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534362_2164702257079181_6531707704509988864_n.jpg  

#久違的更新

#主旻珍

#r-15注意

#黑暗向

#文筆渣慎入

 

  此為虛構文請勿上升真人

 

BGM :   Lie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來吧,就讓我們翩翩起舞,跳起這首名為謊言的華爾滋舞曲   "

 

"   盡管這最後的結局,是你我從來也不曾想過的 。"

 

-------------------------------------------------------------

1.

 

 

一個人可以對愛多癡情呢,癡情到想對他做出更過份的事 。

想囚禁他,想綁住他,想讓他的視線都充滿著只有我的世界,想虐待他,想好好的疼愛他 。

 

但是又想讓他離開我的身邊,只要他待著,我就會想要傷害他 。

到底愛他是場騙局,還是....

 

-----------------  來自朴智旻七年前的筆記本 ----

 

"  1 ,2 ,3  ,再來  !  "

舞蹈教室傳來一聲又一聲的節拍聲,還有隨著音樂起舞的人

 

一位染著米黃色頭髮,身穿著白色襯衫和黑色緊身褲的少年跳起了他最熟悉的舞蹈 。

隨著音樂的高潮迭起,他時柔時剛的動作惹來不少在舞蹈教室裡的人的注意,二來是他那明亮的眼神裡透露出了一絲暗誨

像極了一隻正在墮入凡間的天使,那被折翼的翅膀染上了黑 。

 

來到了音樂尾聲,朴智旻轉了幾個圈後勾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惹得在一旁的女孩子們不禁臉都紅了一片 。

隨後又伸出了手把臉給蓋住,隨著臉龐漸漸往下摸,來到了胸口後便停止 。

手離開後的眼神又是讓人更深一步的去滲入他的故事 。

 

直到最後,他跪在了地板上,才停止了動作 。

 

一旁的女孩們望見了他停止了動作,紛紛的圍繞上前,遞給他一瓶又一瓶的水和飲料 。

但全都被他本人給拒絕了 。

他走向了坐在一旁華著手機的鄭號錫,伸出了手跟他要了一瓶水 。

 

"  剛剛很多女孩子給你的不要,現在來跟我要水是幾個意思 ?  "

鄭號錫白了他一眼,便把水地給了他 

 

"  哥你還是不懂我,我這是不要讓我家的寶貝生氣 。"

朴智旻接過了水,用手撩起了瀏海後便打開了水喝了起來,他用眼神掃了一下附近的人,才發現一旁的女孩子們又想靠近他 。

 

"  是是,誰能理解你這大少爺的思想,有空帶碩珍哥來逛逛如何 ?  "

鄭號錫繼續低著頭滑著手機,輕聲說道

 

"  別想,光是想到那群女的眼神望著他,我就感覺到一絲瘋狂 。"

朴智旻皺起眉頭,眼神裡頭的冷漠讓一旁的女孩子們顫抖了一下,不敢靠過去 。

 

"  隨你,但我是好心的告訴你,別綁太緊,會跑的 。"

鄭號錫笑了笑

 

"  跑 ? 他能跑多遠我就追多遠 。"

朴智旻也笑,但是比起鄭號錫的笑卻是冷上好幾倍 。

 

" 不管你啦,我要去練舞了,有時間帶來一起聊聊 。"

鄭號錫放下手裡的手機,便拍了拍手示意其他人開始練舞,而朴智旻則是望著鄭號錫的背影,沉下了臉 。

 

----------------

 

離開舞蹈教室後,朴智旻回到了自家的大宅邸,他吩咐了幾個老侍僕後便走到了二樓,他走向了二樓的最後一間房間

他輕輕地敲了門後便轉開了門把,門裡面只有一位少年坐在床上,眼睛上還蓋著一條白色的絲帶。

 

朴智旻有了進去後,變順手把門給鎖了起來,不讓人進入 。

他走向那名少年,輕輕的用手取下他那條白色的絲帶,微笑著

 

"  碩珍哥,我回來了 。"

望著金碩珍那漂亮的黑瞳,他瞬間有了一個想法,但他很快就打散了 。

 

"  .....智旻 ?  "

金碩珍輕聲呼喚

 

"  是,怎麼了嗎,哪裡不舒服 ?  "

朴智旻溫柔的微笑著,他拉起金碩珍的手,輕輕的捏著問道

 

"  我想....出門 。"

金碩珍小心翼翼的說著,他有些顫抖著,深怕著朴智旻 。

 

" ...不可以喔,哥,是我昨天懲罰還不夠嗎 ?  "

朴智旻笑著用手捏住了金碩珍的臉,語氣輕柔 。

 

" 不....不..不沒...不沒有 ..  "

