道這是不是喜歡..... 但是.....看見你總是很開心,雖然你和田柾國會吵架,但是...... "

"  我想,我應該是喜歡你的 。"

金碩珍只微微一笑,此時此刻的朴智旻只開心的擁住了金碩珍 。

 

"  真的嗎,真的嗎 ???  這是真的嗎 !!  "

朴智旻笑得開懷 。

 

" 是阿 。"

金碩珍也笑著,他用手拍著朴智旻的背,示意他冷靜點 

 

" 前輩,讓我吻你吧 。"

 

" 好 。"

 

相擁的兩人,相吻的兩人,或許此時此刻,看起來是那麼幸福 。

 

"  但我為甚麼...開心不起來呢 ?  "

田柾國站在門後,淚水滴落在手背上,他咬緊了唇,淚水早就止不住了 。

 

"   哥...... 。"

 

" 要幸福 。"

 

語畢,他便轉身而去,消逝在宿舍的樓梯間 。

 

 

-------------------------  END --------------------  

小番外 :

 

 

 

 

剛交往的氣氛總讓人受不了,尤其是田柾國 。

他瞪著在自己面前親親我我的兩人,時不時的把手裡的東西往地板上砸,惹得朴智旻怒視 。

 

"  呀,你有毛病阿,別砸東西了吧 。"

朴智旻抱緊了懷裡的金碩珍,不解的道

 

"  有阿,看見你就是毛病 ....  "

田柾國欲言又止,他又望了望金碩珍,嘆了口氣 。

 

"  算了,我先出門了阿,哥 。"

想了又想,覺得待在這個空間裡頭,他的胸口又抽痛了好幾下,於是他決定,離開這個空間 。

 

畢竟,眼不見,就不會痛了吧 ?

這是田柾國一直認為的 。

 

"  柾國是怎麼了 ? "

金碩珍不解地望,他歪著頭問道

 

"  不知道,可能是心理不平衡吧 。"

朴智旻嘴又湊近了金碩珍的唇,輕輕的吻住 。

 

"  真是...... "

金碩珍只輕笑著 。

 

-------------- 

 

"  煩 。"

田柾國坐在籃球場上,他皺著眉頭,一想到金碩珍和朴智旻在一起後,他總是覺得很難過,或許這就是失戀的感覺吧 。

 

"  同學,你還好嗎 ?  "

一位染著金色頭髮的少年走過來,向田柾國問道

 

"  你走開,別管我了 。"

田柾國依然故我的說道

 

"  不行啊,你哭成這樣,怎麼不管你了 ?  "

那人不死心,嚼著嘴說道

 

"  哭  ?  "

田柾國摸了摸自己的臉,確認是淚水後他便趕緊擦去,起了身子要離開 

 

"  等等,你和我一起去吃個東西吧 。"

他笑著拉過田柾國,不過卻被田柾國一手甩掉

 

"  不要,我又不認識你 。"

田柾國撇了嘴,轉身正要離開,卻被後頭的人一手拉住,

 

"  金泰亨,我的名字叫金泰亨 。"

那人露出了四方嘴,微笑地說道

 

"  陪我去吃個東西啦,我失戀了都沒人陪我 。"

金泰亨一臉無辜的樣子又讓田柾國感到熟悉感,他皺著眉頭,不甘願的甩開他的手

 

"  田柾國,我的名字 。"

他說道

 

" 阿 ?  "

被人突然這麼一說的金泰亨,傻愣的歪頭 

 

"  不是要吃東西嗎,走阿,你請客對吧 ?  "

田柾國笑了道

 

" 好啊,走吧 。"

金泰亨也笑道,他走去拉過了他的手說道

 

" 不要拉著我的手啦 ! "

 

" 不要,嘻嘻 。"

 

那一年,田柾國遇見了金泰亨 。

 

--------------    END --------------------

 

話說這完結的有點快,因為有點寫不太出來qq

 

都寫到一半然後棄坑qwq

 

之後可能會出金泰亨和田柾國的

 

(   後續啦 ( 應該  (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

 

總之有點久沒發文,來發一下更新

 

最近總忙模擬考,悲劇qwq

 

 

總之,謝謝觀看 qqw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