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8891966-2114761112_n.jpg 

( 搬舊文 )

 

#ALL珍

#故事獨立

#請勿上升真人

#文筆渣注意

 

------------------- 以上可以,安心食用 ------------

 

1.   熱戀中  ( 糖珍 )

 

撥打著早已無人接聽他電話號碼,穿著那人送的粉色大衣,金碩珍靠在窗邊靜靜的望著那朵風吹的的搖晃的玫瑰花。

拿起一杯泡好的熱可可,金碩珍沉默著,他走向客廳對面的一間小套房,打開了那有些卡死的門,房裡頭有一架老舊的鋼琴和一些被翻壞的譜,音樂設備在裡頭也都放的好好的,

只是上頭有些佈滿灰塵,看起來有點老舊。

 

唯有一張照片放在鋼琴上,上頭的人笑得正開心他摟著金碩珍,那是他們去遊樂園玩的最開心的時候拍的,因為自己的膽小,所以被一群人拉去玩鬼屋的時候總讓他有機會裝作很勇敢的樣子保護自己。其實他自己也很害怕呢。

 

想起來就特別好笑。

 

但那也是他對他最真實的記憶,無法忘記的那個夏天,他對自己的那個告白,還有那年因為天氣的關係而導致抱在一起的兩人格外黏膩。所以很快的他們就互相嫌棄對方的汗水,但又很開心的笑著。

 

那時的他們,青春正洋溢著,那時他們也正熱戀著。

 

如今,金碩珍依然還在熱戀著。

 

只是這次,只有他一個人戴著銀戒子,一個人撥打著電話,一個人望著窗邊。

 

上頭還刻著那人的名字,

 

 

 

 

閔玧其。

 

------------------ 

2.   因為什麼關係也不是。 ( 果珍 )

 

“ 請你好好的看著我! ” 被淚水浸濕的衣襟正被人用力的拉著,不斷掉落他淚珠像似下不停的雨水般滴在那人的手背上,語氣裡帶著顫抖沙啞的說道,而被人拉著的那人也只靜靜的看著,沉默著

 

“ 一開始不喜歡的話,就跟我說啊..你這份不抗拒的溫柔算什麼啊?? ”

再也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再也承受不住那份納悶的痛苦,只抓著那衣襟哭泣著。

 

“ 到底...算什麼啊....金碩珍..... ”

放開了他的衣襟,田柾國往後跌坐在地上,身後靠著牆壁,緊閉著雙眼不再望向金碩珍。

 

痛,心痛的快要窒息。

 

“ 對哥來說,我到底算什麼? ”

最後只聽見了田柾國緩緩的低語並且走出房門,頭也不回的走開了。

 

只留下金碩珍一人在原地,哭著。

 

 

 

擦了擦臉上的淚水,田柾國穿過了宿舍的大廳走回自己的房裡,不想面對任何人,包刮金碩珍。

躺在床上,用棉被蓋住自己,這是個避免讓自己再受傷的姿勢,而田柾國也總是這樣保護著自己,當自己難過時。

 

房裡一片漆黑,只有著田柾國自己的呼吸聲和擤鼻子的聲音,淚水又再次掉落在枕頭上。

過了許久,翻了又翻,似乎是睡不太著,便回憶起了金碩珍曾經和他說過的話。

 

“ 一個人不明白的話,兩個人就可以解決了哦。 ”

 

“ 哭泣也沒關係,哥會再這裡守著。 ”

 

“ 柾國啊,去另外尋找你喜歡的人吧,我不喜歡你了。 ”

 

想了又想,總覺的哪裡有奇怪的地方,田柾國便起了身子走出房間,停在金碩珍和閔玧其的房間前面,聽見了細小的哭聲。

那令人心碎的哭聲,他絕對不會認錯的,是金碩珍在哭泣。

 

“ 為什麼你要哭呢,你不哭的話,我或許會對你死了心,但你又這樣我是該怎麼辦呢。 ”

田柾國站在門外想著。

 

敲了敲門,便打開了沒有鎖起來的房門,田柾國走了進去。

望了望正蹲在窗邊擤著鼻涕的金碩珍,那縮起來的樣子總讓人心碎,田柾國也不例外。

他走向金碩珍,抱緊了那因為哭泣而顫抖的身體,在他的臉上吻了又吻,吻去了他那快滴下的淚珠,用手指摩擦著那被淚珠沾濕的眼角,只皺著眉望著金碩珍。

 

