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內Line X 珍珍

#文筆渣慎入

#請勿上升真人

#說好的後續##

#人物ooc注意,這次混了一丟丟的糖珍

 

 

忙內年紀縮小注意#

 

以上可以,安心實用

 

 

 

 

------------  

 

4.

金碩珍迎來了這個月的第一次發燒。
而且還燒得挺嚴重的。

 

他向公司請了假後便躺床歇息去了,而三位小朋友緊張的手忙腳亂,一個是忙著拉著金碩珍的手,一個是拿著濕噠噠的毛巾放在金碩珍的額頭上,導致金碩珍的頭髮上都是水,還有一個則是把棒棒糖塞進了金碩珍的嘴裡,說是吃了甜的就會好起來了。

 

鬧得金碩珍哭笑不得。
但金碩珍又知道他們是擔心他,所以只伸手摸摸他們的頭,並讓他們別擔心,他隨手拿起了放在櫃子裡的感冒藥,吃了幾顆後便沉沉的睡去了。

 

當他再次醒來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燒已經退的差不多了,雖然還是有點流鼻水。

 

他起身正要下床,才發現自己身旁躺著睡著的三個小朋友,他笑了笑摸了摸他們的頭。

幸好自己領了這三個小朋友回家。

 

 

這是他還沒走出房間之前的想法。

 

 

------------

 

5.

 

“ 呀金泰亨這是我的餅乾!你怎麼能吃呢!! ”

房間外頭又開始了一陣吵鬧,金碩珍連頭抬也不抬的繼續看著書,他知道接下來朴智旻肯定會跳出來幫自己管理他們兩個。

 

但今天卻異常的,朴智旻沒有出面勸說。
他把戴在臉上的眼鏡拔了下來,走出房間看一下情況。

 

果然。
朴智旻正玩著自己手裡的黃色小奶狗,而田柾國則是一臉“ 我不開心 ”的表情瞪著手裡拿著小兔子餅乾的金泰亨。

 

金碩珍嘆了一口氣,他決定要好好的教育他們。
但每次都因為他們可愛的舉動就心軟,他真討厭自己這樣子的個性。

 

於是,為了避免他們以後都用這招來對付他,他決定要分開他們三個訓話。

 

“ 田柾國,你過來一下。 ”

金碩珍伸手招了招田柾國,看著他瞬間開心的小跑步過來,屁顛屁顛的樣子萌死了,金碩珍的血量瞬間扣了一萬滴。

 

感覺這孩子根本就是一隻活生生的兔子精。
可愛爆炸了。
金碩珍默默的想。

 

“ 珍哥哥.....你找我是要給我糖糖嗎? ”

田柾國露出牙齒,睜大眼的望著金碩珍。

 

“ ............ ( 陣亡。 ) ”

呀不行金碩珍你要爭氣一點。

 

“ 不是給你糖糖,珍哥跟你說過不可以和泰亨吵架的。 ”

金碩珍假裝皺著眉頭的說,田柾國一看到金碩珍皺眉頭,以為他生氣,他開始乾巴巴的睜著雙眼,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如果現在有兔子耳朵肯定是垂下來的。

 

“ 阿阿阿阿...別哭別哭,哥沒有要罵你的意思...來給你糖糖吃哦...別哭別哭.... ”

金碩珍為自己心軟再次記上一筆。

 

望著田柾國開心的拿著糖果吃,金碩珍只好轉移目標下手了,沒辦法,誰叫田柾國就是這麼可愛呢。

 

所以田柾國之訓話篇--- 失敗。

 

 

“ 金泰亨,你給我過來。 ”

金碩珍用著自己為很兇的表情,喊了喊正在吃餅乾的金泰亨,而金泰亨則是抬頭望了他一下後,便露出四方嘴跑了過來。

 

“ 珍哥是要抱泰泰嘛?泰泰今天有好好的洗手手哦! ”

金泰亨亮著眼,一臉期待的伸出了雙手等著金碩珍抱他。

 

“ ....不行金碩珍!你要撐住!你這弟控! ”

