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467233_1835512049873664_1456917301247868928_n.jpg

39715615_1239433359542202_7530227935144312832_n.jpg

39389238_1030648460436293_1192445984097959936_n.jpg  

 

#糖珍 / 微旻珍

#虛構文

#文筆風微民初風

#文筆渣

#視角轉變有,請注意

#人物ooc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阿珍,你可否知曉萱草的花語 ?  ”

 

 

 

--------------  (  視角為閔玧其 )

 

 

曾有個老翁,對著眼前的少年們說著一段故事,那段故事不長也不短,但字字句句都是感情,沒有過多的描述,卻能讓人深入其中。

 

他總喜歡坐在茶樓下,喝著幾杯溫好的茶和吃著幾個糕點,那老沈的酒嗓總讓人想多聽幾回,只可惜,年邁已高,故事自然是只能少說幾回了,

但那些故事對他來說,卻是好幾世也說不完的情。

 

 

 

 

他還記得清楚,那時的他年紀還小,家裡的人總是喜歡讓他練個一手好劍,也喜歡讓他讀幾首詩,但他一直都不怎麼喜歡就是了,他喜歡彈琴,也喜歡寫幾首琴譜讓自己彈去。

 

他有一個玩伴,他還記得他的名叫做金碩珍,金碩珍是比自己大一歲的少年,個性溫和,性格稍微軟弱了一點,外表也比一般男孩子還要柔弱了一些,

所以每當外頭的小孩子嘲笑他時,自己也總是會跳出來護著他,雖然每次都是金碩珍把自己給拖走就是了。

 

 

金碩珍總是告訴他,沒事別跟外頭的孩子撒野,畢竟他可是閔家的子嗣,這樣出去鬧事傳出去可不好聽,他當然也只是聽聽,並沒有什麼在意自己的身份。

畢竟他自己只要好好的保護好眼前的人就好了,家裡的事自然會有人去操心,輪不著他呢。

 

說起來,他和金碩珍的認識一開始並沒有那麼的順利,金碩珍一個這麼怕生的孩子,遇見了像自己這樣調皮的孩子,自然是會退避三舍,

但是在經過幾次的遭遇過後,兩人自然是好了起來。

 

金碩珍的詩詞學的比他還要好,畢竟他對那些死板的文字可沒興趣,但金碩珍可不一樣了,他可喜歡這些東西了,所以他總是喜歡拖著自己去書庫裡挑書看,

在他讀書的時候我也喜歡彈個琴給他聽聽,總之,日子過的很平靜。

 

對於金碩珍的身世,他自然是沒有問過了,畢竟隨便問人家的家裡狀況也不是什麼有禮貌的行為,所以他一直都沒有問,

直到在自己十五歲時,從家裡的婢女口中聽到有關於金碩珍的事情的時候,自己是很生氣的。

 

那時,他一手拿著手裡的杯子往地板上摔,一手指著跪在他眼前的兩個婢女,他還記得那時她們那驚恐的眼神,還有那聲聲的求饒,總讓他很煩躁。

但讓他更煩躁的是,趕來的阻止自己的金碩珍卻是不在意的樣子,他拉著自己的手示意要自己冷靜點,但那時不管金碩珍怎麼勸,自己卻也沈不住氣,甩開了金碩珍。

 

或許是他甩手的力道過大,加上金碩珍身體本來就沒自己健壯,擋不住那極大的力道便往地板跌了下去,一瞬間他便清醒了過來,趕緊把金碩珍給扶起後便讓那兩個婢女走人了。

他帶著金碩珍到自己的房間裡頭給他上藥,一邊道歉一邊掉淚的說著,而金碩珍則是默默的安慰著眼前的自己,也不生氣。

 

至於為什麼他會掉淚,可能是為金碩珍打抱不平吧。

 

“ 玧其啊,做事小心點,別處處就招惹別人,要是那兩個婢女通風去跟你爹說怎麼辦,你可會被罵死了。 ”