金碩珍推開了他,再次用手懷抱著自己的身體顫抖著,眼裡的恐懼讓朴智旻又異常的興奮著 。

卻又心疼 。

 

" 沒事的哥,我不會傷害你的 。"

朴智旻向前抱住了金碩珍,垂下眼眸說道

 

"  ...對....對不起.....嗚..... "

金碩珍害怕的再次滴下淚水,他顫抖著反覆說道,而朴智旻只是輕輕的抱緊他,不語 。

 

" 沒事的,乖,來,哥把衣服穿好,這可是我幫你特別制定的喔 ?  "

朴智旻笑著,從袋子裡頭拿出了一件特別白的白襯衫,幫金碩珍穿上

 

"  我呢,特別喜歡白白淨淨的東西了,所以不希望哥被別人給弄髒 。"

朴智旻又說,他幫金碩珍扣好扣子後又安撫著他

 

"  一直,一直 ,哥只能是我的 。"

朴智旻笑了笑,之後便再也沒有下語,像似在思考著什麼 。

 

 

朴智旻和金碩珍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在朴智旻五歲的時候便迎來了這個大他三歲的哥哥 。

一開始他並不怎麼喜歡金碩珍,甚至是有些想要欺負他,然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

 

倒掉金碩珍的早餐,撕毀他穿的衣服,把他最愛的玩偶給藏了起來,或者是把他給所在浴室裡頭 。

無惡不作 。

但是他發現金碩珍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的怨言或是反抗,指任由他欺負著 。

 

直到後來,十歲的他才發現自己對金碩珍有特別的感受,比親情更上一層的,卻不到愛情 。

他開始跟在金碩珍的身旁,不讓任何小孩子去觸碰金碩珍,甚至是大人 。

他也開始喜歡讓金碩珍穿著白色的襯衫 。

 

在那之後又過了一年,十一歲的他才知道金碩珍並不怎麼會說話,感情也不怎麼會表達,還有些遲鈍,被欺負也總是不哼不吭的  。

他心疼金碩珍,卻又是更想去欺負他 。

 

他知道這樣的感情是不對的,明明稱不上親情的他們,他卻對金碩珍有了比親情還要更高的感情 。

他無法制止自己去愛上被自己欺負的哥哥,所以他開始說謊 。

對他的家人,還有朋友 。

 

 

他不喜歡女性,也不喜歡男性,他只喜歡欺負還有疼愛著金碩珍 。

他不讓別人知道,卻也不讓金碩珍知道太多,他只一昧的想要把金碩珍綁在自己身邊,甚至是囚禁在自己家裡也無妨 。

稱不上愛情的愛情 。

 

 

朴智旻是個喜歡跳舞的小孩,而他當然也是想往舞蹈方面去發展,但在家人的反對下 。

在他二十歲的時候繼承了他爸爸的公司,但他同時也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

同時,他也把金碩珍給完全的鎖在家裡,不讓人知道。

 

當然,他的朋友例外 。

 

為了金碩珍,他什麼都可以做 。

這是朴智旻曾對自己下過的誓言,也是他最堅信的事物 。

 

 

 

 

------------------ 

2. 

 

稱不上愛情的愛情,卻有著比愛情更堅固的感情 。

我想佔有哥哥的心情,誰都不會知道 。

 

我對自己還有朋友說了一個很大的謊言,那個謊言是什麼我不會說

但是沒有甚麼比這個還要更糟糕的了 。

 

我不恨他,我卻想要欺負他 。

我愛他,我卻不想讓他知道 。

 

--------------------  來自朴智旻五年前的筆記 ---------------

 

 

安撫金碩珍過後,朴智旻離開了那個房間,他冷漠的望著二樓大廳牆上的那一張畫作,父母說是要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 。

他心裡清楚,他要的不是這個 。

 

在父母雙雙離世之際,朴智旻卻發現自己一滴淚水完全沒有流過,而一旁的金碩珍則是微微的發楞,不語 

他還記得那時,他抱緊那有些寬大的肩膀,腰卻異常瘦弱的他 。

他也記得,他在那天之後便把金碩珍給鎖在家裡,不讓人去發現他,除了管家和老僕役之外 。

 

也許是父親過分的嚴格讓他成為了這種個性,也或許是因為母親的溫柔讓他不走上絕路 。

曾經,他有一度和父親吵架,也是為了金碩珍 。

只因為他要出國讀書,而父親不讓金碩珍跟去 。

 

"  說起來,也是挺可笑的 。"

朴智旻握緊了手,他皺起眉頭離開了大廳,回到了連他都覺得陌生的房間。

畢竟,他可是一直都和金碩珍住同一個房間,沒有例外 。

而他那原本的房間也是給予他換衣服洗澡的地方而已 。

 