“ 哥,你不要總是一個人承受著一切,告訴我吧,不管你喜不喜歡我,但你總得告訴我你哭泣的原因吧。 ”

田柾國只輕聲的問道。

 

然而金碩珍只是搖著頭,不語。

 

“ 哥,看著我。 ”

田柾國扳過他的臉,讓他望著自己。

 

“ 我總是弱小,總是害怕失去,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異樣眼光,終究我還是撐不下去了啊,柾國.... ”

 

“ 這麼糟糕的我,你還要嗎? ”

金碩珍只開口輕訴著,眼眶又再次紅了起來

 

“ 要,怎麼不要了,我最喜歡哥了。 ”

田柾國笑了一下,抱緊著金碩珍,不讓他有絲毫的抵抗。

 

“ 外頭說什麼我不在乎,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就會變的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所以啊,哥你就多依靠著我吧,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不,要多依靠我,只要我在,你就可以不用害怕。 ”

 

“ 因為,我會保護你。 ”

田柾國說道

 

“ 柾國,謝謝你。 ”

金碩珍也回抱住他,露出一絲絲的微笑。

 

“ 還有哥,你把那些評論都給我敞屏,看什麼評論啊真是的。 ”

 

“ 可是總有一些阿米們喜歡我的呀...呀!! ”

被田柾國偷咬了好幾下耳垂,金碩珍怒視著

 

“ 阿米喜歡你可以,但你只能喜歡我。 ”

田柾國笑了笑,把金碩珍更往自己懷裡抱著說

 

“ 真是... ”

金碩珍也笑著。

 

 

 

 

不要說我們沒有任何關係,因為我會保護著你。

 

------------------------

3.   很晚很晚的晚安  (  南碩 ) 

 

夜晚的來臨總讓人感到孤寂,金碩珍也不例外,他低著頭望著逐漸變黑的天空,只嘆了一口氣便起身走向廚房做飯給成員們吃

今天,他最愛的戀人金南俊還是待在工作室裡頭,沒有回來 。

吃過了晚餐後,金碩珍獨自一人的清理餐桌和廚房,他只安靜的收拾著,並沒有像以往的那樣抱怨著 。

 

被金碩珍那冷淡的反應嚇到的弟弟們,紛紛的趕快去幫忙金碩珍的忙,深怕他生悶氣 。

 

"  哥我來吧,你打個電話去吧 。"

一向對氣氛特別敏感的鄭號錫只輕聲的說著,他笑了笑接過了金碩珍手裡的抹布

 

"  可是.... "

金碩珍擔心的望了望那群為了搶工作而爭吵的忙內們,有些不放心的說著

 

" 放心吧,有我和玧其哥在呢,他們不敢怎模樣的 。 "

鄭號錫拍了拍金碩珍的肩膀,示意他打電話給金南俊 。

 

" 好吧,那拜託你們了 。"

金碩珍只苦笑了一下,惹得鄭號錫心跳了一下,連忙撇過頭繼續叮嚀著忙內們 。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金碩珍趕緊拿起了手機撥打著他所熟悉的電話號碼,等待他的接通 

過了許久,金南俊依舊沒接電話,這下惹得金碩珍更緊張了 。

深怕他出了什麼事情,但很快的這個念頭就被打散了 。

 

因為他思思念念的人,就在他的房門前,只輕笑著 。

 

" 哥,我在這裡呢,別打電話了 。"

金南俊走向前,抱緊了他

 

" 你這個臭小子,惹得我這麼擔心,你怎麼不接電話 ! "

金碩珍眼眶有些發紅,他抱緊了金南俊,把頭埋在他的懷中

 

" 剛剛正要趕回來的時候,要查看手機的時候才發現他沒電了,抱歉阿哥 。"

金南俊只悶悶的說著,他聞著金碩珍那頸肩專屬的味道,甜甜的 。

 

"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回來了就好....... "

放下了一口氣,金碩珍像似洩了氣的皮球,全身癱在金南俊身上,惹的金南俊有些忍不住,他直盯著金碩珍那豐厚的唇,

真想咬一口 。

金南俊想,而他也真的這麼做了

 