金碩珍唸了唸,眼神裡的擔心卻不少,明明受傷的是金碩珍本人,卻比自己更擔心自己會被自家的父親責罵。

 

“ 知道了知道了,這句都聽多了,傷口還疼不疼? ”

閔玧其輕聲的問道

 

“ 也知道聽多了? 真是,你這樣我總是放不下心。 ”

金碩珍嘆了口氣,便用手推開了閔玧其給他擦藥的手。

 

“ 是那些婢女不好,總說你不是,我聽了當然生氣。 ”

閔玧其撇過頭,心有不甘的說道

 

“ 那又如何,她們要說就讓她們去說,何必傷了自己的品德呢?孔子總說...... ”

 

“ 呀夠了,我才不聽你的論語,聽了我就頭疼。 ”

金碩珍話未說完便被閔玧其給打斷了。

 

“ 關於我家的事,你聽不聽? ”

過了許久,金碩珍低著頭捏著手輕聲的問道。

 

閔玧其自然是想了許久,他用著堅定的眼神望向金碩珍。

 

“ 你要說也罷,不說也罷,總之你想跟我說的時候再說,到那時候說也不遲。 ”

閔玧其淡淡的說道。

 

“ 玧其啊,你好溫柔。 ”

金碩珍先是愣了愣,接下來又笑著說道。

 

“ 別挖苦我了,我只是不想看你難過罷了。 ”

閔玧其用手拍了拍金碩珍那未受傷的手,示意要他別在挖苦自己。

 

“ 好,好。 ”

金碩珍笑。

 

 

 

過了那事之後,他當然是被自家的父親給責罵了一番,但也是心疼著金碩珍的身家,於是這事在自家父親說散了之後便不準再提起。

 

過了春天,閔玧其也來到了要娶媳婦的年紀,但他也總是拒絕被介紹過來的名門千金,畢竟自己喜歡的是金碩珍,又不喜歡那些擦了許多胭脂粉的女人。

 

為此,他的父親總是很苦惱。
但孩兒若是真不想要,那便也沒什麼法子,於是他也只能去拜託金碩珍去勸導自家的兒子。

 

當然,金碩珍自然是知道,自己的戀情終究是要未告而終了,但那也沒辦法,誰叫自己喜歡的是一個男人,還是名門的男人。

 

 

那年的冬天來的緩慢,雖然說是緩慢,但天氣也逐漸轉涼,為此,兩人身穿著大衣坐在茶樓下,吃著糕點和喝著溫好的茶。

街道上的人越來越少,但茶樓的人卻越來越多,那紛紛擾擾的吵雜聲總讓他莫名的生煩。

 

"  我說,你別替我父親來給我說親事了,聽了就莫名煩悶 。"

閔玧其淡淡的說道,那語氣裡頭的無奈金碩珍自然是聽出來了,但金碩珍他也無法說些什麼 。

 

"  誰讓你不老不小的年紀還不結個婚生個子,難怪閔叔叔這般擔心你 。"

金碩珍笑了笑,他隨手拿起一塊餅咬了下去 。

 

"  阿珍你希望我...結婚 ?  "

閔玧其放下手裡的茶杯,輕聲問道 。

 

"  .......當然是希望了阿,叔叔可是很期待你的....... "

金碩珍愣了一下,他那放在桌下的手緊緊地握著,像似要把指甲給滲進去一樣,他裝樣子的咬著餅,讓人看不出他正在緊張著 。

 

"  是嗎....那就結吧 。"

閔玧其低下眼眸,聲音不大不小,剛好可以讓金碩珍聽到,而金碩珍則是愣住了,但很快地就讓神情帶了過去,裝作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但閔玧其可就不一樣了 。

那笑容讓閔玧其看了生煩,他咬緊下唇皺著眉頭趕緊把茶給喝了。

 

