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6867472-3176075599_n.jpg  

#連載一下

#果珍cp

#上一篇網址:

http://wu954687.pixnet.net/blog/post/191487257-bts-cp-%E9%95%B7%E7%AF%87-%E6%9E%9C%E7%8F%8D--%E8%BF%BD%E6%9C%94%E5%9B%9E%E6%86%B6-%28%E4%B8%89%29

#長篇

#虛構文

#時空混亂有

#HE   OR  BE ( 預計是HE 

#文筆渣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4.

被田柾國拉出了房間,金碩珍望了望四周,這裡跟原本的宿舍的樣子是一樣的,也就是說,自己肯定是回到了發生事情的前兩年 。

那時的他和田柾國,並還沒有正式的在一起 。

金碩珍只愣著讓田柾國拉著他出去,一路上誰都沒有開口說話

 

"  哥,你還好嗎,我剛剛打得痛不痛,讓我看一下另外一隻手 。"

田柾國先開了口,輕聲地問道,他轉過身,用手抓起了金碩珍的另外一隻手,眼裡滿是不捨 ,金碩珍則是瞪大了雙眼,望著眼前令他思思念念的人 。

原來,前兩年的他早就用這種眼神望著自己了 。

為什麼當時的自己那麼愚笨呢,金碩珍現在只想好好的抱住眼前的人,但還是縮回了手 。

 

" 恩,不痛了,沒關係,倒是還不走快點嗎,我餓了呢 。"

金碩珍笑了下,他清楚他不能做多餘的事情,畢竟這裡是過去,做了太多過去自己沒做的事情,未來是會改變的。

知道了這個道理的自己,他還是選擇握緊沒有被抓住的手,指甲都快整個陷入肉裏頭了 。

 

"  也是,哥你太晚起床了,肯定餓了 。"

 田柾國輕笑說道。

兩人走到了客廳,其他的成員們早就等不及開始吃起了早餐。

 

“  哥,你怎麼這麼晚起,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朴智旻望見了他們,輕聲的開口問道,而其他成員們也紛紛抬起了頭,望著眼前的金碩珍,眼眸裡的擔憂和疑問惹得金碩珍笑了一下。

 

“ 沒事沒事,快吃早餐,只是累了點而已。 ”

金碩珍只笑了笑,便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而田柾國自然是坐在金碩珍的身旁了。

 

“ 哥,柾國,早餐給你們。 ”

正當金碩珍要問起他的那份早餐時,金南俊遞給了金碩珍和田柾國他們的早餐。

 

“  謝謝你啦南俊。 ”

金碩珍接過了早餐,便開始用起了早餐,似乎是餓著了,便快速的吃起早餐。而一旁的田柾國只輕笑著用手輕輕的拍打著金碩珍的手,示意要他吃慢點,以免噎著了。

 

“  田柾國你也快吃,等等還要練習呢。 ”

一旁的朴智旻看不下去了,直接點名的說道。

 

“  內。 ”

田柾國也乖乖的用起了早餐。

 

--------------

用過了早餐後,成員們早就都會房整理東西去了,只留下金碩珍在廚房整理東西,而田柾國自然是留下來幫忙了。

 

“  哥,我幫你吧。 ”

田柾國說道,便戴開始幫忙整理了起來。

 

“  謝謝你啦,柾國。 ”

金碩珍只用手摸了摸他那柔順的頭髮,似乎是想起了那還躺在病床上的田柾國,一絲絲的難過擁上了金碩珍的心頭,一瞬間金碩珍的眼眶便紅了起來,這時候,氣氛安靜的令人害怕。

一旁的田柾國自然是發現了,一向對人的情感很敏感的他,尤其是對金碩珍,知道著眼前的哥哥正難過著,於是他抬起了頭,望著眼前的金碩珍。

 

“  哥,難過的話就跟我說吧,不開心的事也好,告訴我吧,哥。 ”

田柾國輕聲的說道。

 

但金碩珍只搖了搖頭,只忍者那淚水低落。

 

“  不要把我當小孩子看待了,哥,我已經長大了,也讓我去當你的依靠,讓我可以和其他哥哥們一樣,承擔著你那不為人知所隱瞞的痛苦,不要總悶著,會悶出內傷的,不是嗎? ”

田柾國認真的望著金碩珍,眼眸裡的認真讓金碩珍一瞬間晃了神,他一瞬間還以為,他那失憶的田柾國回來了。

 

“  似乎這些話,他也對我說過,儘管是兩年前或兩年後,你依舊如此這麼的溫柔,你依舊如此的懂我,田柾國,怎麼辦啊,我好想你啊。 ”

金碩珍越想越難過了,淚水早已忍不住便滴落了下來,他靠在田柾國的肩膀上,一抖一抖的抽泣著。而田柾國只用手輕輕的拍著他的背,無聲的安慰總比用嘴勸說還要來的有用,這點田柾國是了解的。

 

 

以前,他總是忍者淚水不讓人看見,也總是隱瞞著哭聲不讓人聽見,但總在田柾國的出現,一切的隱瞞便漸漸的崩毀,那不讓人望見的難過也因為田柾國而漸漸的透出。

不管是兩年前還是兩年後,依舊值得讓我依靠。

 

---------------------

5.

