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小甜甜和大珍日常

 

#忙內Line X 珍珍

#文筆渣慎入

#請勿上升真人

#混有一點點的南碩

#這次有點主51

(  國中忙內設定 )

忙內年紀縮小注意#

 

以上可以,安心實用

---------------------------- 

10.

“ 俊阿,你說為什麼最近我可愛的孩子們都不靠近我了,是不是不愛身為哥哥的我了.... ”

金碩珍哭喪著臉,一邊問著自己的秘書金南俊,一邊喝著燒酒內心悲痛不已的說著。

 

“ ...哥你想想他們也都幾歲了,都快上高中的孩子當然是會彆扭一下了,畢竟青春期嘛。 ”

金南俊苦笑,他伸出手輕輕的拍打著金碩珍的背,有些擔心的望著金碩珍,自打從認識金碩珍以來,金南俊老是會在金碩珍難過的時候陪著他,安慰他。

 

雖然每次都會被背著金碩珍回宿舍的閔玧其瞪一眼。
但好在自己喜歡金碩珍的心情隱藏的很好,不然某天被某位閔先生給滅口了還不知道。

 

當然,那是在三個小崽子還沒到金碩珍的家之前。
閔玧其那時候還佔著全面的優勢,現在可沒了。

 

“ 嗚嗚可是也不能這樣呀..朴智旻以前多可愛的!還有田柾國也總是喜歡粘著我的!金泰亨更不用說了!怎麼突然才過沒多久的日子就都變了... ”

金碩珍繼續哭喪著臉。

 

“ 哥..你這樣感覺是在鬧脾氣嘛,放開一點,他們也長大了不是嗎..?在讓你操心下去也不是辦法,不如這樣.. ”

金南俊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通電話給打斷,但無奈金碩珍喝的醉醺醺的,連個手機都拿不好就被金南俊給接走了。

 

“ 珍哥你去哪了!?這麼晚還不回家的嗎? 都過十點了! 趕快回來呀! ”

才剛接起電話的金南俊挑眉,想起了金碩珍之前多愛惜他們,讓金南俊有些吃昧,所以他現在決定鬧一下他可愛的弟弟們,純粹只是好玩罷了。

 

“ 你們珍哥在我這裡喝酒,醉了,我想我把他帶回家就可以了?你們可以不用擔心。 ”

金南俊笑。

 

開什麼玩笑!你當我們傻子嗎!

 

“ 請把位置發過來,我去接珍哥,不用麻煩你了。 ”

朴智旻邊想邊黑著臉說道,一旁的金泰亨和田柾國老早就準備好要出去逮金碩珍回家了。

 

“ 行阿。 ”

金南俊很快的就把位置給了對方,然後把手機還給了金碩珍,望著倒在桌子上的金碩珍過了好一陣子,金南俊只一陣苦笑,正要伸手摸金碩珍的臉。卻被一臉喘吁吁的朴智旻給掐住了手。

 

“ 謝謝你了,但請不要隨便碰他,那我們先告退了。柾國泰亨,把哥拉起來,走了。 ”

說完,朴智旻便命令身旁的兩個人,然後瞪了一下金南俊後便離開了酒吧。

 

“ 造了什麼孽阿,這三個人確定是孩子嗎? 分明是狼。 ”

金南俊笑著搖頭。

 

------------

 

11.

 

“ 滾吧泰亨哥,今天換智旻和珍哥睡了,走開吧你。 ”

田柾國沒表情,用腳踢了踢正躺在金碩珍的粉色大床上的金泰亨,有一眼沒一眼的望了一下坐在一旁滑手機的朴智旻。

 

說實在的,有時候朴智旻真的還蠻恐怖的,尤其是在他生氣的時候,田柾國和金泰亨雖然說會和朴智旻鬧一鬧,但在他生氣的時候,還是會乖乖的閉上嘴。

 

畢竟珍哥不在的時候,實權在朴智旻手上。
看起來溫順的孩子,生氣起來是真的很恐怖的,這點另外兩個崽子倒是清楚的很,所以他們從來不讓朴智旻生氣,都是在邊緣地帶遊走。

 

但今天情況可不一樣了。
朴智旻不爽的程度可是到達了Max的狀態。

 

理由的話很簡單,朴智旻會生氣肯定跟金碩珍脫不了關係,尤其是今天金碩珍又跟一個覬覦他的男人在一起喝酒,還喝的醉醺醺的。

 

雖然說田柾國他們也會生氣,但一看到金碩珍沒事又瞬間軟下心來了,畢竟眼前醉醺醺的哥哥可是照顧,保護他們好幾十年的人。

 

但朴智旻可不好呼嚨過去了。
沒聽到金碩珍自己道歉,他可有辦法讓他說出口。

 

不能強上他,那就慢慢折磨了。
朴智旻一笑,其他弟弟們表示事情不對勁還外加冷顫

默默的在一旁為金碩珍祈禱。

 

 

晚上好孩子們要乖乖的在房間睡覺哦#

 

------------

 

12.

 

“ 欸所以說,智旻哥已經吃了珍哥了嗎? ”

田柾國一旁坐著,邊吃餅乾邊看電視不經意的問著在一旁玩遊戲的金泰亨,兩人都不敢太大聲的說話。

 

“ 不知道,但要是吃了我可不會放過他的!珍哥可是我們三個人的! ”

金泰亨皺著眉頭,低聲的咒罵了一下隊友,隨便回答著身旁的田柾國。

 

“ 阿..我也想要抱珍哥....真想讓他成為我的... ”

田柾國放下手裡的餅乾,一臉哀怨的說。

 

“ 傻子嗎你,要抱也是我先,哪輪得到你先的? ”

金泰亨關起遊戲,搶了坐在一旁的田柾國手裡的餅乾,而田柾國只是默默的笑,很快的便使用了肌肉的力量壓制金泰亨。

 

“ 不管怎麼樣,當初我們都說好了,誰都不能讓珍哥難過的,朴智旻哥也是一樣的,大家都一樣寶貝珍哥的。 ”

田柾國坐在金泰亨的背上,吃著搶回來的餅乾。

 

“ 但要是珍哥不要我們怎麼辦?我還蠻擔心哥會被拐跑的.....還有你給我起來! ”

金泰亨撇著嘴,推了推坐在自己身上的田柾國,示意要他起身,然後轉頭就望見朴智旻一臉爽朗的從金碩珍房裡走出來,而田柾國則是趕快起身跑到了朴智旻身邊問。

 

“ 昨天。哥你真的吃了珍哥了嗎? ”

田柾國問

 

“ 哪裡的話,我只是讓他被我抱著睡了一整晚。 ”

朴智旻笑,而田柾國則是愣在原地,金泰亨則是壓著怒氣

 

“ 朴智旻你太奸詐了!我也要! ”

金泰亨吼

 

“ 叫哥阿沒大沒小的,再說安靜一點,珍哥還在睡。 ”

朴智旻轉身,走進廚房弄了一杯牛奶

 

幸好誰都還沒打破規矩。
不過要是哪個外人想要搶走金碩珍,那他們絕不允許。
朴智旻笑。

 

---------- TBC

 

#我到底在寫什麼##

突然有種想看到智旻壞壞的樣子 ( 不

於是可憐的其其又被點名了 #

但說真的平常看起來很溫和的人,兇起來一定很恐怖#

終於把南碩給塞進來了,接下來只剩忙內們的了 (###

 

總之謝謝觀看OUO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