"  若是你希望我結,那我便結婚就是了 。"

閔玧其一陣苦笑,一陣心酸痛擾上心頭,他趕緊把糕點吃完後便起身,他望了望身前的人,只嘆了一口氣 。

 

十年來,原來自己的一份心意此時此刻卻是如此的低廉,低廉到結個婚便能了事 。

 

-----------------------  

 

冬天的城市下著雪,閔玧其站在自家種的梅花樹下,至於為甚麼會有這棵梅樹的原因是他母親和他父親相遇時所遇見的花,為了紀念所以才種在自家的園子裡頭 。

閔玧其伸出手摘了一朵花放在手裡,那因為被雪覆蓋住而冰冷的花瓣讓他皺了一下眉頭 。

 

"  玧其阿,戴好圍巾才不會冷阿... "

金碩珍從他身後為他披上了一條紅色的圍巾,擔心道 

 

"  阿珍.... ?  你甚麼時候來的 ?  "

閔玧其一陣驚訝,他趕緊轉身望向為自己披上圍巾的人,問 

 

"  看你看雪看的起勁,我便沒有打擾你,幫你把圍巾拿來了,別冷著了 。"

金碩珍笑了笑,他這時候也只能笑,畢竟自己並不能為閔玧其做些什麼 。

 

"  阿珍,你說,我們也來種顆花吧 。"

閔玧其溫柔的問道,他握住了金碩珍的手,才發現他的手比自己的還要冰冷,他趕緊把圍巾拖了下來套在他的身上

金碩珍當然是不肯戴,但最後還是被閔玧其堅持的戴上了 。

 

"  說什麼冷著了,你才要擔心你自己,看看你,冷成這樣還跟我說別冷著了 。"

閔玧其撒了撒嘴,小聲低咕的說道,眼裡盡是擔心和懊惱 。

 

"  這可是我先的阿,你可別忘了 。"

金碩珍笑,他反握住閔玧其的手,低著頭說道

 

"  是說,是要種什麼花 ?  "

突然想到問題,金碩珍又抬起頭望向閔玧其問道

 

"   萱草吧,阿珍你可否知道它的花語 ? "

閔玧其問道

 

"  我又不是你母親,種萱草....不就是母親的偉大嗎 ?  "

金碩珍皺著眉,歪著頭問

 

" 還有另外一種,但我不告訴你,你自己去查 。"

閔玧其搖了頭,他伸出了手幫金碩珍打掉頭上的雪笑道

 

"  小氣 。 "

金碩珍也笑

 

"  走吧,進屋去喝湯,冷了 。"

閔玧其拉著金碩珍的手走進屋裡,而金碩珍則是笑著,眼裡的愛慕一絲絲的透露,只可惜那人看不見

 

"  好 。"

 

 

在那之後,又過了好幾年,閔玧其也來到了24歲的年紀,但他始終還是未娶妻,他仍依舊看著金碩珍那有些幼稚的背影,滿足的笑

他們選在春初的時候種下了那顆萱草,每天都細心的照顧著它,當然是種在閔玧其的後院裡。畢竟金碩珍的家裡並沒有什麼人,他害怕之後會沒人照顧那朵花便放在閔玧其那養著。

 

“ 阿珍,你說,這花什麼時候要開呀? ”

閔玧其和金碩珍蹲在花前,他們倆望著眼前剛種下沒多久的種子,開心的猜測花什麼時候會開。

 

“ 也許,要五月吧?? ”

金碩珍歪著頭,手插著腰說

 

“ 還這樣久呀... ”

閔玧其低聲的說著,他起身順便把金碩珍給拉了起來,倆人便又走向市集去找那茶樓去了。

 

 

