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67230_2146633882219352_4439873578397073408_n.jpg  

#南碩CP

#人物OOC預警

#虛構文

#文筆渣注意

 

#總裁俊 x  教師珍

 

( 就只是個甜文 ( 不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幸福總來的快速,是你給我。 ”

 

 

---------------- (南俊視角 )

 

 

第一次見到金碩珍,是在一個下著大雨的街頭。

他沒有撐傘,只站在一家便利商店前,默默的抬頭看著天空那漆黑的雲團。他伸出手試著去接雨,但很快的又收回手。

 

 

便利商店乎閃乎熄的燈光照在他那孤單的背影,外頭的風正呼呼的吹亂他那整好的頭髮,他就只站在哪裡,一句話也不吭。

我看著他,手裡端著一杯熱美式,坐在離他最近的窗戶前的位子坐著,只靜靜的望著他。

 

 

他的側臉特別的好看,那有豐厚的唇一張一合的,讓人看的想要衝去前咬上一口,但我忍住了,畢竟我可不認識對方,這樣做會被當成變態的,說不定還會被報警。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的就上警局,尤其是還頂著金家勢力大總裁的名稱進去,雖然感覺好像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外頭他雨漸漸的又變大,他只好作罷,在外頭找了個位子坐下,低下頭滑起了手機,我起了身,走向櫃台又要了一杯熱美式,付好前後便把那杯咖啡端了出去。

 

 

“ 喀嚓 ”
一聲聲響讓金碩珍抬起了頭,他呆愣愣的望著眼前的人,只輕輕的移動一下了位子後便又繼續滑起手機了。

 

“ 這杯請你,看你沒帶傘,我也無聊,只好找你聊天。”

我故作解釋的說道,順便望了一下那呆愣的人,手抖了一下後便驚訝他抬起頭,疑問著望著我。

 

“ 先生我認識你嗎...? 你這是要誘拐人嗎? ”

金碩珍轉了一下眼珠,想了又想,便輕聲問道。

 

“ 我若是要誘拐你早就把你給綁了,還買咖啡給你喝。 ”

我笑道,只喝起了自己的那杯,眼角還不望了他一眼。

 

“ 也是,但我不接陌生人的咖啡,這杯你還是請回吧。 ”

金碩珍搖了搖頭,把咖啡推了回去。

 

“ 給你吧,我沒下藥你怕什麼,不信你去問店員。 ”

我瞇起了眼睛,示意讓他拿走,但他也還真不領情,真的拿起咖啡走向店員問道。

見他一臉驚恐拿著咖啡的樣子,我不禁笑了出來,那個樣子的確可愛,雖然是個男人。

 

他走出了商店,嘟著嘴把咖啡給放在桌上,皺著眉頭望著我,而我也只是靜靜的望著他,不語。

過了好一陣子,他便把咖啡給喝了,我笑著看著他。

 

“ 我難免相信你了,我是金碩珍,貴姓大名? ”

金碩珍放下咖啡,輕聲的問道。

 

“ 金南俊。 ”

報上了自己的大名,我依舊還是笑著,而金碩珍也只是歪著頭想了想,用手騷了騷頭,但很快他又恢復了原本的樣子,靜靜的點頭。

 

“ 你怎麼這麼晚還在外頭,不回家? ”

我開口問道。

 

“ 你不也是嗎,我只是為了等雨停呢。 ”

金碩珍用手托著自己他下巴,望著外頭的雨勢,歎了口氣

 

“ 那剛好,我也是。 ”

我也笑,那一瞬間,我對上了他那明眸他雙眼。

 

 

 

------------ ( 旁觀視角 )

 

 

 

早晨,外頭剛下完雨,金南俊打開了窗戶,外頭的冷空氣灌進了自己的身體裡頭,他冷的趕緊把大衣給穿上,走到自家客廳。

 

碩大的空間,卻只有少少幾個人在家裡,一個是他,另外幾個都是他請來的僕人和管家。

金南俊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手機,他滑了滑,找到了一個號碼後便打了過去,當然,現在才六點,怎麼可能會有人接呢,金南俊想。

 

“ 喂...你是誰...? ”

另外那頭傳來聲音,金南俊只笑著。

 

“ 早安。 ”

他只笑著輕聲的說道,眼裡的寵溺早已散發出來,惹得一旁的僕人嚇得趕緊把碗盤給擺好。

 

金碩珍當然是不開心了,他好不容易的假期覺卻要因為一通電話而被吵醒,他皺著眉頭,盯著手裡的手機許久。

 

“ 你有事嗎,沒事我就掛了啊。 ”

金碩珍表示他現在不悅,別吵他。

 

“ 當然有,我想請你吃個午餐,你願不願意? ”

