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808768_2094167377466003_5038563788639436800_n.jpg   36913530_2094167380799336_1047160683721916416_n (1).jpg 

#虛構文

#糖珍CP

#老街腦洞

聽歌看食用會更好  :

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B_4SfvVYE 

#糖糖 ( 21 ) X 珍珍 ( 24 )

#文筆渣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關於那老街的回憶,肯定很美好的。  ”

夜裡翻來覆去,隔壁那纏綿的聲音總打響自己的聽覺,儘管戴上了耳機依舊還是一樣吵鬧。

今年才剛滿十六歲的我,憎恨著我的父親,理由什麼的很簡單,就是他讓自己的親生母親跑了,讓那個最愛自己的女人。

 

 

那個從小就疼愛自己的女人,老實說,如果真的夠愛自己的話,肯定是不會捨棄自己的,但她還是丟了我。

對於自私又無理的父親,我選擇無視和放棄,說到底,要不是因為他在外頭搞小三,也不會讓自己的母親逃走,更不會讓我遭受到這樣的對待。

 

 

在母親離開後的第四個月,我的新媽媽就嫁了進來,真是不要臉,這種母親乾脆不要算了,不過,我沒能能說出來,畢竟沒良心的人,就算讓我提醒了,也沒用吧。

於是我開始逃家,翹課,逃到一個安靜的角落,聽著耳機,哼著那殘破不齊的音調。

 

 

我喜歡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因為那是能讓我最放鬆的方法,彷彿自己自由了,能躲避過這種種的不滿和厭惡。最好是能夠離開這個地方,到外頭去 。

於是,我開始寫歌,寫詞,像似把所有情緒發洩在音樂上,把種種的不滿發洩在上頭,漸漸地,我愛上了寫歌。也嘗試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音樂上,雖然一開始寫出來的東西很不成功,也不夠完美,但那也無妨了 。

 

 

在我十八歲的那年,我第一次向我的父親和繼母說了我想學音樂的事,也向他們陳述我想去別的地方發展的事,當然,我的歌譜都被父親給撕爛了,而繼母則是在一旁的勸說,那時,我真的很憤怒 。

 

 

我憤怒著我的無能,我憤怒著我的一切,我更厭惡著這個不曾愛過我的父親,於是我,離家出走了 。帶著我所有的寄望和希望,離開了那個家。

至於我為甚麼有那個勇氣會去想要跟自家人說,只因為我遇見了讓我第一個想要珍愛的他,在他的鼓勵之下,我終於露出了第一個微笑,對那個支持我的人。

 

 

我拿著一些些微薄的資金,到達了首都首爾開始發展,我一開始先是用那錢租了一個小小的公寓,然後開始埋頭寫歌詞,一開始,生活並不是過的很好,在這個甚麼都需要錢的地方,我一邊打工,一邊寫詞,雖然過得辛苦,但那也是我自願的,既然要完成夢想,就要拿出十分十的努力 。

 

 

但幸好的事,那個人也一直陪在我身旁,每次不是送一些小甜點來給我吃,不然就是買了一大堆的東西過來,說是怕我營養不足這樣。

看著他那溫柔的側臉,不知道為甚麼,我總是會莫名的微笑著,或許那是種魅力吧。對我來說 。

 

 

他總是喜歡對著我說 " 玧其阿,多吃點啊,別餓著了 。"

 

 

他也總是喜歡摸著我的頭,那輕撫過的溫度殘存,讓我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那令人溫存的回憶到現在一直都在我心裡頭。

那時,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的 。

 

 

在我二十歲那年,我以寫詞和寫曲成了名,也進入了一家公司開始工作,以SUGA的藝名開始 。雖然剛進去是有點辛苦,但一心想到有誰的陪伴,我就開心了點 。

 

 

於是我開始期待著他的出現,因為我知道,他總會在門口那裏探頭幫我送東西來給我吃,也會溫柔的鼓勵著我 。

一想到這裡,心裡頭就暖了些,也會不自覺的笑起來 。

 

 

在我二十一歲生日時時,我依舊還在等著他的來到,我以為,他會來為我慶生,也以為他在這段時間裡太忙所以沒有時間過來,但我錯了,他一直都沒有來過了 。

那時,有一個人也同樣用著那樣的方式對待我,他叫朴智旻,那時我便嘗試開始一點一滴的忘記那對我好的人,而我對他的了解,也只知道他叫金碩珍 。

 

 

一想到這裡,心便隱隱的痛了起來。

 

 

明明每次都對我微笑的人,現在到底去了哪裡 ?

