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48473_2146654955550578_3004958720296747008_n.jpg

40513347_2146654985550575_4042298617698975744_n.jpg  

 

#果珍CP

#短篇

#果果生日賀文

#晚了一天不好意思qq

 

#人物OOC預警

#文筆渣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望著眼前的人,金碩珍笑的前仰後翻似的,他趕緊拿起了手機拍了好幾張的照片,並且放上了推特上。

田柾國自然是很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哥哥兼愛人,他微微的笑了一下,讓金碩珍有些看的傻愣,但很快的就被朴智旻那笑聲給拉回了神。

 

“ 我們果兒也太好笑了,你這髮型我能笑好幾天呀哈哈哈!!! ”

朴智旻邊笑邊拍照,而一旁的田柾國就只是瞪著雙眼望向金碩珍,而金碩珍也只是笑著聳肩,表示他也沒法幫助他。

 

“ 呀,珍哥你速度也太快了吧,馬上放推特,我沒辦法搶頭香了。 ”

朴智旻滑了滑手機,嘟著嘴說道

 

“ 呀是你動作太慢了盒盒盒盒。 ”

金碩珍笑著說道,他把手機放回口袋後便走回另外一間休息室去了,而田柾國當然也是屁顛屁顛的跟著他珍哥,只留下呆愣呆愣的朴智旻在那房笑得開心。

 

“ 哥,生日禮物呢? ”

田柾國走在金碩珍身後,跟著他一起進了休息後便反鎖了休息室的門鎖,小聲的問道。

 

“ 什麼生日禮物呀? ”

金碩珍裝傻的反問,他望著田柾國笑了笑。

 

“ 不會哥你沒準備吧..好難過啊。 ”

田柾國走向前圈住了金碩珍那有些纖細他腰身,低下頭咬了他白皙的脖子幾口,瞪大圓潤的雙眼無辜的說道。

 

“ 呀田柾國我可不是你的食物,痛呀。 ”

金碩珍笑著,他也回抱田柾國,臉蛋有些紅的望著。

 

“ 沒有禮物..那哥你把自己送給我如何? ”

田柾國挑眉,歪著頭,樣子看起來像個無辜的小孩子,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金碩珍欺負了他。

 

“ 流氓,就只知道跟我耍脾氣,誰說我沒禮物的? ”

金碩珍笑著,他用手拍打了一下田柾國,矯情的很。

 

“ 那禮物呢? ”

田柾國吻了一下金碩珍發紅的耳垂,問道。

 

“ 不就在你眼前嗎? ”

金碩珍笑。

 

 

---------------------

 

 

金碩珍開始後悔了。

 

他話才剛說完,田柾國就急著把他往死裡親,親的金碩珍差點喘不過氣,臉紅著急拍打著田柾國的背。

 

很快的,金碩珍就感受到了某種硬物頂著自己,金碩珍害臊的撇過眼神,瞪了田柾國一眼,殊不知對田柾國來說卻是一種誘惑。

田柾國很快速的把自己身下的皮帶給解開,壓著金碩珍倒在休息室的沙發上,還不時發出兩人親吻時的嘖嘖聲,金碩珍害羞的皺著眉頭。

 

 

“ 呼..哈....田柾國你是急了火車嗎,我們能晚點回宿舍再做嗎..? ”

金碩珍瞪了田柾國一眼,低聲的說了一句

 

“ 不行,誰讓哥你誘惑我,反正也沒人會進來,放心好了。 ”

田柾國笑得開懷,露出了光亮的牙齒說道。

 

“ 呀也是有人會聽到的! ”

金碩珍見田柾國又準備壓下身,趕緊制止他。

 

“ 那我不管,哥你把聲音壓小就可以了,反正其他人也都聽膩了,沒事。 ”

田氏流氓又再次上線,金碩珍只好作罷。

 

 

“ 什麼呀!!!你這無賴! ”

 

 

“ 就無賴,只對你。 ”

 

 

--------------------

 

 

被人拉著做了好幾回,金碩珍幾乎是快虛脫,他靠在田柾國的懷中,撇著嘴小聲的罵道

 

“ 你這沒良心的,就只知道欺負我... ”

 

 

金碩珍用手指戳了戳田柾國,那可愛的樣子差點讓田柾國把懷中的人壓在地上在日幾次,但他還是忍住了。

他用手擦去金碩珍頭上的汗水,順便低下頭又再多吻了幾口,心裡喜孜孜的。

 

站在外頭的朴智旻原本是打算和田柾國還有金碩珍分享一下他剛剛才發上推特的醜照,直到聽見了金碩珍那低吟後便紅著臉轉身離開,離開前還寫了張便條貼在門外。

 

 

 

“ 裡面騎馬打仗,別進去。 ”

 

 

 

 

-------- END

 

晚來了一天好可惜qq

接下來繼續更新qqqqqqqq

 

( 我把肉給卡掉了 ( 不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