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804141-3037161041_n.png 

( 搬舊文 )

 

#本篇以 血汗淚 的故事相關   #虛構文   #ALL珍  

#本文為中長篇文章   

#可配血汗淚食用 

#文渣

------------------ 以上可以 , 安心食用 ---------

 

"  如果這世界上 , 沒有種族之分 , 那麼我們是否能永遠在一起呢 ? " 

像是自嘲般的宣言 , 獨立在金碩珍的心中 , 他一直都這樣想著  

被矇蔽的雙眼 , 被隱藏的真相 , 從頭到尾 , 只有他不知道事實的真相  

"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天界 , 那麼我寧願墮落成為人類 , 與其被蒙在鼓底 , 不如知道真相的好   "

說著說著 , 親自拔下了背後的羽翼 , 向人間墬去  

在那一瞬間 , 他似乎是聽見了誰的呼喊  , 那不重要了 , 畢竟 , 

自己再也不是天使 ,  也不屬於惡魔的 , 人類  

 

--------------------------- 

落到人間的第一天 , 金碩珍只感受到頭痛和背部傳來的痛楚 , 

意識不清楚 , 但是他直覺 , 他現在就是在人間的世界 ,

深夜 , 安靜的令人感到害怕 , 自己的呼吸聲在這時候格外的大聲

金碩珍坐在地上 , 用手抱住了自己的身體 , 似乎是碰觸到了撕裂羽翼的傷口 , 

他不禁低鳴了一下 

" 這裡是哪裡.... ? 我頭好痛.... 誰能....來告訴我..... ? " 

由於意識不清楚 , 他低聲說完了這句話 , 就倒頭昏了過去  

 

隔天清晨 , 金碩珍感受到了一股溫暖 , 來自於他的臉龐 , 

他緩緩地睜開疲憊的雙眼 , 想要開口說些什麼 , 卻說不出口 

" 醒了 ? "

一位米色頭髮的少年輕聲的問道

" 這裡是.....哪裡.... ? "

金碩珍用著沙啞的聲音問道 , 他現在只想知道 , 他人在哪兒 , 安不安全而以     

" 我家 , 我看到你昏倒在路旁 , 就先帶你回來了   "

米色頭髮的少年緩緩的說道 , 並遞了一杯溫水給金碩珍 , 示意他喝點水 

接過了水 , 他起了身子喝了幾口 , 暖暖喉嚨  

" 這樣啊.....謝謝你了   "

金碩珍勉強的對眼前的恩人笑了笑 , 儘管如此 , 他還是稍微的對他有些戒備 , 

畢竟 , 他不清楚他的為人如何  

" 不會 , 我叫金泰亨 , 你呢 ? " 

米色頭髮的少年笑了笑 , 似乎有著什麼隱匿 , 不被發現的藏在眼裡 

" 我是金碩珍 , 你好   "

他老實的回答 , 他現在只有一股熟悉的感覺 , 總覺得他的名字格外熟悉 , 卻又想不起他是誰 

" 你似乎看起來比我還大 , 我就叫你碩珍哥好了 , 你覺得如何 ? " 

金泰亨笑了笑 , 接過金碩珍的杯子 , 輕聲地問

" 恩 , 好   "

金碩珍緩緩的開口回答 , 畢竟自己年齡的確還蠻大的 , 只是 , 他也不清楚到底是幾歲來著 

奇怪 , 為甚麼明明來到這裡才第一天 , 天使的事情怎麼會越來越模糊 ? 

金碩珍有些不解的歪頭思考著 , 眼神裡有些懷疑    

似乎是感受到了金碩珍的不解 , 金泰亨的眼裡又開始充斥著些混濁的黑暗 , 

" 碩珍哥 , 你的家在那兒呢 , 我送你回去吧 " 

金泰亨試圖想要轉移金碩珍的注意力 , 笑了笑問道

聽到了這個問題 , 金碩珍傻愣住了 , 他才剛從天使墮成人類 , 怎麼可能會有家呢 !??

