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5886858-2144306570_n.jpg  

(  搬舊文 )

 

#南碩CP

#微虐注意 ( 或許 

#OOC注意 

#HE

#虛構文注意

 

#文渣注意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  愛或許刻骨,或許銘心 。"

 

" 雨道不盡的夜,是如此的淒涼 。"

 

 

雨下不盡的夜晚,金碩珍低頭望著手中的照片,他不語的用手摩擦著照片上的合照。

道不出一切的始末,只能望著時間走去。

淚早已乾涸,只因為淚盡了。

夜晚,總安靜的令人感到害怕,寂寞,總令人感到無助。

原本不是很瞭解這些情感的金碩珍,此時此刻卻比那些感情經驗者還要更有體會。

 

 

他和金南俊大吵了一架。

一開始,金碩珍並不以為然的看著金南俊和其他女生有說有笑的,但是,一旦行為過矩了,之後的事情可就不是如此簡單了。

 

身為金南俊的戀人,並不是禁止他和其他人有說有笑的,但是,每晚金南俊有時歸來有時離去,歸來的時候還不一定會陪著自己,離去的時候也不一定會告知他一聲,

這令金碩珍感到非常的難過。

 

他對金碩珍說,

“ 哥,我在工作,可以請你不要打擾嗎? ”

 

而金碩珍只是低頭不語,嘴上總是說著沒有關係,其實心裡在意的要死,他知道,現在是防彈的非常時期,他便不在說些什麼。

但是,時間一旦久了,再溫和的人,也是會有爆發的一天的。

 

 

就發生在昨天晚上,金碩珍遇見了金南俊,他攔住了金南俊不讓他進房間,只為求一句他晚歸的解釋。

 

“ 哥!你這樣我很困擾! ”

金南俊大吼著

 

“ 金南俊!我不是你的停駐的站點!我不是給你擺好看的戀人! 如果你討厭我,不必用這種方式對待我!!!! ”

失去理智的金碩珍也吼了回去。

 

凌晨的夜晚,空間暗的讓金南俊看不清金碩珍的臉,他不並不知道,金碩珍其實臉上早已佈滿了淚水,眼眸裡早已充滿難過,心破碎的不勘。

被吼完的金南俊不語的離開金碩珍,擦身而過的瞬間,金碩珍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任由淚水滑過他早已疲憊不堪的臉龐。

 

夜晚,總讓人感到孤寂。

 

儘管如此,金碩珍也沒有回房間入睡,他拿起了一件外套和錢包,離開了宿舍。

 

他想要逃離金南俊,他想要離開金南俊,但是心總是不受控制,他總是會偷偷的望著金南俊的臉龐,總是會偷偷的照顧金南俊,但是,他想要的,並不是金南俊這樣的對待。

成為了戀人之後,金南俊對自己的態度就漸漸的轉變,這讓金碩珍很懷疑,金南俊是不是隨便的敷衍他而已。

 

外頭,雨漸漸越下越大,沒帶傘的金碩珍就坐在公園的椅子上,任由雨水打落在自己的身上。

此時的金碩珍並感覺不到任何感覺,他只知道自己的心碎了好多好多片,金碩珍緩緩的打開了錢包,望了望錢包裡頭的合照,他用手指摩擦著照片上的人兒,過了許久,淚水又開始慢慢的低落在手上,雨水和淚水的交錯,讓金碩珍開始模糊不清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在自己的臉龐上。

 

“ 算了,是什麼都無所謂了。 ”

此時的金碩珍抬頭笑了笑,他笑著自己的愚蠢。

金碩珍原本打算離開椅子,卻被一隻大手攬進了溫暖的懷中,雨水被雨傘擋住,金碩珍瞬間傻住了。

 

熟悉的味道令金碩珍眼眶不禁又紅了起來,他正想要推開抱住他的人,卻被那人攬的更緊,金碩珍抬頭望了望,

他望見了金南俊的眼哞,是難過又擔心的眼神,這讓金碩珍看的有些不解。

 

“ 這傢伙不是討厭我嗎,現在是怎樣!? ”

金碩珍不語的想著。

 

“ 哥,抱歉。 ”

過了許久,金南俊才緩緩的開口說道,他那顫抖的手也透過擁抱傳達到了金碩珍的肩膀。

 

“ 放開我,金南俊。 ”

金碩珍想要推開金南俊,不想讓他觸碰自己,畢竟他自己還在生氣呢。

 

“ 我不該這樣對待你的,哥,抱歉。 ”

金南俊不改其動作,反而越抱越緊,緊的讓金碩珍快些沒呼吸了。

 

“ 你先放開我,我要沒呼吸了! ”

金碩珍皺了皺眉頭,不悅道

 

 

 

“ 我放開了,哥你是不是就會逃走?如果你會逃走,那我寧願不放開你。 ”

金南俊低吼著,手緊緊的懷住金碩珍,其意不改 。

 

" 不會的,所以先放開我,好嗎 ? "

金碩珍安撫著金南俊,輕聲的說道

 

聽見了金碩珍的允諾,金南俊才逐漸放開手,只不語的望著金碩珍,

眼眸裡滿是愧疚和疲憊 。

 

" 哥....... "

金南俊想要抓住金碩珍的手,指尖只碰觸到的一瞬間,金南俊又縮回了手

 

" 你想要說甚麼,我聽,但我原諒你,是另外一回事 。"

金碩珍轉身,不願面對金南俊,畢竟他知道,他一看見他,就會心軟下來

 

但其實,他感受到金南俊的擁抱時,怒氣早已消失了一半 。

真是有夠討厭的,自己的心軟 。

 

為了給金南俊一些教訓,就算早已不氣了,也要硬著頭皮演下去!!!

 

" 哥,是我不對,我不該這樣對你大吼,我不該對你愛理不理的 。"

 

" 可是我一旦面對哥,就會感到不知所措,我不知道改怎麼反應才˙好。"

 

" 原本想要先避著哥,然後好好調適一下心情,再和哥好好的面對 ..... "

 

" 哥,你打我罵我都好,就是不要離開我 。"

 

金南俊低著頭,握著雨傘的手又捏緊了一些 

 

被最後一句話萌到的金碩珍,即使想要笑卻得憋著不笑

( P.S 你會內傷的 。)

看吧,自己還是被愛著的呢 。

 

金碩珍回頭,看著金南俊像隻做錯事的小狗般的道歉,

他微微的笑了一下,轉了個身抱住了金南俊 

 

" 真的不會再這樣了嗎? "

金碩珍低語的問著 

 

" 對,不會了 。"

金南俊也抱住他

 

" 哥,你身體好冰,我們快回去吧 。"

金南俊輕聲的說著,他放開抱緊金碩珍的手,並牽起了他冰冷的手

 

" 好。"

金碩珍輕輕的笑,心裡像是有著什麼被溫暖了一下。

 

手心對著手心,在下雨的夜晚裡,

各自的溫暖傳達到了對方 。

 

----------------------- END -----------------

 

下禮拜要月考囉ˊˇˋ+

(然後我在這裡打混中(不 )

 

文章結尾的有點快速,也許是因為,

 

防彈超讚der啦!!!!!

 

 

 

別懷疑我發癲。

 

 

謝謝觀賞喔OUO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