" 哥,我好想你 。"

金南俊只低下頭親吻住他的唇

 

 

 

" 我也想你,想的不得了 。"

 

今晚的夜晚,不再是一個人的夜晚,而是專屬兩人的夜晚

只要有你在,就不算太晚 。

 

--------------------------

4.  空白 ( 錫珍 )

 

" 阿....號錫你.......不要........ "

金碩珍用著手抓緊了鄭號錫的背,低聲地呼喚著鄭號錫的小名

 

" 不要甚麼,這可是哥自找的不是嗎 ? 恩 ?  "

鄭號錫又用力了一下,惹的金碩珍只咬了咬下唇,眼角泛著淚望著他

 

" 嗚......那又不是我故意的,很....很痛啊.....阿....... "

金碩珍又再次皺緊眉頭,惹得鄭號錫有點不捨,所以他這次放寬了力道,小力了一些

 

" 所以阿,放鬆點,不要太緊繃好嗎 ? "

鄭號錫笑了笑,望著眼前的哥哥

 

"  你們可以不要做個操就那麼色情好嗎,現在是在熱身欸 ! "

一旁的朴智旻怒道

 

"  沒辦法,誰叫哥的柔軟不夠好,要再好一點 。"

鄭號錫說著,只低聲得在金碩珍耳旁說道,用手又掐了掐金碩珍腰上的肉

 

" 鄭號錫 !!!!! "

金碩珍崩潰 。

 

----------------------

5.  20234巷弄  ( 圍巾 /  雞珍 )

(  這篇會有後續,這只是目前的 ) <------ 主圍巾 

 

夏季艷陽高照,一陣陣的微風吹拂過,伴隨著風傳來的是春天所留下的花香和從20234巷弄裡飄來的咖啡香。

陣陣的咖啡香總是讓人莫名的停在店家的前面,金泰亨就是其中一個,雖然他從不喝咖啡。
抬頭望了望店家的名字,又望了望咖啡店玻璃上貼的 “ 徵求員工 ” ,金泰亨在百般的思考下,決定進去應徵看看,畢竟他自己最近也挺無聊的,想找點事做。

 

“ 歡迎光臨,這裡是Pink Jin ”

金泰亨推開了門,只看見了一個長相還蠻可愛的男孩子在櫃台裡頭招呼他。

 

“ 那個....我是來應徵的.. ”

以為那個孩子就是店老闆的金泰亨微笑的說著,畢竟不能給未來的老闆有壞印象嘛,金泰亨想著。

 

“ 好,你稍等下,碩珍哥,有人來應徵啦。 ”

朴智旻走進廚房,喊著那人的名字。

 

“ 原來他不是老闆啊,嗯,該不會老闆是個老頭子之類的吧??? ”

金泰亨想

 

“ 來了。 ”

金碩珍走出了廚房,手裡來拿著沾滿奶油的蛋糕刀,惹得金泰亨有些愣住,而讓他愣住的點有兩個,一個是金碩珍的長相,一個是他手上的蛋糕刀。

 

“ 我要死了嗎,死在一個好看的人的手裡。 ”

金泰亨挑了眉,望著他手裡的刀

 

“ 啊哥,你嚇到他了,刀子給我。 ”

意識到金泰亨的視線位置,朴智旻皺起眉頭把金碩珍手裡的刀子抽走,拿到後面廚房裡去了。

 

“ 不好意思呀,嚇到你了,能告訴名字給我嗎?”

金碩珍笑了笑,那好看的笑容讓金泰亨也是傻愣住在原地,但很快的又回過神了

 

“ 金泰亨,你好。 ”

金泰亨有禮貌的點了個頭,微笑道。

 

--------------------

“ 沒問題,錄取吧。 ”

金碩珍在那之後便對朴智旻和金泰亨說道。惹得金泰亨有些不解,他抬起疑問的眼神望著金碩珍,希望能得到一些答案。

 

“ 不用面試之類的嗎? ”

得不到答案的金泰亨開口問道

 

“ 剛剛面試過啦,就在剛剛。 ”

金碩珍笑著,他給了金泰亨一張紙。

 