金南俊又笑,開口問

 

“ 金南俊先生,你有事啊..我們昨天才認識你就要請飯吃?你這不是擺明的要拐人嗎?怪奇怪的啊。”

金碩珍不悅,他皺著眉頭,嘴裡都是怪著金南俊他話。
金南俊也不生氣,只靜靜的聽著。

 

“ 如果我說是呢,你拿我怎麼辦? ”

金南俊又笑。

 

“ 那就恕我不敬了,再見。 ”

不怎麼辦,掛電話。
金碩珍想,而他也這麼做了。

 

金碩珍立刻把電話給掛了,繼續躺回去睡覺,而金南俊則是笑得開懷,一旁的老管家又嚇得把工作分配好。

 

 

“ 今天老爺怎麼這麼開心..是不是要拐媳婦了? ”

一旁的女僕問

 

“ 噓,噓,做你的工作去,別問。 ”

老管家當然是一副我不在乎的樣子,把衣服給洗了。

 

“ 喔喔。 ”

僕人紛紛點頭,便回頭工作去了。

 

 

 

 

要說金南俊有事,其實是他一見鍾情了金碩珍,自從認識他了以後,金南俊每天都打電話給金碩珍,上班時間一有空檔便傳個訊息給金碩珍,惹得金碩珍有些生氣。

他曾經也勸過金南俊,要他別在早上給他打電話,畢竟自己是個老師,沒什麼時間睡覺了還得聽你唱戲實在是受不起。

 

當然金南俊就是不聽,聽了怎麼追老婆的。

於是每天被金南俊他糾纏,金碩珍終於忍不住了,他把金南俊給拉黑,然後在敞屏他,讓他沒辦法跟自己聯繫,當然,金碩珍是想不到金南俊是個有錢的大總裁。

 

 

你以為敞屏就沒事了嗎?
找去你家不就得了,進不去就拆門。

 

金南俊笑了笑,他把手機給放在一旁,讓秘書去找出了金碩珍家的位置。

( p.s 這樣是變態小孩子不要學 )

 

 

金南俊這般做為讓金碩珍終於投降,他只好默默的讓金南俊進入他家,也默默的的把拉黑和敞屏給取消掉,金南俊得意他笑了,酒窩都出現了。

 

“ 我說,別這樣執著我,你好歹也認真上班行嗎... ”

金碩珍歎了口氣,完全忽視了重點。

 

“ 你不敞屏我,我還得這樣對你嗎。 ”

金式霸道總裁上線。

 

“ 拜託我沒報警已經很好了,總歸一句是你不對。 ”

金碩珍又嘆了口氣,直搖著頭說道

 

“ 你以為,是誰給那些警員發錢的 ? ”

金南俊笑

 

“ 去你的臭資本家。 ”

金碩珍低咒。

 

 

------------------

 

 

金南俊追老婆的事,惹得金家全部都知道了,金氏夫婦自然是沒什麼問題,畢竟金南俊他母親便是個腐女,恨不得把兒子配給個男人也沒問題,而他父親則是隨著他母親,笑著不語。金南俊也有個姐姐,早就嫁去別人家,生好幾個白白胖胖的小孫子給金氏夫婦玩弄。

 

至於金碩珍那邊,更沒什麼問題了。
畢竟利用了一些管道和顏值,惹得金碩珍那邊的父母愛金南俊愛的要死,還讓金碩珍一度認為,他根本就不是親生的。

 

既然父母都沒問題了,那麼就只剩下老婆的問題了。
金南俊想著。

 

金碩珍始終還是不答應金南俊的追求,只說自己喜歡更清淡的生活,什麼教教書也好之類的,而金南俊則是依著金碩珍,什麼事都順著他,根本就是寵妻無誤。

反正時間多的是,慢慢來。

 

金南俊笑的一臉猥褻。
哦不,我的意思是說,是笑得開朗。

 

之後又過了好一陣子,又有個千金跑來說要和金南俊訂婚,說是人帥又有氣質又霸氣什麼的,搞得金南俊一陣頭痛,當然,這消息傳的可快了,一下子就傳到金碩珍的耳裡了。

金碩珍當然是不愉快啦,他就想著金南俊這個花心大頭鬼,追著他然後又冒出誹聞,真是令人不齒,但想著想著他也難過了起來,畢竟自己也是一直拒絕人家,會不會金南俊早就不喜歡他了..。

 

 

一想到這裡,金碩珍便皺起眉頭,低下頭。

放了一個假期就是要好好的出去玩啊,煩著煩著也不是辦法,既然金南俊有未婚妻了,自己好好的去玩一下應該也沒關係吧?