於是乎 , 金碩珍試圖努力想要說個謊騙過金泰亨 , 以免發現他原本是個天使的事實 , 

" 呃......... " 

說不出個所以然 , 金碩珍只好認命的老實回答 , 

" ......... 我沒有家 " 

看著金碩珍低下了頭 , 金泰亨輕笑了一下 , 笑了一下之後他便裝成很擔心的樣子

" 哥 , 不如和我一起住吧 , 反正我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 沒問題的 " 

金泰亨用手輕握住金碩珍冰冷的雙手說道 

" 這樣....不太好吧......  "

金碩珍低下頭 , 不坦直視他的雙眼 , 深怕自己會暴露一切 , 

但是其實 , 金泰亨早就深知一切 , 只是他不想多說什麼 , 也不會多說甚麼  

" 沒問題的 , 哥你就留下吧 , 在這裡 , 在我身邊   

金泰亨笑了 , 這次他笑得異常詭異 , 只是金碩珍依舊看不清他臉上的預謀 

" 那.....不好意思了 , 麻煩你了   "

金碩珍垂下了眼眸 , 卻不知自己早已踏入了這陷阱 , 

" 不會   "

金泰亨語畢 , 就轉過身子 , 背後微微的露出黑色的羽翼 , 

是個人類看不見的羽翼  

------------------------------------

過了一陣子 , 金碩珍躺在白色的大床上 , 眼神迷茫 , 

他用手扶住了自己的額頭 , 又伸出了手想要抓住些什麼  

背後的痛楚又開始隱隱的陣痛 , 他想要抑制那痛苦的來源 , 但卻是越來越痛 

彷彿像剛剛才折過的 , 血跡歷歷在目 ,

" 到底是誰 , 為甚麼金泰亨這三個字那麼熟悉 , 卻又不記得..... " 

金碩珍顫抖了下身體 , 用棉被蓋住了自己 , 他不了解 , 為甚麼自己會忘記自己在天界的事物 

" 是不是有誰在操控著些什麼 , "

語畢 , 樓下就傳來金泰亨的呼喊  

" 哥 , 你要不要吃些什麼 , 我給你做   "

聽見了金泰亨的呼喊 , 金碩珍連忙從床上爬了起來 , 走出房外 ,

他低頭看見了金泰亨在樓下 , 抬頭的看著他 , 

" 不用了 , 我不餓 , 謝謝你了   "

金碩珍輕微的笑道 , 但是這回答卻惹來金泰亨的不滿 

" 說什麼呢 , 早餐還是得吃的呢 , 快些 , 等等會有人來呢 "

金泰亨嘟起嘴 , 哀怨的看著金碩珍道 

" 那就......巧克力...... " 

金碩珍話未說完 , 就被金泰亨給打斷了 , 

" 土司 ? " 

金泰亨嘴角上揚了大概0.1公分左右 , 小的令人看不見 , 

" 恩 , 對 ,謝謝你   "

金碩珍笑了笑 , 表示謝意 , 但其實還是在懷疑 ,

金泰亨 , 到底是誰 , 為甚麼對他這麼好 , 昨晚 , 他是否有看見些什麼 , 關於自己的事 

總感覺 , 自己被蒙蔽在事實中 , 總感覺 , 胸口缺少了什麼 

一切一切都那麼的不真實 

----------------------------------------

吃過了早餐 , 金泰亨帶了五個人到自己家

每個都令金碩珍感到熟悉 , 卻都不記得是誰 , 

" 這些人是我的朋友 , 朴智旻 , 閔玧其 , 田柾國 , 鄭號錫 , 金南俊 。"

金泰亨一一的介紹著 , 臉上的微笑不曾停過  , 

" 初次見面 , 你們好 , 我是金碩珍 。"

金碩珍也輕輕的微笑 , 以示友好

" 你好 , 我可以也叫你碩珍哥嗎 ? " 

田柾國上前握住金碩珍的手 , 輕聲地問道 

" 可以阿 。"

金碩珍回答道 ,

田柾國望向眼前的男人 , 眼前的人 , 五官深邃 , 美的像一個人偶般的

不愧是天使呢 ,田柾國心裡想著 , 不禁笑了出來 

" 柾國  。"

金泰亨輕聲地咳了一下 , 示意他別多說話  

" 好 , 好 , 隨哥高興  。"