吃過晚餐後,朴智旻如往常般的進入金碩珍的房裡,

深夜,也許是因為被外頭的月光給薰陶,也或許是金碩珍喜歡聽著有些悠閒的音樂 。

情慾上身的兩人總是纏綿不斷 。

 

"  把嘴張開,碩珍哥 。"

朴智旻壓住了金碩珍,他一手扯開了他的白襯衫,一手扯開了自己身上的領帶 。

 

" 恩.... !  "

侵入性的吻總是來的極快,金碩珍有些招架不住,用手圈住了朴智旻的頸部 

 

隨著兩人的溫度越來越高,朴智旻直接連人帶脫的拉到床上去,他吻住了金碩珍那豐滿的雙唇,手也不怎麼安分的捏著金碩珍的兩粒茱萸 。

退去了身上所有的衣物,金碩珍那白皙的皮膚和粉嫩的觸感總是很對朴智旻的胃

他呼吸有些急促,像似想要快些把眼前的人給辦了 。

 

"  嗚...別碰那...痒..... "

金碩珍顫抖著身體,他夾緊了雙腿,咬著下唇輕聲的說道

 

"  乖,鬆開腳,我不會弄疼你的 。"

朴智旻低下身子在他的額頭上吻上一吻,試圖安撫他 。

 

或許是安撫有作用,又或許是因為此時此刻的朴智旻太溫柔,金碩珍聽話地把腿給漲開

而朴智旻也只是輕輕的板開金碩珍的大腿,在他的大腿內側上咬上一口,

望著眼前因為害羞而用手遮住臉的人,朴智旻不禁笑了笑

 

他覺得世上最可愛的人,大概也只有他了 。

 

經過朴智旻熟練的動作後,便把他那碩大的性器官放入了金碩珍的體內

一瞬間的溫柔觸感包覆住了他的性器官,讓朴智旻差點有些要射在裏頭,但他忍住了

 

" 嗚....痛....好痛..... 出....出去.... "

金碩珍不安分的扭起了腰部,他眼角因為疼痛而泛起些淚水,他用手推了推朴智旻說道

 

" 乖,放鬆,一會你就不痛了,我的寶貝 。"

朴智旻開始輕輕的深入淺出,慢慢的去讓金碩珍適應那東西 。

漸漸地,金碩珍不在害怕,取而代之的是快感和疼痛一起衝擊他的思緒 。

 

" 阿....阿.... "

金碩珍輕聲地低吟,他抱緊了朴智旻的背,隨著一陣又一陣的繳械,金碩珍再也沒有力氣扭動 。

 

" 哥,叫我的名字.... "

朴智旻喘氣有些急速,他低下身子在金碩珍的耳旁說道

 

" 智....智旻..... "

金碩珍輕聲地說

 

隨著床嘎吱嘎吱的聲響和啪啪的水漬聲,還有一陣又一陣令人害羞的低吟聲

夜晚,便這樣過去 。

 

 

早晨,外頭的陽光灑進了房裡頭,朴智旻不悅的起了身,才發現自己的身體有一股重量壓住,低頭一看原來是金碩珍靠著自己睡著

那天真的笑容讓朴智旻連生氣的機會都沒有 。

 

他用手撩去金碩珍額頭上的劉海,那好看的睡顏就如此無防備的展現在他眼前,他此時此刻只有這樣想著 。

"  真想讓你成為標本,就用這樣的表情 。 "

 

突然外頭一陣聲響打醒了身旁的金碩珍,他起身揉了柔眼睛,望著一旁正在看著自己的朴智旻 。

 

"  早安呀,智旻 。"

金碩珍笑著說道

 

" 早安阿,哥哥 。"

朴智旻也笑,他眼裡的那一絲溫柔散出,他抱住了金碩珍,說道

隨後朴智旻便起了身子,把衣服都穿好,也順便幫金碩珍給穿好了衣服 。

 

"  我今天還是要出門,所以你要聽話,別出這個門知道嗎 ?  "

朴智旻笑著安撫著金碩珍,拿起一旁的白色絲帶綁在金碩珍眼睛上,說道

 

" 是 。"

金碩珍只愣愣地待在原地,任由朴智旻玩弄他 

 

"  很好,我的乖哥哥 。"

朴智旻語畢後便出了房間,之後便讓管家去打掃著房間,當然,金碩珍那間自然是由朴智旻親自幫他用的 。

 

--------------------

3.  

 

和哥哥做了 。

即使我知道這是件禁忌的事,我也還是做了 。

 

那晚他那撫媚,嬌羞的樣子都令我忍受不了,阿阿 。

好想讓他永遠都保持這個樣子,即使要讓他成為人體標本也無妨 。

 

阿阿,我好愛我的哥哥,

但是,他會逃走的吧,知道我對他保持這樣的心情 。

 

但是,要怎麼去愛一個人呢 ?