 

明明打算等自己成名後,就跟他告白,並把他給養在家裡好好的疼愛一番。

直到當我收到了一封來自老家鄉的信,我拆開了那封信,裏頭只有短短的幾個字,字工整又整齊,但信封沒有署名是誰寫過來的,信封外頭只寫了住址和寄送過來的時間,並沒有多寫甚麼東西。

 

 

但當我看見了信最下方的 " 珍 "時,我便睜大了雙眼,那時的我只顫抖著身子,咬著下唇。我還記得,那時的我趕緊請了個長假,返了家鄉一趟。

在他最難受之餘,我在哪裡呢?明明也清楚,成了藝人成名後,與他的接觸肯定會減少很多,但沒想到自己卻如此無情,還嘗試要去忘記他。

 

 

一返到家鄉,我便跑去了和他所有相處過的地方尋找他的身影,每到達一個地方,我都撿到了以他為名的信封,裡頭的信每張也都只有幾個字般的,像似提醒著我他在哪裡一樣。

 

但當我去到了最後一個信所提示的地方,我並沒有像預期中的望見他。我走進了那家醫院,只拿著信問著護士這個人有沒有在這裡,那護士似乎是懂了什麼,便把我帶到了醫院的頂樓,讓我在這裡待著。

 

“ 玧其啊,好久不見了。 ”

那溫柔的聲音,依舊沒變。

 

 

在他消逝的那三兩年,依舊還是溫情。

 

 

“ 哥,我回來找你了..... ”

我走了過去,只緊緊他抱住他

 

“ 來,給你唱唱生日快樂歌,以後我可不能這樣幫你唱了呢... ”

那人只哭笑著,手裡接過了護士拿來的蛋糕,點好了蠟燭變開始幫我唱歌,那時,我只感覺到一絲絲的難過,還有,愛戀他的心情。

 

“ 玧其啊,這幾年沒去找你,你怎麼就瘦成這樣了呀?嗯?別哭呀? ”

那人溫柔他笑,那笑容如同灑在大海上的陽光,也如同覆蓋在大海上的那片湛藍色的天空,總是溫暖著自己的身心。

 

“ 哥....別離開我.. ”

我哭著。

 

“ 玧其呀,別擔心我,我可是你的Worldwide handsome 呢,沒事的哦? ”

那人還是笑,他抬起一隻手撫過我的淚水,儘管那在我眼裡是一陣苦笑。

 

“ 哥,陪我走過那老街吧,至少讓我陪你走過這段時間吧。 ”

我走到他眼前,只低下頭吻住了他。他並沒有想像中的掙扎,我也清楚,我跟他的確是互相喜歡的,只是,我發現的有點晚。

 

“ 玧其呀..別為了哥就.... ”

 

“ 我請了好長的假,別擔心。 ”

我打斷了他的話。

 

接下來的日子,我總會跟他到一些我們所有待過的地方,望見了我那已經快廢舊的老屋,望見了我多年沒見的父母,望見了我多年沒來的學校,還有,我多年以來不知道,關於他的事,也都 一 一 的了解到了。

 

原來他早就認識我了,在我很小他時候,那時的他總把我當弟弟看待,而我那是年紀還小,並不知道,我也只知道,他是住我隔壁的哥哥而已。

 

那時的我們,總是喜歡牽著手走那條老街,望著那美麗的天空。

 

 

於是我又牽起了他的手,帶著他走著老家鄉的老街,那一份份屬於我們的回憶,也漸漸的,埋沒在這個老地方。

 

 

 

 

 

 

 

番外: ( 短 )

 

 

在那之後,金碩珍也走了好幾年,閔玧其也開始在音樂界成了名,領了好幾個獎盃,他在業餘的時間,總是喜歡望著那片天空,當別人問起時,他總會回答,

 

“ 這片溫柔只屬於著我,覆蓋著我的夢想。 ”

那個因為被自己吻住而臉紅的人。

 

想起和他一起走過的老街,閔玧其只笑著。

 

 

即使沒有你在我身旁了,我也還是懷念著你。

因為你是我最熟悉的,那條老街。

 

-------------------- END ------------------------------

 

其實老街這首歌,跟這種設定好像還蠻配的 ( ?

那種感覺就很不錯,而且歌也很好聽

 

( 總感覺一直在挖坑 ( 不

每當我很煩惱要寫哪對的時候,聽個歌就寫了,可是當寫完的時候才發現,這CP我連續發了第二次 (  崩 

於是出自於懶得改,就這樣吧 * ( 不

果珍文對我來說通常都是開車文欸 (?

 

 

總之,謝謝觀賞ouo+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