人聲鼎沸,早晨的市集內熱鬧的吵雜聲只能用這四字形容,閔玧其當然是不怎麼願意在這時候去茶樓看戲了,倒是金碩珍便更開心了點,畢竟他可喜歡這種熱鬧的地方了。

看金碩珍開心,閔玧其自然是不會抱怨什麼,而金碩珍也知道閔玧其並不喜歡這種地方,於是他們便繞道走往人煙稀少的道路走去茶樓。

 

坐在茶樓所設置的桌椅,金碩珍便喜歡坐在面向那廟口的那個方向,因為能看他最喜歡的京戲。

金碩珍總說他特別喜歡霸王別姬的故事,他總說那故事裡的虞姬特別令人感動,但是閔玧其並不清楚那故事,他也不怎麼喜歡看戲,所以便沒有很在意金碩珍口中裡的那個角色。

 

“ 阿珍喜歡這故事? ”

閔玧其問道

 

“ 挺喜歡的,感覺這故事總特別淒美,這麼偉大的愛情那能是戲唱出來的...但我也總是特別喜歡看這齣戲,每看一次,便能覺得痛心刺骨,我是不是挺奇怪的? ”

金碩珍笑道,眼裡終究還是望向那戲院過去了,眼裡隱約的透露出他的悲傷。但閔玧其知道,有些事並不是一笑能帶過的,金碩珍肯定還隱藏著他某些事情。

 

"  不會奇怪的 。"

閔玧其微微笑,他把金碩珍的手給拉起,在他手裡放了一塊半塊的玉珮,金碩珍不解地望著閔玧其,不語

 

"  給你,這塊我可是挺寶貝的,你可要收好... "

閔玧其見金碩珍那不解的表情,輕聲的解釋道

 

"  ....玧其阿你這樣怪噁心的,這塊我當然是會好好的保護好 。"

金碩珍把那半塊玉佩放在自己的手心裡,寵愛的玩弄著上頭的裝飾,笑

 

"  是說...我這裡好像也有一塊像這樣的玉珮呢.... "

金碩珍說道

 

" 是嗎,這塊是我父親給我的,說是要保護好什麼的 。"

閔玧其淡淡的說道

 

" 這是叔父的你還給我....還.... "

正當金碩珍要把那塊半塊玉還回去時,閔玧其用手把那玉珮給推了回去

 

"  送你就是送你,別囉嗦 。"

閔玧其笑

 

" 真是..... "

金碩珍笑

 

 

戲終將散場,金碩珍望著那虞姬最後死去時的眼神,他強忍著淚水,灌下了一杯水後便趕緊用手絹擦了擦殘留在眼角的淚水

一旁的閔玧其望著眼前的人,心裡也不是怎麼好受,他趕緊把自己隨身攜帶的糖給了眼前的金碩珍

 

" 吃些糖,別難受了,這也只是個故事,別太認真 。"

閔玧其把糖衣給拆開,遞給了金碩珍

 

"  謝了..... "

金碩珍接過了糖,一口就把那糖給放進了嘴裡,眼角發紅的樣子讓閔玧其心裡也刺痛萬分,但他無能為力 。

 

金碩珍靜靜的玩弄著眼前糕點的殘渣,過了好一會兒,外頭下起了大雨,閔玧其也見身旁的人一個一個走去。

唯獨金碩珍特別的安靜,彷彿這世界只剩他們兩個一般 。

 

雨水的聲音不大但也不小,那雨水打在屋簷上啪噠啪噠的聲響著,閔玧其也靜靜的望著眼前的人

那人五官精緻,微厚的唇總讓閔玧其特別想要上前去親一口,但他終究還是忍住了那衝動,畢竟,他可是金碩珍認為的好弟弟 。

盡管他從未將眼的的人當作哥哥來看待 。

 

"  玧其阿,想聽我的故事嗎,就是關於我家的 。"

金碩珍放下那筷子,抬起頭望向閔玧其道

 

"  你願意說我便洗耳恭聽 。"

閔玧其笑

 

"  那你聽好了,之後你要是想聽我可是不說了 。"

金碩珍喝了一口茶水,便用那細微的聲音說起.........

