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867472-3176075599_n.jpg  

#完結灑花

#隔了半年才更完的東西qwq

#第一篇網址 : 

http://wu954687.pixnet.net/blog/post/191485274-bts-cp-%E9%95%B7%E7%AF%87--%E6%9E%9C%E7%8F%8D--%E8%BF%BD%E6%9C%94%E5%9B%9E%E6%86%B6-%28-%E4%B8%80-%29

 

第二篇 : 

http://wu954687.pixnet.net/blog/post/191485688-bts---cp---%E9%95%B7%E7%AF%87---%E6%9E%9C%E7%8F%8D-%E8%BF%BD%E6%9C%94%E5%9B%9E%E6%86%B6-%28-%E4%BA%8C-%29

 

第三篇: 

http://wu954687.pixnet.net/blog/post/191487257-bts-cp-%E9%95%B7%E7%AF%87-%E6%9E%9C%E7%8F%8D--%E8%BF%BD%E6%9C%94%E5%9B%9E%E6%86%B6-%28%E4%B8%89%29

 

第四篇:

http://wu954687.pixnet.net/blog/post/193881299-bts---cp---%E9%95%B7%E7%AF%87---%E6%9E%9C%E7%8F%8D-%E8%BF%BD%E6%9C%94%E5%9B%9E%E6%86%B6-%28-%E5%9B%9B%EF%BC%8C%E4%BA%94-%29

 

#時空混亂有

#虛構文

#文筆渣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6.

 

為了不被發現自己的小心思,金碩珍意識到淚水後便趕緊把淚水給擦乾,對著眼前的弟弟們又再次的展開微笑,即使身旁的田柾國早已發現到金碩珍的不對勁,但他也只是默默的握緊金碩珍那發冷的手。

 

或許是感受到溫度的來源,金碩珍似乎是鬆了一口氣一樣,發懶的躺在椅子上,手還是一樣,緊握在一起著。

 

到了練習室後,就隨著舞蹈老師的分配,開始練習各部分的位置和動作他調整,而金碩珍的意識是從未來來的了,他當然知道他們現在跳的舞步是什麼,畢竟自己早在這個時候就被訓練完成了。

 

現在只不過是,當作在回憶過去罷了。

 

一想到這裡,金碩珍便開始分了心,沒注意到舞蹈老師正在注意他的舞步,但好笑的是,金碩珍早就練好舞步了,所以即使分了個心,節拍還是跳對的。

 

隨著時間的流逝,練習完的時候早就已經是傍晚了,金碩珍隨著大夥們一起回到了宿舍,準備用餐,一路上,金碩珍都沒說過任何一句話,身旁的弟弟們一個個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知所措的望著身為防彈的實權,閔玧其。

 

“ 哥,怎了,從你今天早上開始你就有點不對勁了,你發生了什麼事? ”

在弟弟們的注視下,閔玧其便開口問道。

 

“ 啊...就說沒事了,只是有點累了,讓我好好休息。 ”

金碩珍苦笑著,而他的確沒說謊,自從他醒過來後發現自己回到了過去,他便開始晃神,除了感到不真實外,還感到了一絲絲的疲倦。所以他一說完,便閉上了雙眼睡了覺。

 

“ 內,你們都有聽到了吧,別吵珍哥了。 ”

閔玧其開口說道。

 

“ 內。 ”

其他人便一口同聲的說道。

 

車內頓時安靜了起來。

 

直到他再次起身,已經是凌晨了,金碩珍揉了揉雙眼,望了望漆黑的四周,他正準備起身卻被身旁的人給壓了回去,摸不著是誰的金碩珍驚嚇了一下

直到那人發了個聲音,金碩珍才放下心躺了回去 。

 

"  哥,你今天怎麼了,跟我說吧,別再編謊說沒事了 。"

田柾國一手撫摸著金碩珍的臉龐,一手懷住了金碩珍的腰際問道

 

" 國阿....哥沒事的,真的 。"

金碩珍一陣苦笑,他在清楚不過的事情,是不能對眼前的人說的 。

 

" 這種三歲小孩都知道是謊言的話,確定要對我說嗎,哥 。" 

田柾國皺了眉頭,他翻過身子把金碩珍給壓在了床下,用著認真的雙眼望著他

 

"  ......我不能說,這是個秘密 。"

金碩珍緊閉了雙眼,打算把剛剛差點流出來的淚水給擠了回去,不讓它輕易流出來。

 

" 甚麼事情那麼重要,是哥不願意跟我說的,寧願自己一個人這樣難過,也不願意去依靠我們 。"

田柾國顫抖的聲音,讓金碩珍瞬間睜大了雙眼,但由於漆黑的房裡頭,金碩珍看不到他那堅定的雙眼 

 

"  都這樣默默的承擔著這些事情,到底還有多少事情,是哥不願意跟我們說的... "

田柾國說著說著,淚水也禁不住,一滴一滴的滴落在金碩珍的臉龐上,那濕熱的溫度讓金碩珍一瞬間睜開了雙眼

 