“ 把資料填好在給我,啊還有我是金碩珍,叫我碩珍哥或碩珍就可以了。 ”

金碩珍又補充道,說完便又走回了廚房繼續研發蛋糕,只留下偷笑的朴智旻和傻愣住的金泰亨在現場。

 

“ 放心吧,珍哥就是這樣的人。 ”

朴智旻微笑著,望向廚房裡的金碩珍說道,眼神裡頭有些寵溺劃過。

 

“ 內。“

金泰亨只輕聲的回答道

 

“ 朴智旻,我的名字。 ”

朴智旻也只輕輕的笑著,簡短的自我介紹一下。

 

“ 智旻啊,告訴他工作內容吧!待會兒可是要整理一下店面的! ”

金碩珍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往外頭喊著

 

“ 跟我來吧,先從打掃開始吧。 ”

接受到指令的朴智旻,帶著金泰亨前往放掃具的房間。

 

-----------

“ 工作挺簡單的,就到這個房間拿掃具,外頭清一清就可以了,啊還有,廚房哪裡就不用清掃了,我來就好。 ”

朴智旻微笑著望著金泰亨,最後幾個字還特意加重了一下。當然,金泰亨並不是笨蛋,自然是知道他那最後的語氣在傳達什麼意思。

 

“ 好 。 ”

而金泰亨當然是隨便的敷衍他一下了。

 

-------------

在那之後,金泰亨在咖啡廳裡也工作好幾個禮拜了,也逐漸和朴智旻混熟,當然,金碩珍也不例外。

但他依舊還是感覺的到朴智旻對他的敵意,只要是關於金碩珍的事,他都會特別的在意,尤其是只要自己和金碩珍單獨聊天的時候,他也特別的喜歡跑進來插個話。

 

不可否認,金碩珍的確是長得出色,那清秀的臉龐,微紅的雙頰,粉嫩的下唇總讓人有些不自覺的去在意他,包括金泰亨也是。

金泰亨總喜歡在中午過後的歇息時間望向外頭,街道的另一端並不是高樓大廈,取而代之的是小孩子們玩耍的公園,而外頭的吵鬧也並不會引響到內部的氣氛,所以金泰亨特別喜歡望向外頭。

 

“ 又在望向外頭了呀,想出去玩? ”

金碩珍走向金泰亨,也朝著外頭望了望,笑道

 

“ 才不是想玩呢,只是羨慕。 ”

金泰亨垂下眼眸,臉沈著。

 

“ 好啦,別羨慕了,來吃塊蛋糕吧,我給你泡點可可如何?? ”

金碩珍笑著說道

 

“ 嗯,好啊。 ”

金泰亨也笑了一下,露出了四方嘴。

 

“ 哥,我也要啦,你怎麼能偏心呢! ”

朴智旻不悅的嘟嘴湊到金碩珍的身後道,並斜視著金泰亨。

 

“ 好啦,也給你做好不? 你們先打掃一下,我去做。 ”

金碩珍安撫著賭氣的小糯米糰子,走到廚房裡去做蛋糕。留下了金泰亨和朴智旻在櫃台那附近。

 

“ 我可是喜歡他的。 ”

朴智旻輕聲的說道,那聲音不大不小,剛好就只有金泰亨能聽到的聲音。

 

“ 那又如何,可沒有人能限制我的行動的。 ”

金泰亨望著窗外回答道。

 

聽見了金泰亨的回答,朴智旻也沒給回應,此時外頭的風正大,吹響了掛在店門口的風鈴,兩人對視了許久,直到某人推開了店門時,朴智旻才回過神招呼。

而金泰亨也只是沈下眼眸,靜靜的望著廚房裡的那位男子,那個令自己著迷的男子。

金泰亨喜歡著金碩珍,是屬於一見鍾情的那種。一對上眼的那瞬間,他就愛上了他。但一向都很樂觀的他,即使面對眼前這個難處理的情敵,他也不會輕易放棄的,嗯,絕對不會。

 

 

今天外頭的太陽,依舊如此耀眼奪目。

 

 ---------------------------------------  END -------------------

 

趕稿趕出來了,最近腦內當機,想不出什麼來

趕在週年紀念ˊˇˋ+

 

慶祝五周年BTS紀念日ouo+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ARMY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