 

--------------  

 

在二十年前,金家和閔家在城裡頭都是大勢的家族,那時的閔玧其和金碩珍還未認識 。

金家的家主,金玧熙和閔家的家主,閔雨辰兩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 。

 

金家的家族自古以來是唱京劇有名的,但止於金玧熙這代便停止唱戲,至於那理由,金家官方卻只是隨筆帶過,劃下了戲曲世家的句點 。

而閔家則是賣珠寶玉珮有名起來的,簡單來說就是寶珠商人 ,到現在依然還是在賣珠寶的 。

 

至於那兩人是怎麼認識的,金碩珍自然是不清楚了,但他知道他父親的一個秘密,是在他母親臨終時,對金碩珍說的一句話 。

 

"   碩珍呀.....以後你可要好好的找一個人娶了,別像你父親那樣,喜歡著他自己的兄弟,卻不敢開口,得到的卻是這樣的局面 。"

 

金碩珍那時才五歲,當然是聽不懂,但他懂,他的娘親很難過的流下淚水 。

金碩珍現在想起來,那個人不正是自己現在的寫照嗎,說起來也是可笑 。

 

說到這裡,金碩珍有些癡笑,他用手搔了搔頭,便又開口繼續說了下 .......

 

在他母親走了之後,他的父親便開始到處飲酒,總是惹了一身傷才回到家,他總是摸著金碩珍的頭,輕道

 

"  碩珍阿...以後可別像我這般可惡,娶了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卻愛著自己的好朋友... "

 

說著說著,金玧熙便把身上的一塊玉珮交給了金碩珍,他說,那是他最好的兄弟給他的 。

說是為了以後繼續當好朋友,所以才把那玉珮給弄成兩半,一半給了金玧熙,一半給閔雨辰

 

在那之後,金碩珍便再也沒見過他父親了,他父親像似人間蒸發似的,留他一個人在這碩大的大宅邸,消逝無蹤 。

接過消息的閔雨辰,自然是把金碩珍給接到自己家來照顧,那時的閔玧其,才七歲 。

 

他還記得,當時的閔雨辰還跟年紀小的金碩珍說過,閔玧其這個名字有一半是來自他父親的名字 。

那時的金碩珍只是笑笑,便沒有說過甚麼 。

 

他懂,他父親喜歡著閔雨辰,他也懂,閔雨辰也喜歡他父親 。

只是兩人互相不說清楚,導致這結局罷了 。

 

-------------

 

說著說著,金碩珍便低著頭,眼裡的乾澀說不出,他只用手輕撫過閔玧其的臉龐,望著他 。

閔玧其懂金碩珍為何難過,但他也不懂金碩珍是為何難過 。

 

"  我知道最後....你還是去看了你父親最後一眼....是嗎 ?  "

閔玧其只輕聲問道

 

"  是阿....那人總是如此,在我還小時,就是如此個性了 。"

金碩珍苦笑,他嘆了口氣望向茶樓外,雨似乎是停了,他起了身便往外走去 。

 

" 阿..阿珍你不再多吃些嗎 ? "

閔玧其也起身,拉過金碩珍的手問

 

"  不了,那塊糕餅早就不甜了,連個味道都嚐不出 。"

金碩珍扯開他的手,他哭著,那聲音不大,卻是能令閔玧其心痛如此的聲音 。

 

" 走吧,我們回家去 。"

閔玧其擦去金碩珍的淚水,拉著他的手往自家大宅邸前去 。

 

一路上,誰也沒說過話 。

只任由他們踩過地上那水漬,那天空似乎放晴 。

 

------------------ 

 

"  老爺爺,接下來的故事呢 ?  "

身旁的一群小孩問道

 

" 別急別急,讓我喝口水再說也罷 。"

那人喝了一口水便又開始說起那往事,只是這次,他終將一人重複他那愚蠢的老爹所做的事

 