虐待嗎,還是要.....

 

我不懂,也不想懂 。

 

---------------------  來自朴智旻三年前的筆記 ------------------

 

一開始,以為今天都會如此的美好,朴智旻一直如此認為 。

要弄死一個人也是如此簡單,他想 。

 

望著那片被人擊破的窗戶,還有亂糟糟的房間,朴智旻有些傻愣住 。

那條白色絲帶掉落在地板上,他不懂為什麼一回到家就望見這樣的情景 。

 

他最愛的那個人去哪了,朴智旻顫抖著 。

他像似發了瘋一樣,一遍又一遍的詢問著老侍僕們和管家,但誰也都不知道 。

 

既然你們都讓他跑走了,那也沒用了 。

朴智旻帶著這樣的想法,他讓保鑣們都進房把他們一個一個都給殺了 。

 

此時此刻的他,只想找出金碩珍在哪 。

 

 

過了好一陣子後,金碩珍的消息有出現了 。

朴智旻當然是立刻將那個把金碩珍帶跑的人給殺了,而金碩珍又被更緊密的保護著 。

 

這次為了讓金碩珍能完完全全的在自己身旁,朴智旻把金碩珍給鎖在地下室的牢房裡頭,裡面充滿著SM的道具 。

據說那是以前他父親最喜歡虐待他母親的地方 。

至於他母親,大概也是個被虐狂吧 。

 

之後的每日每夜,金碩珍只有痛不堪言 。

被虐打的瘀青,被咬傷的嘴唇,還有被綁住的雙腳 。

 

他很害怕著,他害怕金碩珍會離開他 。

所以,他只能把他給綁住 。

 

"  不要....求求你....不要....阿.... !  "

一絲疼痛衝上了金碩珍的思緒,他哭著把自己給捲了起來,他只知道,以前那個對自己溫柔的少年不見了 。

 

"  ....哥哥....你為什麼要離開我,為甚麼不留在我身旁,難道是我待你還不夠好嗎 ?  "

朴智旻喘著氣,他顫抖著問道

 

"  縱使你又被人帶走了,我也會找到你,你知道嗎 ?  "

朴智旻放下了手裡的道具,便走出了房間 。

 

只留下金碩珍一人,在原地哭泣著 。

 

 

--------------------------- 

4.  

 

我終究不再是我自己了,我這是發瘋了嗎 ?

可是我愛的人不愛我自己,他終究還是想要逃離我 。

 

若是可以,就讓我把他給做成標本吧,即是這是條重大的罪 。

那也無妨,反正謊言和罪刑我早已做的夠多了 。

 

就讓他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

 

---------------------  來自朴智旻一天前的筆記 --------------------

 

望著胸前被插入的刀子,朴智旻有些發楞 。

隨著血液流出,他望見了金碩珍那驚恐的眼神和淚水 。

 

"  阿阿,原來,這就是我愛著你的結局嗎,哥哥 。"

朴智旻躺在金碩珍的懷中,只輕笑道

 

"  上帝真是殘忍,讓我遇見了你 。 "

"  但是他卻又是如此那麼慈祥,讓我愛上了你 。"

朴智旻伸出手,輕輕的在金碩珍那因為被自己虐待而受傷的臉龐,笑道

 

"  對不起......對不起....... "

金碩珍哭著,他知道自己做了一件令人害怕的事,但他忍不住了 。

 

"  無妨,由你親手了結我的謊言也好,這樣.......  "

朴智旻笑,話還未說完便倒在一片血泊之中,伴隨著金碩珍那白皙的襯衫 。

 

像似一朵被滲紅的白玫瑰,即使凋零也不失優雅 。

最後一句朴智旻未向金碩珍的話,

 

"  我愛你 。"

 

 

--------------------------  10年 之後 --------------

 

金碩珍克服了言語障礙和接觸障礙後,他開始和朴智旻其他的朋友們學起經營 。

每當他走進那曾經關過自己的房間,還有翻開朴智旻寫的筆記本,他才知道 。

 

原來最深愛著自己的人,就是朴智旻 。

但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

 

是他親手殺了他 。

盡管,他也深愛著朴智旻 。

 

 

 

就像他把朴智旻最後死亡時的屍體做成了標本,永遠的愛著他 。

或許,這場謊言到他死之前都不會結束 。

 

就由他和朴智旻一起跳著名為 Lie 的舞蹈 。

直到深淵 。

 

----------------------  end -----------------

 

 

久違更新 ( 不QQ

我討厭模擬考 。

 

 

 

 

 

其實這篇就只是腦動出來的產文而已 。

然後我發現我每次都寫朴智旻病嬌 ( 不

 

沒辦法,LIE這首讓我一聽就迷上,我無法脫離那個情景 。

 

總之,還是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