 

於是金碩珍便打開手機,約了一些朋友出門喝酒去。

金南俊正想要怎麼跟金碩珍解釋,深怕金碩珍會胡思亂想。

 

直到晚上接到金碩珍在某店裡喝醉的電話,差點兒惹得金南俊爆青筋,但他還是忍了下來,他問過了地址後便開車去接人。

一路上,金南俊都沒說話,而金碩珍也只是皺著眉頭,望著金南俊,不語。

 

過了好久,車子裡頭的氣氛悶得金碩珍打開了車窗,吹著夜晚的冷風,顯得自己很有情趣似的,他撇了一眼金南俊,卻發現他正皺著眉頭,一臉就是我不爽的樣子開著車。

 

“ 嘛..就是和朋友去喝個酒,有必要生氣嗎? ”

金碩珍嘆口氣,低聲的說道

 

“ 我沒生氣。 ”

金南俊冷淡,金碩珍當然知道他在說氣話。

 

“ 最好是沒有,不然你放我回去,我繼續.... ”

 

“ 金碩珍。 ”

金碩珍正要說些什麼,莫名被金南俊生氣也就算了,被打斷話心情可不怎麼好了,又醉了一身,這下什麼話都說出來了。

 

“ 呀!金南俊你夠了,我可不是你的什麼人,你憑什麼生我氣還管我,外頭都有未婚妻了,追我做什麼!”

金碩珍不悅的大吼。

 

“ 她才不是我未婚妻,我沒有承認。 ”

金南俊把車給停下,轉頭望向金碩珍認真的說道。

 

“ 我才不管...你就是....!!! ”

金碩珍的話未說完,便被金南俊扳過了下巴吻住,眼神直盯著金碩珍的緊閉著雙眼的臉,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一下,他用舌頭把金碩珍的齒貝給撬開,便伸了進去。

 

覬覦已久的唇正在嘴邊,不吃白不吃,順便把人給辦了更好,好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金南俊暗想著。

過好一陣子,金南俊不捨的放開氣喘吁吁的金碩珍,他望著眼前臉紅著的人,露出了一個好大的微笑,笑得讓金碩珍發了個毛。

 

“ 我喜歡的是你,別誤會。 ”

金南俊望著金碩珍,他用手捏了捏金碩珍的臉頰,笑道

 

“ 哼...勉強相信你了。 還有 .... ”

金碩珍望向窗外,偷偷的望著金南俊的表情。

 

“ 我也...喜歡你。 ”

金南俊聽了聽,愣了一下,便笑得更開懷了。

 

“ 那,回我家吧。 ”

金南俊又再次打開了引擎,快速的開回家。

而金碩珍則是臉紅著,不語。

 

 

早晨,金南俊被身旁的鬧鐘吵醒,他趕緊起了身,望了望身旁還在睡的人,只低下身子輕輕的吻了他。

 

 

“ 我愛你。 ”

 

 

---------------- 正文 END

 

( 番外 )

 

 

婚後日常 1

 

 

“ 金南俊!你是不是偷吃我的餅乾。 ”

金碩珍吼

 

“ 吃你都來不及,吃什麼餅乾? ”

金南俊拿著報紙望了望,笑道

 

“ 呀!!不正經。 ”

 

“ 再給你買好多包餅乾,你乖。 ”

 

“ 今天也是嗑糧食的一天。 ”

管家默默戴起墨鏡,拉了拉老鬍鬚。

 

 

------

 

 

婚後日常 2

 

 

“ 寶貝,我剛買的衣服你穿不穿? ”

金南俊打開房門,望著正躺在床上滑手機的人問道

 

“ 不穿,肯定又是不正經的東西。 ”

金碩珍頭也不抬,冷淡的說

 

“ 你肯定喜歡的,粉色的。 ”

金南俊走向他,笑道

 

“ 什麼款式的衣服呀,難得你會買我喜歡的粉色..... ”

金碩珍放下手機,期待的望著金南俊

 

“ 兔女郎的,包準你喜歡。 ”

金南俊又笑,他拿著衣服朝金碩珍走去,而金碩珍則是臉黑著望了望,汗水滴了下來。

 

“ 拿開,走開啊啊啊啊啊!!! ”

 

“ 寶貝不怕,我不弄壞的。 ”

 

“ 金南俊你滾開呀啊啊啊啊啊!!! ”

 

 

 

“ 今天老爺和夫人真是好情趣呀。 ”

一旁的老管家和老僕人紛紛戴上墨睛,笑

 

 

結果就是,金碩珍再也不穿金南俊所謂的粉色衣服了。
然後金南俊被禁慾了一個禮拜。

 

 

 

------------- 番外完結。

 

 

就想來個無腦甜,後題目亂取 ( 不

接下來更新果珍文

 

吸血鬼要開始連載qqqq

 

 

總之謝謝觀賞qwq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