 

 

再那之後的五年,閔玧其終將是娶了朴家的一個千金女,說是百般不願意,不如說是金碩珍讓他娶的 。

在那次雨中,金碩珍只淡淡的對閔玧其說了一句話 。

 

"  娶妻生個子,對你來說是好不過的事了,繼承家業,好好的過日子,你會很開心的 。"

金碩珍面無表情的說道

 

" 那你怎麼辦,我難道要放棄你而去娶一個我根本不愛的女人,我樣做和自己的父親這樣做有甚麼差別 !?  "

閔玧其歇斯底里的大吼,他氣得全身發抖,而金碩珍則是過度冷淡,對閔玧其來說卻是無比痛苦 。

 

"  我不可能一輩子都陪伴著你,我也好你也好,如今我沒有了金家那從前的富麗堂皇,你也不該葬了自己的家業 。"

金碩珍轉過身,又再次忍著一股淚水,顫抖著說道

 

他捏緊了手裡的那塊玉珮,好不容易被自己給重合好的玉珮 。

血劃過了金碩珍那修白的手指,滴落在那萱草上方 。

 

"  為了你,我寧可家業我也不要,你難道不懂我嗎 ! ? "

閔玧其哭了,他哭的歇斯底里,他的心也痛的撕心裂肺 。

 

"  就是懂,我才只能鬆手,你不可以忘記你父親交給你的事情,你父親只剩你一個人不是嗎 ?  "

金碩珍咬著下唇,那血早已滲透進那萱草的土,只是此時此刻的金碩珍感受不到痛

 

"  金碩珍,你可真的願意讓我娶妻 ! ?  "

閔玧其大吼

 

"  不願意也得願意,即使是完結我的心願也罷,求你 。"

金碩珍吼

 

" 我懂了,照你的話去做吧 。"

閔玧其只淡淡的說,便踩爛了那土裡的萱草,轉身離去

而金碩珍痛的只剩淚水,在雨水拍打之中,轉身一望才發現閔玧其已經走遠的背影,只哭著 。

 

從那次後,閔玧其和金碩珍便沒有說過半句話 。

金碩珍他也懂,閔玧其對他的感情,但他又更清楚,自己終究是不能毀了人家的大好前途,畢竟閔家只剩他一個獨子 。

他也懂,自己的自私讓閔玧其終將痛苦,但他更不願意讓自己去毀了他,即使讓自己的愛情送葬 。

 

愛情就是如此偉大,就像當初虞姬愛著霸王一樣 。

沒經過失去便不懂的珍惜,不能適時鬆手便不能成就一個人 。

 

他們只不過是,被生活逼迫成長的人罷了 。

金碩珍想,大概父親也被如此逼迫過吧 。

 

於是,若自己能走離這個地方便離開 。

但終將還是忘不了閔玧其那離開時的背影,那孤寂又傷透了的背影 。

 

新婚那天,金碩珍沒有去參加閔玧其的婚禮,他只在遠遠的望著閔玧其身旁的位置,若是當初自己沒有放手,是不是那個位置就是屬於自己的了 ?

金碩珍搖了搖頭,便轉身離開了閔家的場地,坐在那萱草的隔壁 。

 

他邊用手把玩著那朵花,也哭著 。

 

"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請問大廳怎麼走,我稍微迷路了 。"

一位男子的聲音讓金碩珍回過神,金碩珍便趕緊把淚水給擦了,他轉過身望,只見男子眉目清秀,長的算不錯 。

 

" 往那兒走便是,恕我不送了 。"

金碩珍用手指了只方向,便又坐回那花的旁邊 。而那男子也沒走,他坐在金碩珍身旁,靜靜的望著他

 

"  我叫朴智旻,你怎麼哭成這樣,是失戀了嗎 ?  "

朴智旻外著頭問

 

" 這干你什麼事了,快走 。"