知道了金泰亨的意思 , 田柾國放開了金碩珍的手 , 聳肩的走向沙發坐下 

接下來的人除了朴智旻之外 , 每個人都笑得很開朗 , 唯獨他 , 沒有笑  

" 智旻你怎麼了 , 臉不好看喔 ? " 

金泰亨笑了笑 , 走向他 , 正要用手碰觸他的時候 , 被拍開了  

" 碩珍哥要是有個萬一 , 我就找你算帳  。"

 

 

朴智旻低聲地在金泰亨耳旁說道 , 並離開了他走向金碩珍 

而留在原地的金泰亨只是笑了笑 , 眼裡充滿著危險 , 

" 哥可是我的呢 , 永遠  。" 

金泰亨看向朴智旻 , 低聲的說道  

不過看在金碩珍還蠻開心的份上 , 他就不計較些什麼了 , 

畢竟 , 好戲才剛開始呢  

金泰亨獨自想著 

----------------------------------------------

接下來 , 他們來到了金泰亨家的後花園 , 裡頭的樹上面都充斥著蘋果

" 好想吃 。"

金碩珍突然冒出的一句話 , 讓朴智旻皺了一下眉頭 , 但其他人可不這麼想

金泰亨笑了 , 田柾國和金南俊也相繼的笑了 , 

" 怎麼笑了 , 吃蘋果很好笑嗎..... ? "

金碩珍垂下眼眸道 , 低下了頭 , 看著地面  

" 沒有啦 , 哥你誤會了 , 哈哈哈  。"

鄭號錫笑了笑 , 拿起了一顆蘋果給金碩珍 , 

在金碩珍的指尖要碰觸到那顆蘋果時 , 朴智旻用手用力的把金碩珍拉到自己身旁來

這動作 , 讓金泰亨和鄭號錫徹底不悅了  

" 智旻...... ? "

金碩珍詫異的看向朴智旻  

" 哥 , 你真的很傻 , 來路不明的蘋果你也要吃 ? "

朴智旻說著 , 並加重了來路不明這四個字  

" 你..... !! " 

鄭號錫怒視著朴智旻 , 像是要殺了他般的看著他 , 他很不悅憋起嘴唇

" 好了 , 別吵了 , 找椅子坐下吧 , 我們今天可是來聊聊天的呢 " 

金泰亨抑制著怒氣 , 拿了幾把椅子放在他們眼前 

" 坐下吧 , 碩珍哥  。"

金泰亨示意他坐在椅子上  , 笑了笑  

"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 , 我們....見過面嗎??? "

金碩珍並有坐下 , 他直視著這裡的每一位 , 不確定的問 

似乎是被問到重點問題 , 各個臉色都沉重了下來 , 

" 哥真的很想知道嗎 ? "

金泰亨輕聲地問道 , 他背對著金碩珍 , 臉再也不是原本那樣的得意 , 而是害怕  。

" 是 , 我想知道 , 為甚麼我才剛到這裡第一天 , 你們卻如此熟悉我 , 對我這麼好 , 還有.... "

金碩珍低下了頭 , 

" 為甚麼我的記憶在這裡 , 會一點一滴的消失 , 而你們的名字 , 對我來說卻是如此的熟悉 ? " 

他緩緩地開口把話說完 , 眼神裡充滿著不安 , 

" 果然被哥發現了 , 因為這裡並不是哥認為的人間 , 而是我的世界啊 , 哥  。"

過了許久 , 只有金泰亨出了聲 , 他再次展露出他的黑色羽翼 , 

" 哥你應該也知道吧 , 你把翅膀給折了 , 等於是把力量和記憶給丟了  。"

" 然而你還會剩下一點記憶是因為 , 我把羽毛分給了你 , 也就是在昨天晚上  。"

金泰亨一字一句的說道 , 他轉過身子 , 走向金碩珍 , 

" 這邊的每一個人 , 都是哥你最喜愛的 , 最熟悉的人 , 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  。"

他在金碩珍的耳邊說著 , 聲音不大不小 , 剛剛好是金碩珍能聽到的程度 

" 所以哥 , 你正在我所創的世界啊 , 安逸的世界 , 只有我們的世界  。"