田柾國哭了 。

那個從來不輕易掉自己淚水的田柾國,此時此刻正對著金碩珍哭著 。

 

"  哥,求你了,跟我說吧,即使是我幫不上忙的事,我也會盡力幫助你的 。"

田柾國用手擦去眼眶裡的淚水,用著堅定的雙眼望著眼前的金碩珍

在沒有燈的漆黑房間裏頭,夜光微微的撒在窗戶上,那光亮足以照亮了他們兩人,一個滿懷心事,一個堅絕不定 。

 

"  柾國,就這樣吧,我想說的事,實在難以啟口,不是不願意,是實在不行 。"

金碩珍用手抹去了田柾國臉上的淚水,輕聲的說道

 

"  在你還記的我之前,就這樣保持吧 。"

金碩珍一陣苦笑,在田柾國的眼裡是如此的刺痛。

 

"  哥你一直都這麼溫柔,我真的好捨不得忘記你 。"

田柾國也笑,他低下身子吻住了金碩珍的唇瓣,那吻來的急,卻又如此的溫柔 。

 

或許是在月光的照射下,又或許是沒有人打擾,那吻過後,田柾國便把金碩珍給抱在懷裡,他一手用手拍打著金碩珍的背,那節拍不快

金碩珍也因為疲倦了便躺在了田柾國的懷裡頭 ,安然睡去 。

 

"  就讓我.....再多回憶你一些,就讓我再一次的想起你 。"

 

"  就像那隻蝴蝶一樣,它停下了,我也該知曉如何去抓住它 。"

 

田柾國又再次的輕吻著金碩珍的唇,便也躺下睡去 。

今晚的月光,溫柔又如此安然 。

 

--------------------------------------

7.

 

又再次醒來,已經是早晨了,金碩珍睜開了雙眼,他望了望四周,便瞬間清醒了許多。

四周不再像似原本的那宿舍,擺設的東西與之前截然不同,而且他身旁的田柾國也不見了 。

 

拿起手機望了望時間和年月日,

他知道,他回到了現實,回到了他最不想面對的現實 。

他起了身子又走下床,隨手拿了件衣褲換上,便道浴室裡去洗漱了 。

 

突然收到了醫院的通知,說是要讓田柾國出院,金碩珍便也沒多想,就出了門了 。

早上七點的晨光,耀眼的讓金碩珍閉起了其中的一隻眼。

他想起了之前回到過去時,田柾國對他說的話,他眼眶又眼紅了起來 。

但是他還是堅強的,走進去了 。

 

 

到了醫院,他走到了田柾國的病房前,他先是吞了口口水,便開門走了進去 。

 

"  哥,你來啦,我等你好久了 。"

一開門,田柾國便轉了個身望了望,他開懷的笑著說道

 

" 疑.....你....你記得我了嗎 ? "

金碩珍懷疑的望著他,愣在原地不解的問 。

 

"  哥,你昨天才和我接吻呢,忘記我也太快。 "

田柾國走向前,他拉過了金碩珍的手,讓他望著自己的眼睛 。

 

" 什....什麼....阿 ???? "

金碩珍更是不解了,昨晚他的確是和過去的他接吻沒錯,但什麼時候和他......

 

" 疑 !???????? "

突然意識到問題的答案。金碩珍嚇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

 

"  來吧,讓我來好好的跟哥說清楚吧 。"

田柾國微笑著,完全不像是把金碩珍給忘記的那個孩子

 

--------------------

 

金碩珍聽了田柾國的解釋,原來,他和自己也一樣回到了過去,只是田柾國比他又回到了更早,他一直沒發現而已 。

對於記憶又回來的田柾國,金碩珍開心的淚水又滴了下來,田柾國一下就慌了,他捧起金碩珍的臉又吻又舔的,讓金碩珍笑了開懷 。

 

之後聯繫了其他的成員們,其他人當然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但一看到金碩珍笑的開心,其他人便也不再多說什麼 。

對金碩珍和田柾國而言,簡直是奇蹟 。

 

" 你怎麼沒跟我說你也有回去阿....真是.... "

金碩珍不悅,害他守著這個秘密那麼辛苦 。

 

" 我也不知道我會回去啊,只是,能再次記住你真好 。"

田柾國抱住了金碩珍,在他耳邊低語。

 

" 是阿,真好 。"

金碩珍也笑

 

真好 。

 

那隻蝴蝶終究還是飛累了,停下來了,而田柾國,也抓住了它 。

 

 

------------------------  END ---------------------

 

 

這篇終於完結了 ( 灑花

 

拖了快半年也該寫完了這個 WWWW

 

於是,朝下個坑前進 !!!!!  (  不

 

痾痾痾對於結局快速結束的我深感抱歉,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butterfly 這首歌

於是就腦洞了這樣 。

 

幸好,把它給掰成了 HE ( 不

 

總之,謝謝觀賞喔WWWWWW

 

 

(  番外之後再說 )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