金碩珍用手揮了揮,示意他趕快離去這裡,但朴智旻不願意,他又更靠近金碩珍一些 。

 

"  當然干我的事囉,這麼美麗的男子哭成這樣,我怎麼不心疼 ?  "

朴智旻笑

 

"  夠了,我不需要你的關心,請你走罷,不然我要喊人了 。"

金碩珍起身,便皺著眉頭怒道

 

"  別喊人,看到這麼美麗的人哭泣我怎可能放著你一人呢 ?  "

朴智旻笑

 

"  干你什麼事呀,我就是喜歡一個人 。"

金碩珍怒道

 

"   是嗎,那你當作我陪著你好了 。"

朴智旻笑道,他找了個位置後便坐下,他靜靜的望著金碩珍

 

"  隨便你好了 。"

金碩珍嘆了口氣,便無視了朴智旻

 

一旁的閔玧其自然是看見了,他握緊了拳頭便轉頭離開,不再留止半部 。

那日,歡天喜氣,卻是讓兩人再也不再相見的日子 。

 

之後金碩珍便找藉口搬出了閔家,或許是為了能繼許思念著閔玧其,他便把那朵花給要走了 。

他種在金家的後花園裡頭,他又開始起手讓金家轉行,他開始寫起了書,書本裏頭都是關於自己年少的愛情故事 。

至於金碩珍和朴智旻,那都是後話了 。

 

那金家後頭的花園裏頭,種滿著一堆又一堆的萱草 。

當某天金碩珍又查起了那朵花的語意,他哭了 。

 

"  難忘的愛  "

 

 

 

"  好了,故事就這樣,沒了 。"

閔玧其輕聲地說道,便趕走了身旁的小夥子後便坐在椅子上喝著茶 。

 

"  說完了,這故事可講的真好 。"

站在一旁的金碩珍也拿起一塊糕點嗑了,那年邁的聲音讓閔玧其差點認不出來 。

 

"  你怎麼又出門來了,讓你在家好好休息不是。"

閔玧其嘆了口氣,說道

 

 

"  誰讓你總是氣我,還給我結了個假婚,假吵架是吧,恩 ?  "

"  和朴智旻偷偷陰我,恩 ?  "

金碩珍站在一旁用手捏了捏閔玧其那早已斑白的頭髮 。

 

"  阿珍你不能怪我啊,你當時說的那話簡直氣死我,要不是之後要朴智旻跟你解釋,不然你可能以為我真喜歡那千金 。"

閔玧其笑

 

"  好呀,聯合對方的妹妹氣我,還有叔父也是,都不跟我說清楚,害我在那難過的好幾年 。"

金碩珍怒拔閔玧其頭毛,表示生氣

 

"  這樣不讓你認清我的感情可不行,至少你回來了 。"

閔玧其疼,但他還是任由金碩珍拉扯

 

" 是阿,要是我不回來了你可就要難過了 。"

金碩珍笑,他拉起閔玧其的手,一塊走回了老宅邸 。

 

至於金家的宅邸位置呢,當然是被金碩珍給遷到閔家隔壁了 。

還有那塊玉珮,早已被兩人供著當寶貝愛護去了 。

 

然後又據說朴智旻那小子誘拐走了隔壁家老田的兒子,田柾國 。

他妹妹最後也嫁去了金南俊他家。

 

真是可喜可賀啊 ,可喜可賀 。

 

 

-----------------  end ------------

 

要命了這個,原本要寫更攏長的故事,但還是把朴智旻的部份給砍了 。 ( 不

 

不想太虐,只能....... ( 不

 

這個風格是我之前向嘗試已久的風格,希望觀看的你們能喜歡

 

文筆依舊還是如此的渣 ( 不好意思

 

腦袋要炸了....學測的事搞得我精神不濟 (x

 

接下來產文的速度可能會慢些,希望能見諒....

 

但我還是會產的 (放心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