忍住想要抱住金泰亨的心情,金碩珍臉部扭曲的裝認真,手插腰的對著金泰亨,而金泰亨因為遲遲都等不到金碩珍抱他,所以嘟著嘴有些失望的低下頭。

 

“ 金泰亨,我說過你不可以和自己的弟弟搶東西吃的 ”

金碩珍吞了口口水,有些良心不安的望著眼前正在嘟著嘴的金泰亨,而金泰亨聽了之後又更失落了,他雙手背在自己身後,抬起頭望著金碩珍。

 

“ 嗚..可是..可是泰泰想吃嘛...柾國又不給我吃.. ”

金泰亨小聲的說

眼見金泰亨快哭出來,金碩珍又開始心疼眼前這個小傢伙,但又基於教育,所以又不能妥協。

 

“ 珍哥你別生氣嘛...我把餅乾還給他..哥哥抱抱我嘛... ”

金泰亨一臉“ 我就是要抱抱,不三我就哭給你看 ” 的表情,金碩珍終於忍不住,最後還是伸手抱住了他。

 

“ 好啦好啦,哥沒生氣,你記得以後別搶柾國的餅乾哦 ”

金碩珍嘆了氣,但對於金泰亨肯認錯他也開心了,最後只剩下正在一旁玩小奶狗的朴智旻。

 

“ 好! ”

金泰亨又快速的露出四方嘴,抱緊金碩珍,順便給一旁的田柾國一個眼神,但田柾國早就接受金碩珍的糖果了,根本沒時間理金泰亨。

 

金泰亨訓話篇-----成功(?

 

 

“ 哥你打算叫我對不對?我已經準備好了。 ”

還不等到金碩珍叫住朴智旻,他自己放下了小奶狗娃娃走向金碩珍,用著奶聲奶氣的聲音問著。

 

“ 呀朴智旻你這孩子怎麼那麼可愛呀嗚嗚嗚..這麼天使以後要是被人拐走怎麼辦呀嗚嗚嗚嗚!! ”

被朴智旻窩心的行為打動,金碩珍立刻抱住了眼前的朴智旻,早就忘記了先前說要對他訓話的事情,而朴智旻則是
笑著,其實他早就已經知道金碩珍要喊他來訓話了。

 

果然,朴智旻一臉我就是知道,默默的在金碩珍背後露出了勝利的微笑,當然金泰亨肯定是看到的。

對於朴智旻的行為,金碩珍依舊還是覺得他是可愛的小天使,還很乖巧,但實際上可就不一定了。

 

 

朴智旻訓話篇-----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

 

6.

 

“ 欸玧其你說,你不覺得我弟弟們特別可愛嗎? ”

金碩珍拿著手機,對著自己的好友閔玧其問,而一旁的閔

玧其則是看了一眼,然後又默默低下頭繼續吃著自己的烤肉。

 

“ 聽了上百次了金碩珍,你這弟控能不能消停一會。 ”

閔玧其皺著眉頭嫌棄的說。

 

“ 不能,我就是沒辦法停止,我對弟弟的愛實在是.. ”

金碩珍對著閔玧其說,順手又再他碗裡夾上了肉,而閔玧其則是繼續接受金碩珍的餵食。

 

“ 哥,你這樣太寵他們可不好,要兇一點吧? ”

閔玧其突然抬起了頭,望著金碩珍說

 

“ 我曾經也這麼想過,可是你知道嗎!他們多可愛!多麼天使的面容!嗚嗚嗚我簡直快要受不了了真的! ”

金碩珍捂著自己的手機,一臉悲憤又幸福的臉交雜在一起,一旁的閔玧其早就看不下去,繼續低頭吃肉。

 

“ 呀閔玧其你知道嗎!那個朴智旻阿..... ”

沒繼續聽金碩珍敘說他可愛的弟弟們,閔玧其直接無視,默默的啃著肉,內心有一個想法一直擾著閔玧其。

 

 

“ 我也是弟弟呀,珍哥,你也好好照顧我行嗎.. ”

閔玧其想著,又往嘴裡塞了口肉

 

 

----------- TBC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