過了許久,金碩珍擦去了淚水,他只微笑的用手摸了摸田柾國的頭髮,而田柾國只望了望眼前故作堅強的人。

金碩珍用著那溫柔的眼神回望著田柾國,而他用著那杏圓大的雙眼,炯炯有神的黑瞳望著金碩珍,眸裡的認真讓金碩珍有些傻愣住。

好像以前,他也曾對自己做過這樣的眼神。

正當金碩珍正在想要如何敷衍眼前如此認真的人時,被田柾國扣住了手腕,而金碩珍當然是不解的望著眼前比自己矮幾公分的少年。

 

“ 柾.....! ”

當金碩珍正要開口詢問時,被田柾國一個大力給扯到了懷裡,金碩珍當然是傻愣住了,接下來的事才是讓金碩珍真正的晃了神,突然一陣溫熱的唇覆蓋住了金碩珍的唇瓣,如同初戀般的青澀,蜻蜓點水般的快速,而被金碩珍那晃神的樣子和瞬間紅了耳根子惹笑的田柾國只放開了金碩珍的手腕。

 

“  哥,就讓我任性一下吧。對你。 ”

田柾國說完便離開了廚房,只留下金碩珍一人在原地望著那背影,那溫熱的溫度還未退去,金碩珍只伸手觸摸了一下自己的唇瓣,傻愣在原地。

 

任性啊,好像很久沒聽到了呀。

金碩珍想。

 

---------------

金碩珍回房整理好了隨身的東西便朝保母車坐了上去,一踏上車便望見了田柾國正望著自己,金碩珍愣了一下便上了車,一路上,他不敢望向田柾國,而他也沒說些什麼,只用那稍微冰涼的手指觸碰了一下金碩珍的手指。

這個動作讓金碩珍抖了一下,但很快的又恢復了原本的樣子,故作鎮定的樣子讓田柾國會心一笑,而一旁的成員們早就無視了那戀愛的臭酸味。

隨著金碩珍不怎麼排斥的心理,田柾國越來越大膽了,手時不時也在金碩珍的大腿上捏了捏,不然就是伸手去捏金碩珍的後頸,惹得金碩珍臉上一陣一陣的紅起。

 

“  呀,臭酸味收斂一點,我可不想看到珍哥被你這肌肉兔給玩壞了。 ”

一旁的金泰亨放下了手裡的手機,不悅的說道。

 

“  金泰亨你才沒資格說我呢。 ”

田柾國一邊不甘示弱的回,一邊摟過了金碩珍的肩膀,正當金泰亨還想說些甚麼,閔玧其便開口打斷了

 

“  吵什麼呢,睡覺。 ”

一旁的閔玧其睜開了一隻眼說道。

 

“  就是,先安靜點吧。 ”

朴智旻也點頭說道

 

“  哥你也不例外啊,跟玧其哥。 ”

金泰亨挑眉說道。

 

“  你要是還想活著就安靜吧泰亨。 ”

金南俊看不下去了,直說。

 

“ 內。 ”

金泰亨不悅的賭氣嘴巴。

 

被訓話過後的車內很安靜,安靜他讓金碩珍感到一絲絲的害怕,畢竟這場景跟之前送田柾國去醫院時的場景時一樣的。

金碩珍又開始不安的發顫著,而田柾國則是用手握住了金碩珍的另外一隻手,似乎想要給金碩珍一點安全感。

 

“  時間和記憶就像蝴蝶一樣,對我來說,總像飄渺的的飛舞一般,那跌跌撞撞的樣子總讓我駐足在原地,伸手去觸碰它,但它始終不讓我抓住,也許時在向現實低頭也說不定。 ”

想起了在自己回到過去之前的早晨,田柾國曾對他說過這句話,語氣裡充滿著無奈和悲傷。但這就是現實,對於未來的田柾國來說,金碩珍早已是陌生人。

金碩珍也回握住了田柾國的手,手裡的冰冷傳達給了田柾國的手,而金碩珍則是不語,他一手戴起了耳機,撥起了原先的歌曲。

 

"  너무 아름다워 두려워  " 

太美了而感到害怕  

 

 "  이 순간이 지나면  "

如果過了這一瞬間

 

 "  없었던 일이 될까 널 잃을까  "
就會無濟於事 就會失去你

 

"  꿈 같은 넌 내게 butterfly high  "

像夢一樣的你 對我而言是 butterfly high

 

"  손 대면 날아갈까 부서질까  "

如果碰到了 會飛走 會破滅

 

"  꿈인지 현실인지 알 수 없네  "

無法知道是夢還是現時

 

"  겁나 "
害怕  

 

又聽見許久沒有聽的歌曲,金碩珍滴落了淚水在手上。

 

因為太美而感到害怕 。

 

害怕失去你 。

 

------------------------- tbc--------------

 

我想這篇很快就會完結了,最近狂更ING

還有好幾篇還沒寫完,WWW

 

其實這裡有點寫不清楚,畢竟是時空混亂嘛 WWW ( 不

盡力寫出珍珍對果果的思念這樣 (X

 

其實寫到一半自己是有點被虐到一點 (X

尤其是聽 BUTTERFIY 寫的時候 。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