金泰亨笑著 , 這個笑容裏摻雜著許多感情 , 不易外漏的 , 

" 總而言之 , 講明白點 , 哥你現在是在金泰亨的幻象裡 , 不只有你 , 我們也是 。"

金南俊輕輕的說道 , 並拿起了一杯放在桌上的水 , 裡面的水 , 是毒藥  。

這毒藥 , 並不會讓人置於死地 , 但它會讓人越來越混亂 , 而沉浸在自我的世界中  。

" 所.....所以.....我....... " 

金碩珍睜大了雙眼 , 頭腦混亂的抓緊自己的背部 , 並蹲在地板上 , 把頭埋在自己懷中  。

" 所以 , 其實哥你在覺得你墮成為人類的時候 , 我們就讓你先墮入我們所設的幻境  。"

" 這樣做或許很卑鄙 , 但是我們不願放開你的手 , 不願你去人間裡受苦  。"

" 所以 , 就讓我們再這樣待一陣子吧 , 等哥你真正的醒了 , 我們就不會再見面了  。"

閔玧其開口輕聲的說 , 雖然很不想說 , 但是 , 這是一定得面對的 , 不管是金碩珍還是他們全部

" 等我真正的醒了 , 你們會去哪 ? 而我又會在哪 ? "

金碩珍語氣悶悶的問 , 裏頭帶了一些哭腔 , 

" 我們一直都會在 , 只是哥看不見我們 , 哥你現在能看到我們是因為你現在是半人半天使的身分 , 等哥你醒了 , 就是純人類了   。"

金泰亨說道 , 口氣裡帶著不捨 , 但那又如何呢 ? 

" 哥 , 放心吧 , 之後的事 , 交給我們吧 , 我們會尾隨你的 , 只是早晚問題  。"

朴智旻低聲說道 , 語氣裡沒有任何口氣 , 只有不捨 

" 尾隨 ? 你們難道也要跟我一樣嗎 !!? " 

金碩珍瞬間抬起頭 , 激動的問 , 眼神裡充滿著不安和驚恐 

" 是 。" 

他們一起回答著 , 

" 瘋了嗎 ! 這樣是不行的 ! 你們不要像我這樣啊 !! "

金碩珍話未說完 , 就被金泰亨給打斷了 

" 哥 , 我們說過了 , 不會放開你的手了 , 就算是遭到懲罰 , 我們也甘願的  。"

"  畢竟 , 我們深愛著哥你 , 不是親情 , 不是友情 , 而是愛情  。"

金泰亨笑著 , 這次 , 這微笑裡頭 , 充滿著溫暖 , 不再是冷冰冰的笑容  。

 " 所以哥 , 接受我們吧  。"

田柾國抱住了金碩珍 , 其餘的人也紛紛的走上前抱住他 

" 至少...... 在最後時刻  。"

 

------------------------------------ 

過了一陣子 , 金碩珍的天使記憶隨著金泰亨羽毛的消失 , 漸漸地模糊了  。

而他 , 也從那個虛幻的夢境裡得到許多回憶  。

醒來了之後 , 他就是人類金碩珍 , 而不再是天使金碩珍 。

 

早晨 , 陽光格外的鮮明 , 照射在金碩珍的臉上 , 

他又再次從床上爬了起來 , 卻發現 , 自己早已不在他夢境裡的那個世界 , 

夢醒了 , 背部依舊感到痛楚 , 但早已沒了傷痕 , 他自己也不清楚到底背部為什麼會隱隱作痛 , 

" 或許 , 那只是自己的幻覺吧 , " 

金碩珍想著 , 

而他也不再多想 , 現在的他只是覺得昨晚做的夢境好長好長 , 

是如此真實卻又如此虛幻的夢境 。

 

他現在只想等待著 , 夢境裡的他們出現 。

等待著他們與他的約定 。

 

------------------------ END --------------

 

終於 , 寫了一篇長篇文 , 

故事有點混亂  , 

是以 血汗淚 為出發點 , 

 

其實到最後 , 他們還是有見面的 。 ( 劇透  ( 不

只是是以不同型式呈現 。

總覺得泰珍成分好多 ( 不

 

總而言之 , 謝謝觀看這麼長的渣文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